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我認為她是最好的朋友,把她當成閨蜜,我們都知道她沒男朋友,中間我還讓我老公給她介紹過一

2021-08-04 04:20:49 字數 6477 閱讀 2402

1樓:時尚baby童裝屋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楚,也許你朋友覺得關係還沒有定下來或者不穩定就暫時沒有告訴你呢,也許是有其它的原因呢,每個人總有點隱私的,她現在要結婚了不是第一時間就告訴你了嗎,沒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朋友親密無間不代表要沒有隱私空間啊,開句玩笑,你跟人老公吃什麼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她性格比較內向。但是不管怎樣相處的開心就好。計較太多有什麼意義。不涉及到利益那就沒必要去計較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許是她想給你個驚喜或者是不方便告訴你還是有其他原因,他沒有做傷害你們朋友之間感情的事,

閨蜜好煩,每次和她男朋友出去都叫上我。她不知道我單身嗎。她肯定是故意。正好她男朋友也是我喜歡的型別

5樓:丟丟不再丟丟

他是什麼樣的人?你們是不是真心彼此要好的閨蜜?如果他是真心對你好,可能是怕你孤單,想帶著你一起熱鬧一下。

或者是他們兩個還不是很熟,所以需要有一個打破尷尬的朋友在旁邊,或者她比較依賴你,又或者是他比較虛榮,想要在別人面前秀恩愛,如果你真的覺得很不適應,就認真的跟他談一談,把你想法告訴他,陪她們讓你很尷尬,如果他以後還是不顧你的感受,那你就不要理他,看她會不會道歉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搶她的男朋友啊,她肯定是故意的。誰約會想帶個電燈泡,明顯想向你炫耀。快點,我支援你去搶。

反正男女關係還有機會。男女朋友算不算出軌這個問題一直都吵了很久。所以沒關係,放心大膽追。

我記得古天樂的前女友出軌,在他坐牢的時候跟他兄弟跑了。很多人是幫他女朋友的,認為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不算出軌。所以說你應該大膽的追,依然都會有很多人支援你。

7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屁的怎麼辦,自己也去找一個男朋友就是了,非要跟他們一路嘛,瘋了吧。再說你閨蜜叫你,是信任你,對你好,讓你免費吃,免費耍,免費每天過得充實,你還不領情。是她男友,你們三個也就好朋友了,你還喜歡個屁,就算喜歡也不能是愛的那種,因為友情比愛情更重要了,你也就是突發奇想,來亂說吧。

三個個好好的做閨蜜,莫想東想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想法有點不對吧,既然都說了是閨蜜了,還故意讓你不高興?或許是她怕你自己一個人無聊,想帶你一起玩呢?你明顯是想找男朋友了吧,看到她有一個你喜歡的男友你很不舒服?

我想如果真的是閨蜜人家肯定是為了好才用帶你,也或者是一種依賴,如果你討厭就拒絕就好了,不是一類人就沒必要做閨蜜了,你去找個單身做閨蜜去吧

9樓:接燁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話一點不假啊,看看,馬上就要再出現一個例子了。看你說的那些話,其實心裡是在竊喜吧,而你所謂的煩,是因為那個男孩是你閨蜜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堅持面對,你是不是對他更有好感了?

是不是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是不是想把這個男孩搶過來?如果你不想,有許多理由拒絕她約你啊,可你拒絕了嗎?

現在又做出這樣一副無辜的樣子,我也是無語了。

10樓:大福姑娘

她肯定是好意的,怕你孤單,她是真心對你好的,不要曲解她的意圖,要珍惜對你好的人。不想去的話跟閨密說清楚或者找藉口推脫掉就可以了。

11樓:枝櫻花

你閨蜜屬於神經大條!她就跟我二嫂一樣出去玩還帶著她閨蜜,結果閨蜜看上我二哥了,我二哥就差點兒跟她的閨蜜,後來讓我媽給攔住了,沒成!我也沒願意,小個兒,我二哥大個兒又是公務員,當時還是個科長,我二嫂她別管怎麼說還是個獨生女,那年頭家裡都是好幾個孩子,所以說清淨。

我二嫂就是神經大條,熱氣好客,到現在她們還有時候一塊兒去玩兒,我也真是服了她了!你要是不愛去,你就嚇唬嚇唬她,你就說你男朋友是我喜歡的型別,你就不怕我給勾搭走!她肯定不信!

那你就說,沒跟你開玩笑!看她有何感想!親,不知道我這麼說能幫到你嗎?

祝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2樓:渡月初山河

你閨蜜可能大大咧咧不在意那些細節 你可以跟她溝通 萬一她只是想讓你們相處愉快 畢竟你也是她關係最好的人 至於她男友 只是你喜歡的型別 所以你可能會下意識喜歡他這個人 但是 這類人不少 而且這樣對你閨蜜也不好 至於別人那讓你公平競爭什麼的 三觀跟我不太合 因為這是我道德底線 朋友東西再好 也不會去搶 這是建議 看你自己的想法

13樓:在和悅洲學習理財的火龍果

你這個閨蜜不聰明,她和男朋友出去應該是二個人相處,磨合,不應該每次都帶上朋友,他男朋友正好是你喜歡的型別,難道你這個閨蜜不怕你搶她男朋友?

