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還沒表白的女孩的哥哥進新房叫我去吃飯,偶爾也會叫我過去吃飯,雖然我還沒有表白,但我和她已經是

2021-08-03 09:44:12 字數 2425 閱讀 8936

1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提出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住到一塊兒了要喊你吃飯,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成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私底下向她表白啊,但是我想你們的關係應該他的家裡人都知道了。

3樓:搬走你內心的大石頭

戀愛一定要有儀式感,一是表達自己的誠意,二是表達對女孩的重視。名正則言順,所以有正式的告白很重要。再加上一段感情要想有一個好的結果,那麼就一定要有一個好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表白,沒有直接說清楚還不算是男女朋友關係,不要含含糊糊的,她哥哥也同意你們在一起,還經常叫你去吃飯,可見把你當自己人了

5樓:望桖杉

表白確定關係是一種態度男女朋友必須要有的流程,是不能因為都認同就省了,這樣會很傷女孩子心的。

6樓:十月成林

可以看得出女孩對你也是很有好感,正好你也喜歡她。那為何不讓這份愛多一點形式感和驚喜呢?表明彼此的喜歡,也是給對方更多的安全感。

7樓:魔雨凌

那就說明白,總這樣也不是一回事。

他哥都同意了,說明很有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還是製造一點浪漫吧。女人就喜歡這個東西。

9樓:佴承安

6不僅藉口而且

^_^阿把^_^此yac編我們

哥哥入住新房,我應該送什麼好呢??

10樓:新聞假大空

家裡的裝飾畫或者花瓶等裝飾器物,都可以。我朋友家搬家,我送了一套竹炭擺件,既好看又吸甲醛(商家說的佈置真假)朋友收到很高興。

1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哥哥搬家送禮,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禮物是否貴重其實不重要。想想哥哥喜歡什麼,投其所好的買點東西。

1、可以去家居用品店選購裝飾畫、相架等裝飾品

2、送套四件套的床上用品

3、送一套別緻的餐具或茶具(多樣屋的樣子都不錯,不知你們那裡有賣嗎)、櫥具(我們這裡搬完家親朋好友都要去給“溫鍋”,大概就是祝賀喬遷之喜、另起爐灶的意思)

4、送一兩盆綠色植物,既可以裝飾家居,又可以淨化室內空氣,一舉兩得。 不過,具體選擇禮物的花色、品種、樣式上,就要看你自己的眼光了。

常春藤、蘆薈、仙人掌、發財樹、搖錢樹、富貴龍、綠蘿、荷蘭鐵,吊藍和蘆薈都是吸附甲醛的小能手。

12樓:夜月醉君子

送擺件工藝品啊。裝裱的十字繡,特色剪紙畫,銅製鍍銀,純銀的小雕塑之類的,**不高,也上檔次,**京東都有售。個人推薦買個大點的擺件雕塑打火機,放書房,客廳都很悅目

13樓:跟我一起聽歌

吃飯用的碗,有高檔又好看的,建議挑選一套送給你嫂嫂就可以了

高貴又不失品位,這個適合女性送- -!你是男性啊,如果有女朋友就讓她送吧,更好~~~

男性真的不太清楚了

14樓:嘀哩嘀哩嘀

可以買一隻陶瓷的狗,記住要買臥著的,(我送我乾爸的是一隻黑背)買一隻這樣的陶瓷狗,放到門口的鞋櫃上,可以辟邪,也寓意著看門狗,家裡不進小偷,基本上我的建議是這些,也不貴的!

15樓:霜天曉星

盆栽吧,還不錯,有品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把桃木的劍吧 掛在客廳。 男人都很喜歡那樣的東西。而且剛搬新家風水之說也很重要,很典雅大方的,差不多的也不到三佰。

17樓:滄桑世間

送書畫掛在新房也可試試啊

18樓:好難湊啊七個字

買個娃娃吧,最好是充氣的那種,省的你哥一個人在家無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如果住新房的話,我覺得你送一塊表或者是送屋裡的桌上裝飾日用品就行。

20樓:哈哈大本營

送點實用的吧,像一幅有品味的裝飾畫,家居擺件這些都很不錯,寓意也好

我才結婚有半個月都沒到,我跟我丈夫十分恩愛,我丈夫他也很疼愛我,昨天我哥哥家辦新房酒席

21樓:廢物利用

新婚夫婦幸福恩愛非常好。不要為了送禮這個事情不愉快,你爸爸不高興你可以跟他溝通,為什麼要怪你丈夫呢?直接問你爸爸有什麼意見,有事可以跟你丈夫商量,不要傷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可以問清楚自己爸媽是怎麼回事

為啥拉著臉呢

要是說清楚了以後就不會再遇到了同類問題了

要是覺得喧賓奪主的感覺這不也是在給孃家長臉嗎

23樓:肯定句

你怎麼看出你丈夫不愛你的. ...

我喜歡女孩,向她表白了,她說對我還對我還沒感覺,如果答應

樓主的方式錯了,你沒有主動權了,完全處於被動好像在求他。女人最沒有主見了。就好像你對他說,我們去吃飯吧,去還是不去?她肯定選擇不去。如果你說,我們是去吃 麥當勞還是肯德基呢?你的方法錯了,你不要跟他表白,你就是,我星期天有空你可以試著約我。當然現在這個方法不可行了,你現在要對他冷凍乙個星期,然後突然...

我喜歡女孩,還沒有表白,但肯定她已經感覺到了我正在追求她

你喜歡乙個女孩,還沒有表白,你說她應感覺到你正在追求他,即然喜歡,就應大膽的說出來,否則被另外喜歡她的男孩追求到你就追愧莫極了。你喜歡她就大膽的告訴她吧,男孩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可別錯過了。正如後來那首歌裡唱的,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在,既然喜歡她你就要一輩子對她好,不要唯唯諾諾...

喜歡上了女孩子,還沒有表白就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這種女孩子,是腳踏兩隻船的。她雖然拒絕了你,但是去與你聯絡,陪你聊到深夜。她一直捨不得被你捧手心上的感覺,一直在耍你。這樣的女孩子,你不要也罷。可以先做朋友,喜歡乙個人並不代表你愛她,喜歡是動心,愛是心動,愛乙個人並不是得到她,而是對她好,希望她開心,就像有個人喜歡你,希望你開心一樣。假如她對你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