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行李沒地方放怎麼辦,出去旅行都把行李放在哪兒

2021-08-02 19:50:41 字數 2873 閱讀 7614

1樓:

你好,目前寄存很方便了,以下是寄存的一些方式,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就好哦

1、目前很多城市的寄存方式很靈活,你也可以在網上搜尋【存*知*己】官網,上面很多城市的寄存資訊。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2、可以在附近找個超市,把東西放在超市的儲物櫃裡。一般超市和商場門口附近都有自助寄存櫃。但小型寄存櫃比較多,行李箱有的不好放。

3、也可以找附近的連鎖酒店,這樣比較***,東西也不會丟,放在酒店裡也比較放心。

4、火車站裡面及附近一般都有寄存的服務點。一般都是按照時間長短來計算收費的。建議你選擇正規安全的寄存處,因為火車站**量比較大,貴重物品還是隨身攜帶為好。

5、一些景點的服務中心也是可以寄存行李的,但是注意景點的營業時間,一般景點下班前要取回行李的。

2樓:途簡單丨行李寄存預訂

你好,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存放行李了!在車站或者各景點,商圈附近很多寄存的點,可以去線上預約,然後查詢最近的寄存點。

3樓:模板多

火車站附近都有寄存行李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重要物品不要寄存如膝上型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機場都可以寄存,如果行李不大寄存超市

5樓:好人好夢

一般**大的地方都有物品寄存的地方(一般要收費),實在不行寄存在超市裡(物品不能太大,不然放不進去)

6樓:〇陸叄叄

如果不想花錢的話 還是把行李找個隱蔽的地方藏起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還是選擇寄存 那樣既安全又實惠

8樓:水中之光

找一超市寄存那應該可以

我乙個人出去旅行,不跟團,但玩的時候行李怎麼辦?

9樓:最愛三寸月光

首先出門要帶精簡的行李。

旅遊時旅行箱不要把貴重物品放進去,如果只是衣物的話,可以寄存到所住的賓館總台,一般賓館都有這項服務的(免費寄存),只要辦理乙個登記手續就可以。

或者可以花錢寄存在火車站的寄存處,但一定要和他講明多久來取。切記,貴重物品隨身攜帶,旅遊的時候最好別帶太多貴重的東西。

一、長存和短存的定義:

1、長存行李是指行李當天不取走(夜班上班前)的行李寄存。

2、短存行李是指行李當天即取走的行李寄存。

10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現在寄存方式很靈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旅行,也不用擔心行李沒地方放了,一般地鐵站和火車站附近都有寄存點哦。很方便旅遊出差的人寄存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少帶行李,因為旅行本來就是放鬆自己為目的的~如果東西真的很多,可以考慮託運在汽車站,或者火車站比較安全`

話說哥們要去哪旅遊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寄存很方便了,以下是寄存的一些方式,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就好哦

1、目前很多城市的寄存方式很靈活,你也可以在網上搜尋【存*知*己】官網,上面很多城市的寄存資訊。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2、可以在附近找個超*市,把東西放在超市的儲物櫃裡。一般超市和商場門口附近都有自助寄存櫃。但小型寄存櫃比較多,行李箱有的不好放。

3、也可以找附近的連鎖酒*店,這樣比較***,東西也不會丟,放在酒店裡也比較放心。

13樓:無色菸灰缸

出行前精簡帶的行李

如果在某一地時間長 可以寄存在火車站之類的地方 或者開房間 放酒店 (建議貴重物品隨時攜帶)

如果是轉的地方多 並且不走回頭路的話 只能隨時揹著了 呵呵祝:順利~~~~~

出去旅行都把行李放在哪兒

14樓:原來你並不遙遠

看情況吧一般把行李放所住的酒店或旅舍,外出時,要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

有時可以寄放在火車站,火車站都有寄放東西的地方,收費合理。

超市也可寄放一些少件行李,免費,走時記得取。

有些景區設有行李寄放處,如香港迪士尼,但要收費。

景區附近也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如去蘇州園林時,攜帶行李多時,可以把行李寄放在園林外的小賣店,同樣要收費。

無論所行李寄放在哪,記得貴重物品不離身。

15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一般酒店前台都是可以寄存的呢,另外其他方式寄存也可以的呢,一般在地鐵站火車站附近都有寄存點呢

外出旅行,行李是放在賓館房間還是寄存在前台比較安全?有木有別的處理行李箱的好辦法

16樓:存知己寄存

有的呢,現在寄存的方式很多呀,地鐵站火車站附近都可以的呢

17樓:

衣物什麼的放房間!筆記本什麼的其實也可以放在屋子裡。不放心寄存在前台!

金錢等的就隨身帶!不要放車裡。那是最不明智的!

只要不是大型的貴重物品。都可以隨身帶!

18樓:深圳俠旅

連鎖酒店和星級酒店您可以放心把物品行李放在房間,不必擔心丟失和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前台比較好,東西丟了有人負責,放在別處誰給你負責

20樓:輕狂s書生

那要看你住的賓館.....是什麼樣子了!如果比較差......那就放前台

21樓:檸檬檸檬糖啊

有貴重物品就放前台,沒有就放房間

22樓:不風之風

沒貴重東西就放房間裡。

23樓:一夢剎那

沒有貴重物品就放房間

心靈沒地方奇託怎麼辦

沒地方寄託就讓心靈安安穩穩的呆在自己身上,自己給自己精神支柱,通過努力拼搏,認真工作,積極向上,使自己強大,豐富自己的生活,多運動,培養適合自己的愛好,你會發現自己很充實,心靈也就安穩了。這個沒有人能幫你的,能讓你把心靈能託的地方,只有放在心裡自己去放下他。你想找心靈奇 寄 託,你永遠找不到,因為沒...

如果離婚了,女方沒地方住,怎麼辦

剛回答過這一問題。為方便你的查詢,再回答一次 離婚,本就是原夫妻之間的無奈之舉。通俗地說,離婚了,對於男女雙方,本就是一種精神損失和物質損失,看著名譽的一方,還得加上個 名譽損失 也正因為此,才讓許多感情本就不和睦的家庭為了上述的不得已而繼續著名義上的夫妻生活。憑心而說,你們夫妻的離婚意願,並不堅決...

狗狗過年沒地方放了,怎麼辦?過年回家,狗狗怎麼辦?

寄存到附近的寵物所裡 或者好點的寵物醫院,因該有這項服務 記得告訴寄放的地方,狗狗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有錢的話可以考慮送寄養的地方寄養,好的寄養的地方每天還會按時溜溜你的小狗,如果錢方面不方便的話就只能拖朋友寄養了,也不能就因為過年就把狗賣掉或送人啊,最後的方法如果你家狗不是特別大的話可以考慮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