14樓:愛偷懶兔子

對我閨蜜超級好,順帶對我也好。我們仨一起去唱歌,每次輪到我,他都會貼心得把原唱關掉,並且把伴奏**調低(因為我唱的歌都比較抒情)。他應該對誰都如此,但是我是單身狗啊,很容易對對自己好的人產生好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閨蜜嗎?你也找,找個比他還好的。回來你們一起出去玩,就不會尷尬了。

你閨蜜這種性格的人肯定會羨慕你。這種閨蜜,其實也沒有壞心眼,就是愛顯擺了,下回再叫你出去,你就是裝也要裝的,無所謂,不在乎。愛有有,去唄。

你不僅不在乎你還要在他們面前大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閨蜜,如果下次再帶著你,可能就出事了,男朋友也是你喜歡的型別,估計下次就不會帶你去了。

17樓:蘸點軟美醬

沒關係,你把你的想法直接跟他說,如果他不聽的話,你就搶她男朋友,是他先不仁,別怪你不義,他不考慮你的感受,你也不要顧及他的感受,這叫以牙還牙

18樓:愚平安

既然是閨蜜,就可以開誠佈公地說,我不去當電燈泡了,有那麼難嗎?

19樓:

你的閨蜜或許只是想和你一起再找男朋友的氣候熱鬧一些,並沒有其他的想法,你想的太多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不去?她叫你去你就去?你是她女兒還是她是你媽?沒點主見嗎?你這純屬自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堅定的拒絕啊,她叫你出去你就去啊

22樓:擾龍夜楣

那和你閨蜜一起侍候他你願意嗎

23樓:花眼罌粟

就當她是燈泡,你和男友約會就行了。

24樓:呈建

沒事,沒結婚可以爭取一下,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25樓:亥慈心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我有能力幫助你改善問題,只要你想化解,達成目的,但是你自己要把握時間這樣才有效率,我這有很多關於你的文章。

我想問一下大家,男朋友重要還是閨蜜重要。我的女朋友有一個關係特要好的閨蜜,但是我從不覺得我做的比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來題好奇怪,

自你咋不問,你老婆重要還是老媽重要啊 ?

不對等的問題,她有事情不找閨蜜,難道找別的男人嗎?

你要去討好她閨蜜,那樣她閨蜜會幫你說話的,結果閨蜜越重要也是相當於你越重要。不用去介意她跟她閨蜜說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夫妻之間有的話不能說,而和閨蜜可以說,這樣一來你和閨蜜就沒有閨蜜重要了,家庭上還是你重要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為這些事情而覺得自己不如另一半的閨蜜,要不然她會生氣的。再說了,有好多事情並不是你能夠為她全部分擔的。

29樓:雪月

你應該尊重她,不可能就要她圍著你轉,不讓她交朋友

30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 你只要把她娶回家 就成了你最要啦

31樓:愛琴天使座

具體可參考小時代,你看是姐妹花感情深還是小情侶感情深

我算什麼,朋友,閨蜜,還是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把她當做閨蜜,唯一的朋友,唯一的姐妹,到頭來就是傻子,

32樓:來自妙道山身輕如燕的南瓜子

唉?我把我一個同學當成好朋友,我的祕密都告訴她 可她到底沒把我當朋友,當眾讓我出醜,她還堤她以前的一個朋友比我好。這樣的就該絕交,不必要為這樣的人煩惱,真的沒必要。

33樓:

人生一世知音難求,可遇不可求!順其自然吧!彆強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情商太低了 不做閨蜜也罷

35樓:我說咩啊

友情的深度與時間無關。

我們多麼的好朋友,她說把我當閨蜜,我跟她表白她只是說會考慮,過了幾天我問她更願意做我好朋友還是女朋 10

36樓:老韓白灰批發

不要太在意,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只要好好相處,抓住機會,慢慢的做一些普通朋友不會做的事,比如摟摟抱抱,親親臉蛋,慢慢的你會發現都不用表白就到手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既然可以是好朋友,只要你努力,就肯定會成功!相信自己

38樓:佳佳仙女

也許看過了更多苦卑才覺得真情可貴。有些女生會明明對你有好感,可是一說突然好感就沒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為一個女生的角度,只想說就算有一天她成了你女朋友也只是因為感動,不是愛

40樓:huixiang射手

你要去想想看她為什麼拒絕你,可能是因為害怕失去你這個朋友,然後你要再想想看,她做你女朋友之後你還能不能跟從前一樣對她那麼好,不要過了熱戀期就不上心了,女生最怕如此

41樓:匿名使用者

gay不會對女的產生任何生理反應 les也是 而反過來 難道直男直女就很容易被掰彎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你,但又怕失去你,因為朋友永遠不會說分手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要你不放棄

我對閨蜜很好哦,可是她卻經常數落我的缺點,說我沒把她當朋友該怎麼辦?

