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聽說男朋友的爸爸有慢性肝炎,但是他沒和我說,我要不要主動問問他

2021-08-04 04:24:01 字數 2795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是正確的,肝炎病人的健康問題是存在的,這裡並不是歧視肝炎病人,特別是年齡大了,身體上會出現肝功能問題帶來的不適。主動問問他也沒有什麼,畢竟關係到自己的一生和未來的孩子。

我男朋友有慢性肝炎我跟他在一起會不會傳

2樓:阿里兒子

會 你跟他好多久了? 但是你可以去打疫苗 打到產生抗體就不怕了

3樓:

黃四孃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男朋友得了慢性乙型肝炎,肝硬化。還沒有掙錢能力,我要不要結婚!對我很好!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要想清楚哦。乙性肝炎是很難**的。肝硬化這病也不好治啊!你可以幫助他。那不要結婚最好。

5樓:hua麟

我不想說那麼多,因為真愛無價!我只想說我相信“愛情飲水飽”,我更相信婚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何去何從自己好好想想,一輩子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結婚。生活壓力太重。他只能長期養身體,不是無情無義。即使現在結婚以後的生活也會在壓力面前進退兩難。慎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的,自己考慮好了,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先不要急著結婚

8樓:超級紅色楓葉

如果是肝硬化就建議你不要結婚了

9樓:神海巨蝦

原本是勸和不勸離,可是這確實是對另一方好。自己都照顧不了。憑什麼說去照顧別人。更何況還沒經濟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結了吧,對你好是一方面,主要是沒有錢,以後的日子長著呢?

11樓:詮釋得回憶

如果在一起最好不要生孩子,會遺傳。另外,這麼大的人了,掙錢的能力都沒有,難道還要靠老婆養活嗎?難怪會離異。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跟男朋友認識差不多一年,在一起差不多有9個月,男朋友很愛我,但我有慢性肝炎,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怕他

12樓:耶愛米

發生關係是不會被傳染的,可能傳染的是口腔,這不能怪你,告訴你男友吧,如果他愛你就一定會陪著你把這個病治好的,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命,想開點,活著的人依舊要活,死去的人已經離開,日子還是要過得,重視眼前的,好好活著,這樣你男朋友在天堂才會開心。親,希望你過得好

男朋友是慢性肝炎我是小三陽能要孩子嗎

14樓:青芥末人生

肝炎是母嬰傳播,主要是看母體。你本身就是,無所謂傳染了就。需要停藥後再要。

男朋友有乙肝病毒,會傳染嗎?

15樓:

你先去做個兩對半,結果有三種可能:①你hbsag(第一項)陰性,說明不曾受過感染,則需先注射乙肝疫苗。待產生對乙型肝炎的抵抗力,即乙肝表面抗體(抗-hbs)陽性,便可以放心結婚;②你的檢驗結果為抗-hbs陽性,則說明其已具備對乙肝的抵抗力,就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因而結婚也不必擔心了;③若你的也是hbsag陽性,則雙方無所謂相互傳染的問題,結婚自然不受限制。

乙肝是可以結婚的,日常生活的傳染性雖然很小,但預防是我們目前消滅乙肝的最有效措施~!

16樓:民士

乙肝主要通過血液和性傳播,對方攜帶乙肝病毒就具有一定的傳播可能了。答案是會傳染。避免的方法是自己去檢查兩對半,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需要打疫苗。

打疫苗後如果產生了抗體,那麼怎麼著都沒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乙型肝炎疫苗。 婚前應讓對方也抽血檢驗是否曾感染過乙型肝炎病毒。結果有三種:

①對方hbsag陰性,說明不曾受過感染,則需先注射乙肝疫苗。待產生對乙型肝炎的抵抗力,即乙肝表面抗體(抗-hbs)陽性,便可以放心結婚;②對方檢驗結果為抗-hbs陽性,則說明其已具備對乙肝的抵抗力,就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因而結婚也不必擔心了;③若對方也是hbsag陽性,則雙方無所謂相互傳染的問題,結婚自然不受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打疫苗,就有很小的概率了!但也要注意啊!!!!!!!!!!!!!!!

19樓:採9哥

一般認為乙肝病毒的傳播與水和食物的關係不是十分密切的,儘管吞食有傳染性的血液可導致乙肝的實驗**染,但至今尚未見到通過水和食物途徑造成乙肝流行暴發的報告。因此,與乙肝患者一起吃飯一般是不會傳染乙肝的。但這並非絕對,因乙肝、乙肝病毒攜帶者的唾液中可能含有乙肝病毒,建議與乙肝患者一起吃飯時要求分食為好,最好能自帶筷子、飯盒、茶杯等餐飲食具,飯前便後要洗手或用消毒巾擦手,夾菜應採用公筷,防止發生交叉傳染。

同時注射乙肝疫苗。

現在不想要小孩今天是**後的第3天,我有慢性肝炎不知道是現在吃藥比過段時間做**好哪個傷肝比較大?

20樓:京京

只要肝功正常就沒什麼影響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流產

意見建議:你好,你的情況建議藥物流產,不會有影響的。

請問下我同學是慢性肝炎,我又喝了他的水(但沒對嘴!)會有事嗎?

22樓:

不會的,沒那麼容易傳染!

23樓:在香山寺打哈欠的綠寶石

一般不會有問題,即使真的會傳染,但只要你倆沒有同時口腔潰瘍就沒有事

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他很愛我,我要怎麼說他才不會那麼傷心呢

姑娘,你做出了一個非常錯誤的選擇。你放不下你前男友就不應該答應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既然你現在的男朋友很愛你你又懷孕了,如果他願意娶你真愛你,你應該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你放棄不了過去又接受不了現在,你對現在的生活很不甘心。要是你堅決把和他懷的孩子打掉了又和他分手,他會很受傷害會非常恨你的。雖然他動不...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他沒離婚,他說要我給他老婆十萬元錢才肯離婚呢,我該給她嗎

首先,該案例的提問者應該明白一點,其與乙個有家庭的人戀愛,已經違反了道德的底線,甚至是觸犯法律,有破壞別人家庭之嫌。其應該主動結束這種畸形的戀愛關係,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其次,該案例中的男性是否選擇離婚,屬於其自由選擇的權利範圍,與提問者沒有任何關係,其更不應給男方出錢。感情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嗎?建...

有男生他每次都整我,但是我的好朋友說他好像喜歡我,那他喜歡我為什麼每次都整我

妹子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應該說每次看到這樣校園裡青澀的感情總會讓人內心很平靜。首先你想知道為什麼整你,他整你的多重行為 包括肢體和語言比如給你起外號或者想要叫姐都是幾個目的。第一 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找一些共同的話題和娛樂專案 第二 比如突然叫姐姐會覺得比之前的關係要近一些,所以屬於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