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扣大概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扣值多少錢?

2021-04-24 17:46:17 字數 1346 閱讀 4110

1樓:瑩翠珠寶

這是翡翠a貨,100內合適

2樓:碩夢豆河靈

你好。看先所給的鑑定資料,應該是a貨,重量接近10克也算大了,只是顏色是無法用文字準確描述的,可是翡翠的顏色恰恰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能估價。最準確的**就是買賣雙方的交易價。

請問這個玉扣值多少錢?

3樓:新左右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不好,**

二、三百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差.

棉晶重,這個50最多,這種基本就是拿來當贈品玩的,

我想問一下這塊玉扣大概值多少錢

5樓:3兵6哥

圖中這枚平安扣

是天然翡翠飄色為陽

雖然是以圖諮詢

拍的還算清楚

大概是細糯種飄色

**價約一千左右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請問這個翡翠的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6樓:刀陽粟思嘉

這種平安扣基本都屬於糯冰種水,肉質細膩都有水頭,第三個看起來,裡面的棉質比較明顯,第二個呢,不知道是燈光問題還是本身就那樣,有點偏灰,第乙個相對後兩個,料子更細膩,且種更老,中間還帶一點陽綠,**差別不大的話建議選第乙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越芫九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個人看8百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這個玉石平安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平安扣的材質像是新疆和田白玉的,但是光憑一張**來判斷版

不一定準確權,另外個人感覺你這個玉石平安扣的種水不是很足,顏色發汙不夠晶瑩剔透,看起來透明度也不夠亮,至於價值就更不好判斷了,你要玉器的價值跟很多因素有關,甚至可以說差之毫釐失之千里。比如玉器的品相、質量、雕工、品種等等都能影響他的價值。另外玉器這個行業有很多造假的,你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幫你看一下。

你這個平安扣如果是**a貨的話,最少也得500塊錢,但是現在真正的a貨非常少了,一般很難買到。

9樓:野草錚錚

**看不出什麼材質啊。如果是翡翠的,這個不值錢。如果是玉的,那要分什麼玉?和田玉最值錢。

10樓:新昭春

如果是真的,一般值300元!

羊脂玉平安扣多少錢,請問這個平安扣是羊脂玉的嗎?值多少錢

和田,原料,一級羊脂白玉,市價2500元 克,直徑2cm的平安扣如果厚度達到0.8cm,重量應該在11g,原料14 15克之間,自己估量下吧 你面上300 800元的白玉平安扣,你說的應該是白度1級,二不是羊脂白,這個 商場裡只能買到山料,籽料需要碰運氣,羊脂級是不可能的,而且現在大多白玉平安扣拋玻...

請問這個是玉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玉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真品和田青玉。肉質細膩,雕工上乘,想必上手略重,觸手滑膩。六百塊左右吧。玉佩重眼緣,不在於價值,好好儲存。望採納。有價,玉無價。給我郵過來!我鑑定一下 這個玉是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玉石品種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這個是b貨吧?而且有那麼深的兩條斷紋,不...

這個玉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玉牌,僅雕刻就要大幾百起價了!整串的 幾千起價。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地看到實物才好判定,而且玉的 也沒有依據,最好去專業的地方諮詢一下,讓人家現場看一下,大約會給你乙個價值供你參考的 你的如意吊墜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漂蘭花的吊墜,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糯種的雜質多。在我們市場大概值200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