44樓:星星要努力吖

首先你先反思自己,看看是否在不經意時真的像閨蜜說的那樣做了。如果有就及時跟她解釋清楚,並且道歉,態度誠懇。同時看她是不是誠心指出你的錯誤,如果是故意嘲諷,那也沒有必要。

但如果沒有,是她無中生有,故意說破壞你們兩人感情的話,你更要嚴厲地指出來,要求她跟你道歉。

首先你覺得你對閨蜜的態度很好,但是閨蜜可能覺得不好,同樣一件事情,兩個人的感覺也許是相反的。因為你是以自身的感受去評價你對閨蜜的行為,可實際上你實施行為的物件是你閨密,所以關鍵要看你閨蜜怎麼認為。閨蜜經常數落你缺點,也並不一定是壞事,能夠有一個人經常提醒自己有那些缺點,甚至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缺點,這樣子不好嗎?

如果不是真心當自己是朋友,又何必提出對方的缺點,令對方厭惡呢,畢竟人都喜歡聽好話,醜話說多了是人都討厭,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敢提出,只希望朋友能夠變的更好,正是因為閨密把你當成了好朋友,所以想你能夠同樣把她也當成好朋友。而她覺得你並沒有把她真的當好友,這中間除了你的言行使她誤會外,也和你們的主觀認識有關,最大可能是也你們三觀不合吧。

也不排除你的閨蜜不識好歹,恃寵而驕。如果是這種人我也不太建議你繼續和她交往下去,但是這種可能性也很小吧。

總之最重要一點就是你和閨蜜需要好好溝通交流,把雙方的心裡話和對彼此的看法都講出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知感恩的人還是不要繼續做閨蜜了吧,因為她真的是不配呀。

46樓:澤雨飛花天下景

首先你得知道,你對閨蜜的態度,你覺得很好,但是閨蜜的感覺可能覺得不好,同樣一件事情,兩個人的感覺也許是相反的,而且你是以自身的感受去評價你對閨蜜的行為,可實際上你實施行為的物件是你閨密,所以你覺得好並不一定好,要看你閨蜜怎麼認為,閨蜜經常數落你缺點,還責怪你沒有把她當朋友,並不一定是壞事,能夠有一個人經常提醒自己有那些缺點,令到自己明白自身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甚至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缺點,這樣子不好嗎,大家都知道良藥苦口,可是吃藥時還是要甜些,就像都希望身邊人說的話都是好聽的話,對說自己缺點和短處的人感覺很難合的來,卻沒有想到,如果不是真心當自己是朋友,又何必提出對方的缺點,令到對方厭惡呢,畢竟是人都喜歡聽好話,醜話說多了是人都討厭,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去提出,那怕被人厭,因為希望朋友能夠變的更好,正是因為閨密把你當成了好朋友,所以想你能夠同樣把她也當成好朋友,而你平時對她的言行,讓她覺得你並沒有把她真的當好友,這中間除了你的言行使她誤會外,也和你們的主觀認識有關,比如你覺得對閨蜜很好了,可閨蜜卻覺得你對她不好,或者說對她沒有像對朋友一樣的去對待,這和兩個人觀點不同有關,也和對朋友兩字的意義認知不同有關,所以你和閨蜜需要好好溝通交流,把雙方的心裡話和對彼此的看法都說一說

問問大家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我想問問大家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介紹給我聽聽 謝謝!

短訊息 陳慧琳 愛你愛的 陳慧琳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愛如空氣 孫儷 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 眼淚成詩 孫燕姿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手放開 李聖傑 過雲雨 張敬軒 一眼萬年 she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認真的雪 薛之謙 最近我經常聽的覺得好聽的歌有 tank selina合唱的 獨唱情歌 張震嶽的 愛我別...

我想問問大家關於蘋果的知識

首先來給你普及一下什麼是有鎖機和無鎖機 無鎖 不越獄的情況下可以在任何的sim卡,也就是說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號碼.有鎖 只能相對應的使用sim卡,比如美版的只能使用at t 國外的一家通訊運營商 等運營商的sim卡.有鎖的使用者想在國內使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話,只能先越獄然後再解鎖,解...

想問問大家關於女人的問題

是你個大頭鬼。你說的是你不喜歡的吧。人家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要了,覺得沒感覺。放手,又怕自己錯過。無聊男人。你就沒有真的喜歡過乙個人吧。你就是乙個十足的沒事吃飽撐著的人。樓下的還提醒你想想你媽媽。我看他是太善良了。樓下的別客氣。開罵吧。個人認為還是要尊重女人的 雖然有的女人是壞,但是不代表全部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