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男朋友為什麼要找帥哥,為什麼找男友要找帥的 找帥哥做男朋友好嗎

2021-05-23 21:51:43 字數 5224 閱讀 3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觀動物,然並卵,帥並不能當飯吃,而且沒安全感!花心的機率比較高!如果你自己長得比較有信心!那就放心找

為什麼找男友要找帥的 找帥哥做男朋友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bai帥哥的5大好du處

1、和他出去

zhi逛街能往你臉上dao貼金,讓你倍有面子。

專2、長得帥在現在就屬是能當飯吃,換句話說就是有錢。

3、在**的時候會更有感覺。

4、約會的時候走在路上,男人看了會沉默女人看了會流淚(嫉妒)5、顏控就是正義

為什麼想找個帥哥當男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魅力問題了,乙個帥哥首先就具有了外在的魅力先決條件,我想一位帥哥他之所以給人帥的感覺應該是相貌,舉止,風度和談吐方面的優於其他人,女生心目中也應該是憧憬著白馬王子的,只要這位帥哥符合大部分女孩子的期望值就可以出現許多女孩子追了吧~~

加上帥哥也有冷酷的,或者愛開玩笑的,玩世不恭型的也應該很多,而這些方面卻是一般男孩子所沒有的,物以稀為貴就體現在這裡了~~~

人就喜歡追求美好的事物,對異性也都這樣,沒人喜歡歪瓜裂棗的,所以帥哥被女孩子歡迎很正常啦~~

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喜歡帥哥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況且人都是有虛榮心理的,她找個帥哥當男朋友在朋友面前會覺得很有面子.

但是要從結婚考慮,都會找個對自己好的,誠實可靠的.

而且並不是所以的女孩子都是這種心理,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有的女孩子更喜歡有內涵,有深度的男生.

4樓:箕俊健前傲

帥哥大多數都蠻花心的,以前的男友傷你那麼深啊,恩,找個好好愛你的人吧,不過,也不能單純的找帥哥啊,萬一又碰到個壞蛋怎麼辦哦,那啟不傷心死,最重要的是找個能真心愛你,懂得疼你的人,相信你自己會找到的,加油哦

5樓:悟心道長

這年頭帥哥超級稀缺啊,比有錢人和美女都少得多,不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人的虛榮心強啊!!

可能一些女孩認為有個帥哥做老公,會很有面子。

比如別女孩的一些朋友啦,都會羨慕她有乙個帥帥的老公吧。

但是,有一點必須清楚,

他人必須得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長的好看又不能當飯,真正對你好,才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知道對你好就可以了!這個才是最現實的

為什麼要找帥哥做男朋友

9樓:疼痛

1主要還是賞心悅目啊

2也可以顯擺顯擺。這個人是我的

3可以考慮下一代著想。選擇優良品種?

4其他吧。你可以接著補充這些。

10樓:哎呀呀哎喲喲哈

第一 帶出去有面子

第二 性生活的時候帥的比醜的更有感覺

第三 將來孩子的基因會更好

為什麼女生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帥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帥的,

好看養眼,看看舒服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要知道多少帥哥的品質特別壞,憑著一張臉到處風流!千萬別以為不帥的就好了,相貌猥瑣的男人品質一樣惡劣的多!只要人品好,而且性格好,這都是很難得啊!

美女為什麼都要找帥哥做男朋友

13樓:冠軍國安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

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

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怎麼才能找帥哥當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到模特學院,有中意的男生直接上去要號碼,直接、大方。男生有意的話會給你號碼,無意的話你在物色下乙個就是了。

15樓:生吞野牛

首先自己先化妝,要清高裝孤傲。帥哥很喜歡這個型別。

16樓:開拓人生

首先你要漂亮才能找到的

發張你**我鑑定下 看看你能找到不

17樓:手機使用者

身材好、臉很美很白、有錢

18樓:虎牙

素顏美女還匹配,帥哥太少了,美女基本全靠化妝

19樓:昊昊寶寶

你得有錢,菇涼。沒錢帥哥誰找你啊,跟你喝西北風啊。即使你長成鳳姐那樣,有錢照樣有帥哥圍著你轉。

為什麼女生找男朋友都說自己不想找帥哥,找個差不多就可以了?這是為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要知道多少帥哥的品質特別壞,憑著一張臉到處風流!千萬別以為不帥的就好了,相貌猥瑣的男人品質一樣惡劣的多!

只要人品好,而且性格好,這都是很難得啊!一般男人脾氣都會不好,只要你確定自己能接受他這個缺點就好了!而且不是沒事亂發脾氣就好!

