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你有什麼感想?請

2021-08-04 08:06:23 字數 1089 閱讀 8781

1樓:保枋華

2023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

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雖然身處偏遠山區,但通過電視,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

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著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2023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團結的。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

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瞭解了奧運。自從2023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20年。這20年,是改革開放的20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的國力增強了,體育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

2023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瞭解中國,熱愛中國。 2023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將在北京實現。

2023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開啟生日禮物包裝後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23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23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23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2023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23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願2023年北京奧運會帶給祖國輝煌的明天.

2樓:流蘇向北

它證明了我們中國 證明了我們華人 為中國而驕傲 為華人而驕傲

2023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作為中華兒女,你一定感到自豪吧!請用幾句話表達一下你的心聲。

3樓:不再遙遠的旅行

我太自豪了,我太太自豪了!!!!!!!!!!!!!!!!!!!!!!!!!!!!!!!!!!!!!!!!!!!!

2023年奧運會舉辦地是北京,這屆奧運會上的吉祥物是它

5福娃 貝貝 晶晶 歡歡 瑩瑩 妮妮 含義是北京歡迎你 因為福娃名字代表北京歡迎你 eff 奧運會吉祥物一共有五個,分別是 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寓意是北京歡迎你!2008年北京奧運會概要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此次奧運設定了三大理念 綠色奧運...

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時間是你知道

有圖為證,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會有所幫助!2008年8月8日晚上20時開幕,那天星期五,農曆壬辰年七月初八 2008年8月8日是星期五。肯定沒錯,我記得非常清楚。2008年8月8日星期五,北京奧運會開幕,歷時16天。你知道閉幕的那一天是星期幾嗎 答案 星期六 計算過程 首先計算兩個日期相差的天數 16 ...

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會徽是什麼樣子

北京2008年奧運會會徽萬維家電網 中國印 舞動的北京 會徽將肖形印 中國字和五環徽有機地結合起來,充滿了深沉的活力。尺幅之地,凝聚著東西方氣韻 筆劃之間,昇華著奧運會精神。中國印 舞動的北京 不是普通的印記。她是奧運會近百年歷史中對舉辦城市名單最大一處空白的填補!她是中華民族在奧運會舉辦史上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