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病吃什麼藥好

2021-08-04 03:07:14 字數 4108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白帶異常分很多種,白帶有異味只是某種**病的症狀,不要只看表面的小問題,其實**病都是一些小炎症引起的,平時生活中不注意保護,也很容易犯**病的。

針對**病的**,不管是**方法,還是用藥,都需要弄清楚病症再對症下藥。

白帶異常一般都分為以下幾種症狀: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與雞蛋清相似,或稍有混濁,但除白帶增多外,很少有其他症狀,這種白帶多見於慢性宮頸炎、頸管炎以及應用雌激素後。

泡沫狀白帶:在公共浴池洗澡,或使用過公用的浴巾、浴盆後,出現灰白或灰黃色泡沫狀白帶,且有酸臭味,應想到是否傳染上了滴蟲性**炎。

豆腐渣樣白帶:為黴菌性**炎特有。外陰和**壁常覆蓋一層白膜狀物,擦出後露出紅腫粘膜面,易感染黴菌,常伴有外陰瘙癢及燒灼樣疼痛感。

特別是糖尿病人或孕婦,更應想到這一點,因為孕婦和糖尿病人體質差,免疫力低下,容易引起黴菌感染。

黃色(胺性)白帶:大多為細菌感染引起。淋球菌、結核菌等都可能成為**,梅毒螺旋體也會引起**的化膿**染。

當患者從**排出大量有特殊味的白帶時,應懷疑是否有異物存在於**內,從而引起白帶增多,嚴重感染。

水樣白帶:惡性腫瘤或子宮癌、輸卵管癌等在早期會出現白帶增多的現象。

血性白帶:即白帶中混有血液。出現此白帶應警惕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腫瘤等。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此白帶,如老年性**炎、子宮頸糜爛等。

黃色粘液性白帶:見於宮頸糜爛、慢性宮頸炎等,它是輕度感染引起的。

白色粘液性白帶:性狀與正常相同,量增多,這種白帶見於使用雌激素之後或盆腔充血時,它是宮頸腺體和**粘膜分泌增多引起的。

**病吃什麼藥好,針對**病的**可採取以下幾種**措施。

一般**:積極**可以引起**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搔抓.**期間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改變**酸鹼度:念珠菌生長最適宜的ph值為5.5,因此採用鹼性溶液沖洗外陰,**,改變**的酸鹼度,對黴菌的生長繁殖會有抑制作用.

可使用2%~4%的小蘇打水沖洗**,每日1~2次,2周為1療程.沖洗後要拭乾外陰,保持外陰乾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長.

**上藥:使用希美彥**上藥,對外陰炎,**炎,宮頸炎症,針對白帶異常有異味有很好的**效果。

中草藥**:使用具有清熱解毒,殺蟲止癢作用的中藥煎水,薰洗外陰,既可以減輕症狀,又能抑制消滅念珠菌.由於薰洗後患者的外陰癢痛,灼熱症狀明顯減輕,因此更適用於急性黴菌性**炎的婦女,可以減輕患者痛苦.

另外,將中草藥製成散劑或栓劑,還可以進行**上藥,這種方法針對一般的病菌感染有一定的殺菌消炎效果,但不能**病源。

所以在選擇**方法的同時,應該選擇好的藥物,女性**炎症是比較普遍的一種病症,及**,所以在**的同時,也應避免不潔性生活,以及器械的感染。

2樓:幸琪祭珉瑤

你好,**疾病不能盲目用藥,只有檢查後明確屬於哪方面的疾病才能對症下藥

3樓:靖施黃濃

中醫診治**病分類多樣,需要仔細查明,才能有的放矢用藥。

4樓:於璧侍平樂

首先要考慮你患了什麼**病,不同的病症藥物不同的如果是**炎,可以口服甲硝唑,加雙唑泰。盆腔炎,附件炎,可以盆炎清栓,婦可靖**的

5樓:厚瑤慈畫

主要屬於氣滯血瘀的表現,**應該理氣化瘀止痛,可以服用膈下逐瘀湯或痛經方加減**,配合鍼灸艾灸。

6樓:隱伯藏明俊

我在網上買的

\\陰舒康花紅組合\\

兩個療程

,就治好了**病。你也用下看看。

7樓: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檢查發現有**病,要看一看具體的**病型別,然後才可以對症**,如果是單純的**炎症,可以考慮口服左克膠囊加上抗宮炎片,如果是有月經紊亂,那麼是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應用人工週期的**方法。如果是有子宮肌瘤,或者是附件區囊腫,體積不是很大,可以應用宮瘤消或者是桂枝茯苓膠囊,散結鎮痛膠囊**。但是如果腫瘤體積比較大,就應當考慮做手術。

8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炎症的型別較多,比如外陰炎、**炎、宮頸炎、盆腔炎等,致病菌也各不相同,建議到正規醫院使用外用加內服給藥,兩者同時。在平時生活上保持外陰衛生清潔乾燥,在服藥**過程中禁止性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別人說什麼吃什麼,自己去買一點婦炎丸就可以了。

