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驢得水》口碑和票房到底怎麼樣

2021-08-04 03:09:46 字數 3777 閱讀 5099

1樓:瓜籽仔

口碑還不錯的,就是不怎麼火,期待以後更好的作品

2樓:popping坤

口碑什麼的都挺好的,感覺劇情什麼的都還可可以

3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口碑還可以就是票房肯定沒有戰狼2票房高

4樓:我是阿七啊

口碑挺好的啊,票房也不錯,個人感覺這部影片挺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錯 我看過點在電影院

6樓:earth亮

聽說拍的挺好的,但還沒看,有時間看看

7樓:淡定的神棍

《驢得水》口碑和票房只能說是一般般

8樓:可愛的宋仙女

票房挺高的,水平還可以,大家也都很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挺好的,人們都在變化中慢慢成長

《驢得水》很好看,為什麼票房卻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驢得水諷刺喜

劇、黑色喜劇,這種電影種類在中國乃至世界都是小眾專,能有1億票房已經是屬很不錯的了。

如果想賺大錢,還是要拍正規的喜劇,以前的泰囧、港囧、夏洛特,現在的羞羞的鐵拳(特此說明,夏洛特、鐵拳跟驢得水是一個公司出品的),都是創票房紀錄的影片。

2、驢得水沒有強有力的公司進行運營、宣傳,所以票房不高。

3、驢得水的投入產出比是最高的,達到400%多,這就說明了驢得水不賠錢,反而是大賺特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同一個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非常難看,人物性格太奇怪的,一點都不自然

13樓:回眸模樣

太過高深了吧!一般人看不懂

開心麻花電影《驢得水》很好看,為什麼票房卻不高

14樓:一顆大楊樹

1、驢得水諷刺喜劇、黑色喜劇,這種電影種類在中國乃至世界都是小眾,能有1億票房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如果想賺大錢,還是要拍正規的喜劇,以前的泰囧、港囧、夏洛特,現在的羞羞的鐵拳(特此說明,夏洛特、鐵拳跟驢得水是一個公司出品的),都是創票房紀錄的影片。

2、驢得水沒有強有力的公司進行運營、宣傳,所以票房不高。

3、驢得水的投入產出比是最高的,達到400%多,這就說明了驢得水不賠錢,反而是大賺特賺。

4、不是所有的經典,都能票房大火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也是賠的稀里嘩啦。

為什麼口碑炸裂的《驢得水》票房不及《爵跡》1/3?

15樓:醜魚尼莫

《驢得水》豆瓣評分8.4,比《湄公河行動》還高,應該是今年口碑最好的國產片。雖然,目前她已經票房過億,但仍不及《爵跡》的1/3。

而且,隨著《奇異博士》等多部大片的逐漸公映,《驢得水》市場空間將進一步壓縮,最終票房樂觀估計1.3億左右。《爵跡》豆瓣評分3.

7,最終票房3.8億。而且,《爵跡》已經從市場上徹底絕跡,3.

8億,也將是其最終的票房。

為什麼要將《驢得水》和《爵跡》放在一起比較,而不是和口碑更差,票房更慘的《封神》弄在一起。因為,《驢得水》和《爵跡》代表國產電影兩個極端。即一個太文藝,一個過於商業!

《驢得水》的好已經毋庸置疑,無須贅述。但他並非十全十美。比如電影感欠缺,話劇感十足。喜感不足,荒誕有餘。反諷的手段、形式也有些簡單粗暴。

《爵跡》的差也不用再複述,但他並非沒有優點。比如挑戰全cg技術電影,這在國內是首次嘗試,雖然粗糙甚至低端,但好歹有了一個開端。

《爵跡》也是一部ip電影,全明星陣容讓其活脫脫的變成了一部粉絲電影。不過,除了在cg技術上敢於吃螃蟹的勇氣還可以稍微點贊一下下外,影片處處是尷尬。按照不少網友的概括,就是:

有顏值無演技,有劇情無邏輯,天馬行空、一鍋亂燉,看得人好尷尬!!!

《驢得水》是開心麻花的第二部大電影,藉著《夏洛特煩惱》去年口碑票房大熱的東風,於今年上映,加上本身口碑就不差,所以過億也是必然。不過,若果影片有一兩個大腕加盟,比如沈騰、黃渤什麼的,笑點也再多一點,影片就不會只有1億的票房了,破5破6都是有可能的。

《爵跡》是郭敬明的第五部大電影,是其對市場、觀眾的又一次挑戰。但顯然,挑戰是失敗的。如果,郭敬明在製作《爵跡》時,cg技術的開發和使用,能再成熟些、精進些,投資成本再能更偏向於製作而非明星片酬,演員陣容也不要再清一色的面癱神也癱,劇情也不要再那麼多的bug,那麼,《爵跡》就有可能成為像《捉妖記》的爆款。

但是,如果這樣的如果能成立,郭敬明也就不再是郭敬明瞭。

如何評價《驢得水》這部電影?