有點脾氣還是很可愛的!不然女人會寵上天!對女人太寵其實是對愛情不負責,因為總有失去耐心的一天!

不知道我的你理解沒有!男友相貌就像冰箱的外表,你是覺得乙個***的冰箱而且顏色也很美麗的好還是乙個***但是顏色特別醜的好呢?或者喜歡質量不好而且顏色也特別醜的?

帥哥和猥瑣男比起來如果他們心都不美但是至少帥哥的臉是美的!喜歡美就是積極的人生態度!難道我們要追求假惡醜麼?

去追求屬於你的美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女孩子在熱戀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談到自己的另一半,這是非常正常的,就像做了媽媽的母親一樣,總能把話題引到孩子身上,因為她覺得除了這些可能沒別的話題可說了,你不用太在意的,真的是非常正常,並不是說給你聽的。

22樓:_私

女生大多數都是靠感覺找男朋友的,有的男生即使長得帥,也不一定對的上女生的胃口,帥哥於女生來說飽飽眼福就夠了,相對而言,男生給女生的安全感和氣質的魅力是比外貌更重要的。有句話,時間讓女人越變越老,讓男人越變越有魅力,所以女人擔心男人容易變心,尤其帥哥外貌比較容易吸引女人,也更容易讓女人感到危機。所以,大多數女人在挑選男朋友時是先看中內在,外貌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不過也有屬外貌協會的女生,只是不占多數。

23樓:七年魚串串

女的都喜歡帥哥,不過說出來就顯得有點沒檔次了,一句話,裝逼而已

24樓:仄仄丫

要看其他品質,如果就脾氣壞,沒有其他惡意,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帥哥看著養眼,我也喜歡,呵呵o(∩_∩)o~

25樓:弱水沼沼

女生都喜歡帥哥,不過有時候覺得帥哥靠不住,可能太花心,可能脾氣大,還有就是很多女生會試圖靠近他們。

26樓:miss你

每個人的品位不同,有人可能認為你是帥哥那就也有人可能認為你是挫男,愛情麼脾氣很關鍵不好的話要改脾氣壞的一般不喜歡

27樓:大哥大

脾氣不好的,就算這人是帥哥我都不會要!我找的男朋友都不好看,但是脾氣都好,所以我喜歡。脾氣不好的男的我最討厭了

28樓:____陌染兮丶

因為! !! 她們都是口是心非的! 簡單點說就是

裝、 低、 調!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一種心理!!找不到好的,就找了個差不多的,這樣說別人才不會說他你怎麼找了個那麼挫的,把話放出去才不會招惹笑話

30樓:正法明大自在

哪個男人還沒點脾氣,暈了?

你哪來的標準?統計資料庫多大?

31樓:爽爽太瘋狂

因為她怕男生認為他們膚淺,也可以是他周圍沒有帥哥啊

為什麼女生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帥哥,為什麼女生找男朋友都說自己不想找帥哥,找個差不多就可以了?這是為什麼呢??

都喜歡帥的,好看養眼,看看舒服點 人無完人!要知道多少帥哥的品質特別壞,憑著一張臉到處風流!千萬別以為不帥的就好了,相貌猥瑣的男人品質一樣惡劣的多!只要人品好,而且性格好,這都是很難得啊!為什麼女生找男朋友都說自己不想找帥哥,找個差不多就可以了?這是為什麼呢?人無完人!要知道多少帥哥的品質特別壞,憑...

女人找男朋友都喜歡找帥哥嗎

當然不是了 在現實來看 一定要靠得住 要有可以滿足她虛榮心的地方 你可以不帥但你要體貼 你可以沒錢 但你要知道上進 你可以比不上別人的男友 但對她一定要比別人的男友做的好 女人一旦喜歡你也會有為你獨尊的時候 滿眼都只有你 沒有踏入社會前,女孩們的想法是很幼稚的,可能大部分會欣然接受乙個帥哥的表白勝過...

都說帥哥花心,找男朋友不找帥哥,那帥哥豈不是光棍了

你說錯了,這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話頭。我看著那些茅台酒還說能喝的起這酒的都是 原因是因為咱買不起。人家說你也是一樣,人家是覺的你不會喜歡她們,才這樣說的。要是你真追她們了,她們不樂死 一邊嘴上說呀呀帥哥追我,我看不上了,一邊心裡美的走路都打顫。其實這是相對的,帥哥不是花心只是受到的 會相對較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