**病吃什麼藥好?

10樓:冷凌曉

**病包括許多種類,比如盆腔炎、**炎、宮頸炎、月經失調、卵巢腫瘤、性發育異常等。對於**病吃什麼藥,需要結合患者到底是什麼病,然後選擇下一步的處理方案。如果是**腫瘤,通過吃藥不能達到**作用,需要安排手術**,甚至術後需要進一步的放療或者化療等。

如果是**的盆腔炎症,對於這種情況的病人可以吃抗生素藥物**,可以選用頭孢類抗生素聯合甲硝唑類抗生素**,也可以選擇中藥性質的消炎藥物**,比如抗婦炎膠囊、宮炎平片等。對於**炎症可以選用**區域性用藥,比如甲硝唑栓劑、克黴唑栓劑等。

11樓:枚愷苑璧

可以中成藥止痛化證、**千金片或西藥抗生素類,如甲硝唑

12樓:萊依白摩順

注意清潔衛生。

有可能是因為**炎白帶流出刺激外陰引起的癢,可以用洗液外用,**不要穿太緊,不要穿纖維的**。

13樓:隆美麗邢湉

外部癢只需要用潔爾陰或膚陰潔清洗就可以了。

然後可以再配點消炎藥也可以。

14樓:巨集蒼蘭涵亮

**是女性的常見病,

很容易**的

。去年我**炎症是

在**買的

婦君莎銀離子**凝膠

我用著非常的管用,見效也快,是中藥的、我

把那家店主的旺旺告訴你

luyihui888

你去聯絡下吧。

對你有幫助的。

15樓:友香梅海蘭

外部癢只需要用潔爾陰或膚陰潔清洗就可以了。

一定要注意衛生,勤換**,不要共用盆和毛巾!

16樓:果豪郭軒秀

你好:**病又稱**疾病,是女性生殖系統常見病的統稱,主要的**病包括外陰疾病、**疾病、子宮疾病、輸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是那種**疾病,對症**,禁止私自用藥。q

最常見的**炎症吃什麼藥好得快

17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是一種比較常見並且高發的**疾病,該病是一種總稱,對很多事情都有影響,因此一定要儘早的**,建議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這樣可以輕鬆遠離。

18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常見的炎症有**炎、宮頸炎、宮頸糜爛以及附件炎和盆腔炎等問題。**上,首先是考慮抗生素消炎**,需要根據具體病變部位以及疾病的程度,選擇合適的**手段。如果是輕微的**炎、宮頸炎,可以考慮使用甲硝唑凝膠、克黴唑栓**上藥就好,必要時口服一點消炎藥。

如果是盆腔炎,而且有積液的情況,建議靜脈輸液**,選擇阿莫西林、聯合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都可以,同時配合物理**。

19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雲波-**-主任醫師-**千金片可以****炎症嗎

20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炎症包括很多種,比如外陰**的炎症、宮頸的炎症、子宮的炎症以及盆腔的炎症,所以很難籠統地說**炎症應該用什麼藥。建議去比較大的醫院由專科醫生來進行檢查,明確是盆腔炎症,還是子宮炎症,還是宮頸的一般炎症,或是外陰**的炎症,明確了這些炎症的部位,還要進一步再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炎症。比如黴菌、細菌引起的炎症,使用的藥物和其他的感染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細菌,比如革蘭氏陰性桿菌和革蘭氏陽性桿菌,使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女性出現了下腹痛或者是外陰**的瘙癢這些明顯症狀的時候,最好還是去醫院就診,明確是哪個部位的炎症,是什麼性質的炎症,再使用藥物,不要自己亂用藥。如果是革蘭氏陽性桿菌,一般是用一些頭孢類的藥物。

如果是革蘭氏陰性桿菌或者是厭氧菌,建議使用甲硝唑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黴菌性的**炎,建議使用克黴唑栓或者是氟康唑一類的藥物。所以不同的炎症,使用的藥物是不同的。

為什麼女性婦科病總是反覆發作,婦科病總是反覆怎麼回事?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和公共場所衛生,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使用洗液過度清洗 配合外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好了以後就不會發生反 作的情況。不徹底,就會反 作 問題很多,不過不能排除是乙個人的問題內,還有周圍環境比如內衣 容 使用的毛巾。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體質 抵抗力好的可能會好些 一是 沒有系統正規 用...

婦科病也會「腰痛」嗎?婦科病會引起腰痛嗎?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 風濕病 類風濕病 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 等疾患。腰痛的 多為感受外邪 腎虛精虧 年老多病 閃挫跌撲 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 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濕熱...

關於婦科病的問題,關於婦科病的三個問題

你可以用保婦康栓,這是中成藥外用的,不會有 偶爾用一用,維持一下,不要惡化就行。等生了孩子再做物理 因為藥物是治不好的。物理 會影響生育。而且這個病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和你一樣,大夫說不用太擔心。我現在都沒管它,就想早點生孩子。關於 病 按照你描述的情況,在月經後期排出爛肉樣的組織考慮是子宮內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