16樓:ai百

借驢諷今

文/夢裡詩書

嬉笑怒罵間用荒誕的喜劇色彩所醞釀的悲情,使《驢得水》既能逗人捧腹,更在鍼砭時弊的同時拷問已人性的盲點,固然電影在形式上有著過重的話劇痕跡,但總體來說,這是一部劇本夯實,耐人尋味懇切的黑色喜劇。

電影伊始將時代背景定位於**一個偏遠山村的學校中,校長和三個老師共同合謀了用一頭拉水的驢虛構了老師“呂得水”。以此向教育局多領取一份薪水,但怎料教育局特派員來校視察,於是一場用目不識丁的銅匠冒充呂老師的荒誕事由此,而為了圓謊而繼續編制的謊言,既成為了電影推動劇情的動力,也為其悲劇性的結局埋下了伏筆。

隨著這一謊言的持續發酵,這個在特定環境中對知識分子的顛覆和教育腐敗的抨擊,通過本就並不牢靠的教師與銅匠的同盟關係,使故事變的越發幽默且賦有深度,看似道貌岸然者的愚昧,為了實現所謂夢想的不擇手段,最終令電影中每個人本自美好的預期被逐個打破,人性也在貪婪面前徹底淪喪了底線,其醜惡淋漓盡致的展現,構築了電影極為出色的內在縱深。

談及這部作品,不可不提的人物便是任素汐飾演的女老師張一曼,她在電影中既擔負了諸多的“有料”笑點,也成功塑造了了電影最為矛盾的一個人物形象,張一曼看似放蕩的背後,卻有著一顆純真之心,但也正是這樣的一份純真,讓她成為了這場用喜劇粉飾的悲劇中最為悲情的人物,這實則甚令我感覺電影中的張一曼與《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中的瑪蓮娜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則是前者憑藉於美貌,而後者則是幽默與性格的使然。

如同一場話劇般的表現形式,其實並不是電影的缺陷,這正如《狗鎮》這般另類的作品一樣都為人拍案叫絕,《驢得水》的問題其實是在於並沒有處理好將話劇演變為電影的過程,在電影時長過半後,很明顯的能令人感覺到劇情開始了強硬的大幅跳躍,以此引發的人物轉變突兀,使人性經不起細緻的推敲,最終命題的著點也變的稍顯生硬。

無論如何,這部電影或許存在著微瑕,可仍舊瑕不掩瑜,魯迅曾說過”悲劇將人生的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喜劇將那無價值的撕破給人看。",而借驢諷今的《驢得水》顯然正深諳此道。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們看到國產喜劇電影更多的可能性,喜劇電影並非只能是一路哈哈哈,也可以做到有態度、有思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嬉笑怒罵間用荒誕的喜劇色彩所醞釀的悲情,使《驢得水》既能逗人捧腹,更在鍼砭時弊的同時拷問已人性的盲點,固然電影在形式上有著過重的話劇痕跡,但總體來說,這是一部劇本夯實,耐人尋味懇切的黑色喜劇。h t t ps :// p an.

b ai d u.c o m/s/ 1dgq_jo5q i6msqv4d 6iguzg 刪除空格哦

提取碼:96kv希望採納

《驢得水》這麼好看為什麼評分這麼低

19樓:劍逸長空

《驢得水》的評分一點都不低,豆瓣8.4分已經是國產電影的巔峰了,只是票房比較低一些,不過隨著口碑效應現在票房也正在逐步提升。

胡蘿蔔得切法和分配,怎麼樣用胡蘿蔔切出生日快樂的字樣

偶切胡蘿蔔先要想好是用來做配菜還是做主菜。與牛羊肉一起紅燒或燉,切滾刀塊最好了,大小要均勻,一口乙個的最好 做配菜切片時,偶愛切成菱形的,視胡蘿蔔長短,盡量切成一段一段的等份平形四邊形,然後再切片,切片的厚度也就一根牙籤的粗細的樣子吧 切絲的時候第一步切片很重要,只要能切出漂亮的胡蘿蔔片,絲也就切細...

鋁和硫酸銅反應到底怎麼樣,鋁和硫酸銅反應的現象

加入含氯離子的物質速率會加快 主要原因是 氯離子比較小,具有穿透性,很容易穿透氧化層,使得氫離子和裡面的鋁接觸而發生反應,意思就是破壞了氧化鋁保護膜!鋁開始和硫酸銅發生置換反應,析出銅,因而鋁表面有紫紅色物質沉積。2al 3cu2 2al3 3cu 繼而形成銅鋁原電池,加快了為本來中通常條件下幾乎不...

進才實驗中學到底怎麼樣,進才中學和上海市實驗學校哪個好

你好,這個問題在這裡提問可以說是不會有人知道的,建議從現實生活中多打聽一下,問問所在學校的學生和老師才是最佳選擇。本人感覺這個學校很好,平日活動多,老師也很好,教學質量高,非常負責任,市重點公升學率百分之七十五 進才中學和上海市實驗學校哪個好?當然是上海市實驗學校好!那裡的老師很好,公升學率也比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