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今天多了100元該怎麼辦,如果你是老闆,會怎麼想

2021-04-11 01:40:38 字數 1689 閱讀 4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收就是自己的別讓老闆知道。畢竟少收了你也要賠的。

2樓:tony堅哥

跟老闆說一聲、老闆看你那麼誠實、可能將這100元給你、

3樓:爽朗的林一

賞給你的,工作積極得到的獎勵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今天出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楓葉今秋紅

收銀員發生現金差款情況,很難避免,即便是有經驗的、非常仔細謹慎的收銀員也會出現差款的情況。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之後,不要驚慌,也不必驚慌。

一般來說,收銀員差款都是在找零錢給顧客的環節上發生的,所以,因此而發生差款,差款數額一般不大,乙個班下來,差款數額不會超過百元,無論如何,情理上都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

出現差款情況後,要依據本單位的工作制度規定,決定是否向主管上司報告。

如果出現的是錢櫃內現金丟失(被盜)的情況,而且是數額較大(幾百元)則是必須向主管上司報告的。

總之,無論任何原因,收銀員發生差款的事情,都是工作問題的內容,必須自己反思,加以改善和解決這些問題。否則的話,不僅自己吃不消,每月要拿出幾百元工資賠補差款損失,單位也不會願意繼續使用經常發生錯誤的員工。

5樓:舍予

這個要看是多大的錯誤了,要是小錯誤的話,那就自己糾正一下就可以了,要是大錯誤的話,

那還是盡快跟領導說下,不然到時候問題越來越大的話,你再去處理就晚了。

6樓:荊棘之花刺殺

跟自己的領導說,然後努力彌補錯誤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錢打交道的職業要有職業操守,建議主動積極的找主管領班去坦白,不要到店長那裡了,通常主管領班會有一套差損補救辦法的。可以降低你的賠償數額。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不要分心,收錢的時候寧可慢一點也不要慌。還有就是對客人微笑,態度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方式,在工作中謹慎小心一點,自然工作就就得心應手了。

1、收銀員在收錢的時候,如何避免失誤呢,首先就是拿了客戶的錢的時候,必須點清楚。

2、最好是在收錢的同時直接說收了顧客多少錢,在找錢的時候,再直接說出找了多少錢。

3、自問自答的收銀方式其實看似比較的無聊,是很有幫助的,能有效的減少收錢的誤差的。

4、收銀員在收錢的時候,不能只是用自己的主觀判斷鈔票的真假,必須過驗鈔機也是乙個重點。

5、顧客如果付款途中將錢拿回去,不管怎麼樣,在錢放進驗鈔機之前,必須再驗一次鈔票。

6、自己在找錢的時候,也許需要做到萬無一失的,找錯錢的損失可都是收銀員自己承擔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心理壓力,自然一點出錯就少了

10樓:帥到想吐

少聊天,少玩手機,專注一些,就不會了

11樓:養靜雲

怕收假錢幹嘛還做這一行呢?

12樓:澪絡

怕今天會少錢是不是想到什麼好像沒弄對的地方,煩啥,1.沒弄對還要得回來嗎,要不回來就別想了,想了沒用。2.

經常收錢的人有時記憶會弄錯,虛驚一場。收銀感覺有點風險正常,跟錢有關的最怕錯,有攝像頭嗎,計算是電腦系統計算還是自己計算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心理作用,你的生活壓力可能最近比較大 這個沒個人都有,別怕,以後業務熟練了就不會害怕了。平時加強業務能力,勤學勤問,像老員工學習她們經驗和收銀技巧,和同事之間搞好關係,有乙個融恰的環境,彼此之間互相的幫忙。也能減少出錯的機率!實際上幹什麼工作都有壓力,只要你努力工作,學習技能,增強自信,就會慢慢好起...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認真些 勤看著點別缺啥 少啥 別丟東西 不然少錢只能自己補了 不然乙個月工資本來就沒多少還都陪給老闆了 只要認真工作,錯了就改正!要知道你是收銀員,工資待遇肯定比普通型職員要高一些,所以責任也肯定要重一點!任何工作都一樣,你要得到多一些,付出肯定也多一點,都是成正比的!你的工作就是這樣,常在河邊走,...

我在一家超市上班,是一名收銀員,今天下班,老闆讓我明天跟他去

你就說,你下班有事。或者第二天可以叫一個男生朋友假裝是男朋友來接你,或者是哥哥。我在一家超市上班,是一名收銀員,今天下班,老闆讓我明天跟他去,問他去哪兒,他就說問那麼多幹嘛。請問 去,如果他帶你去賓館,你就立馬掉頭就跑!如果帶你去喝酒你一口都不要喝就說從來不喝酒,如果感覺他意圖不軌,以上廁所為名偷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