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來不留下來陪我過夜,他是有其他女人嗎

2021-08-04 04:16:37 字數 3614 閱讀 7518

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也就是說人家至少目前為止還沒有把你納入到他的婚姻範疇內的打算唄。

2樓:我是假裝不在

如果他從來不留下來陪你過夜,應該說是有原因的,並不一定是有其他女人,你可以問一問他為什麼,因為有些事情直接一點,反而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是他有老婆?只不過兩地分居工作是比較遠。他老婆每天晚上也會要查房的。

他老婆晚上查房,他要是帶你那住這麼解釋啊!所以他就每天晚上要回到那個房間當他的老好人。兩分兩地分居,他的真正的家在外地,你查也查不出來呀。

你這幾天鬧得跟這結婚看的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回家睡覺隨便哪個女朋友查房,他依然是一個人,這樣可一箭多雕啊,別傻了

5樓:zhj巨集

可能他比較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具體還要結合平時兩個人的一些事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恐婚不結婚不是不能留下來過夜的理由。個人覺得有貓膩。

7樓:

男朋友從來不留下來陪你過夜說明他有老婆沒給你說明

8樓:乾脆面小完熊

噗噗 下次你可以試探下他

男朋友總是不留下來陪我過夜.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是有責任心的男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已成傷。其君莫忘。

男友就算有時間也不陪我,他寧願陪別的女人玩也不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隻小野貓 變成了家貓 可以說你被你男朋友 馴服了,他總是在你面前提起別的女生 那是炫耀著他的魅力,感覺上他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你的性質變成了家裡的一盆景罷了. 在他自以為自己是個 擁有強力引力的地球一樣 你不會跑了~~ 是時候嚇嚇他了 給他點顏色了~~好好打扮自己 讓他知道 世界不是隻有他~~不過最好不要 找別的男人做幌子 這樣的男友佔有慾 很強 最不能容忍背叛 ,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放心吧!

分手會讓你和他的愛情更甜蜜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___女人驕傲的另類種族,越難馴服 越得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拿你得感情當兒戲,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會珍惜你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要麼把你當老婆

要麼對你沒感覺

14樓:逃李天下

你說的是你男朋友嗎?感覺像你是他見不得光的情人一樣,你有沒有弄清楚你的身份?

15樓:我愛肥婆敏

分了吧,好男人多的是,沒必要撞死在一輛車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和他說清楚

愛情中最記恨有誤會

不能拖拉

否則你和他都會後悔

17樓:fdj昊

分手吧```````

我男朋友一直很少陪我,但我出去他也從來不問我跟誰出去,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了也是白問,她決定的事你能說復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 任何一個人真心在乎喜歡一個人都會好奇她的一舉一動並且會經常想念對方.無論這個人多麼冷酷,只要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和事都不會完全不聞不問

20樓:乞丐和尚

也許是吧,也許是單純呢

男朋友在我熬夜的時候從不陪我 是不是不在乎我

21樓:今日的故事

想信自已就是相信他人,自信點

22樓:wj紫色水晶

為什麼要陪你熬夜,他不用工作?

23樓:白靉溪

你不在乎自己的睡眠不能強求別人也犧牲睡眠,這不是愛是束縛。

交往三年的男朋友,什麼都不陪我,只陪我睡覺,這是愛嗎?

24樓:樹浩星安

愛情表現在方方面面!不只指睡你!這樣的男人彭早與他分手!另找一位真正愛你人!

25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是他把你當作性發洩的工具,不是愛。

26樓:水寒殘夢

**,你們只有性,沒有愛,有也是你愛他,他只是把你當他慾望的容器,即使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也不會走的長久,因為他只會索取你的身體,不會付出,俗話說的好,捨得給你花錢的不一定是愛你的,不捨的給你花錢的更不愛你

27樓:

估計是他需要你陪他睡吧?而不是他陪你睡,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吧,不知道你咋能看上這樣的男人,好好去醫院看看你的眼睛吧

28樓:風韻留戀

你太傻了吧。勸你還沒結婚早點分了好。這樣的男額沒責任心。喜歡愛你的人會寵你,陪你,呵護你。否則你會更不幸福的。

29樓:戰神是傻子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只要你先出軌找到一個性功能比他厲害的,輕輕鬆鬆就把他忘的乾乾淨淨

30樓:南廬文

是**。解決生理需求。通俗點,就是炮友。不存在感情的。

31樓:遼緣同學

什麼還有這樣的人,你真好我怎麼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可能跟性格有關係吧,愛不愛你感覺不到麼,女人的直覺不是很強大的嗎,莫非你的被遮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時分,你該拋棄那個炮^友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33樓:棄己流

這樣的男人你也喜歡呀?你是她的陪睡工具嗎?不要也罷。

34樓:

愛是陪伴,愛是付出,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從你的描述中,沒感受到絲毫的愛,只感受到他只對你充滿濃烈的性。你說,這是愛嗎?

35樓:網路推廣兼或專

'只陪我睡覺'

感覺在睡覺這件事上,你是主動進攻,他是被動配合或者說,是他在盡力滿足你

能堅持三年不動搖,這個男人真的不容易

36樓:君子之爭

酒吧男人 十個九歪 怎麼我沒這個運氣遇上你 我也是廣西的

37樓:笑賽諸葛

這叫**和你**!~~~可別玷汙了愛這個詞彙了,不過看的出來,你對他是真愛!

38樓:

這不是愛,把你當性伴侶而已,如果愛你會疼你照顧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委屈自己,你不是離不開他的

40樓:清河張景業

免費陪睡覺肯定是有點

41樓:

不是!你只是他的發洩工具而已!

42樓:

你就是他的免費的發洩工具罷了

男朋友從來不陪我熬夜,只是勸我早睡

各有利弊,能陪著你熬夜的只能說 明他無事可做,把心思都放在你身上,老回是圍著老婆轉答的男人有什麼出息,不能陪著熬夜的人獨來獨往不在乎你,那是自私的行為,只顧自己不能護著你,這樣的人也不好。所以都不要選扔了吧。男朋友不陪你熬夜 只是為了按時作息 熬夜對身體不好 男朋友勸你早睡 只是為你著想 早睡早起養...

男朋友從來不陪我逛街,是不是男人都一樣

多數男的都不喜歡逛街,如果從來都沒陪過確實有點不太好 因為陪你去都是陪襯,付款,拿東西是不在話下,說給意見,說不好看又說沒品味,說好看又不接納,最後還傷和氣傷感情。你朋友沒有此興趣或愛好。男朋友不陪我逛街怎麼辦?找合適的時間要他陪 多給彼此一些自由空間 他那麼對你,我擔心他是否還真心愛你 你若執意愛...

我男朋友從來不會主動陪我出去玩,對我時好時壞的,天天和朋友去玩,和我去就說沒有時間,他是不是不喜歡

這情況真替你悲哀呀,他肯定是不太喜歡你了或者他覺得把你帶出去會給他丟臉 好的還在後頭,不懂得珍惜的早點扔掉 不在乎你,可以有你也可以沒有你,採納我吧,不懂可以問我,年輕人都不喜歡被約束,你為什麼總要求他陪你呢!喜歡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多陪他!融入他的朋友圈!這種男人,不不喜歡粘人的女生!這也叫男朋友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