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 大家幫我出主意。

2022-12-18 13:05:04 字數 818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裡附近有沒有陶吧,你可以帶他去陶吧,兩個人一起做個心愛的工藝品,留作珍藏,也是很有紀念的!

我感覺,象衣服啦,或者小禮品了,沒有驚喜的地方,所以,建議你們去陶吧,感受一下浪漫。

祝你和你男友在月末能有個愉快的生日!

2樓:奔跑的單行道

500元不少了吧!網上淘一件不就得了,很多好玩有趣的東西,那就看你男友現在缺什麼了,送禮嗎一定要送的他心坎上啊!還有就是他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幫他實現一下拉什麼的,其實禮物不一定貴,關鍵是看你用沒用心~\(啦啦啦。

3樓:一瞬間空白

禮物不在於有多真,在於有多少誠心。

祝你男朋友生日快樂。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送什麼他都會很高興地,你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一天,你可以主動點,他會很高興的,其實這事女生比男生容易多了。

5樓:神氣的妖精

你可以學著親自下廚,做一頓愛心大餐給他吃,錢不是萬能的,心意最重要。 祝你們能幸福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麼?一定要在生日那天送?為什麼不能平常多送點小玩意啊什麼的,平時多關心關心就好了,生日那天送個長吻就好了,錢還是花在刀刃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個自己做的東西吧,不管怎麼樣就算不好但要是是你親手做的我覺得比買的更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東 有創意呢就是給他送玫瑰 請問有多少女的給男的送過呢?

我弟弟馬上要過生日了,大家快來幫我出出主意 我弟弟叫劉正軒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希望我是第乙個向你道 生日快樂 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 成功!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 跪求

我們學校 北外 的這樣海選的活動都設這麼辦的。1 借來音像和麥克 大張旗鼓的轟轟烈烈的 注意 請一定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放學校最最顯眼的地方。2 找4個能忽悠的人 最好是臉皮厚點的 加上張的帥的 加上口才好的 加上有幽默感的 最好拿著麥克風的人多點 不停的幽默宣傳。3 過5 7分鐘就有人圍觀。海選的規...

我有奇葩男朋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把

看開點,我老公還從來不會哄我找我挽留我了,你這算很好了,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鄭伊健和周秀娜演的 不再說分手 是不是就是這麼這個事情?太多了實在看不完,覺得不開心就分手吧 女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把分手放在嘴上,一言不合就說出口,不顧及後果,不顧及對方感受。殊不知耐心都有限度!最簡單的問候最平淡的關心日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