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訓練特種兵那樣訓練普通人的地方

2021-08-02 19:50:41 字數 618 閱讀 6141

1樓:麼麼小熊

班加旺訓練營:位於印尼蘇拉威西以南的乙個島上西伯利亞訓練營: 俄羅斯西伯利亞的朱可夫訓練營,該訓練營有多個訓練地點。

其中乙個在北極圈內的永凍冰層上,乙個在白令海峽以南200海浬的乙個小島上——訓練營的人給這個無名小島取名「朱可夫」,還有乙個在原始森林裡。

黑十字訓練營: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市以東五十公里,安第斯山深處的熱 帶叢林

都很強··

2樓:yy愛德望

來補充一下:剛才那電視節目好像是非誠勿擾上面的一期。那個保鏢公司的老總還有手底下的一些人就是特種兵來著

以前看電視節目,專門採訪乙個大軍區特殊部隊下來的老特種兵。 北京的,那人在首都開了一家保鏢公司,訓練普通員工的基本都是跟他背景差不多的老兵。

3樓:范丞丞

中國沒有 外國多了 比如最出名的應該是美國黑水公司

4樓:泰山鍛劍

有個模擬軍營體驗營,泰山鍛劍特訓營就是乙個高仿的部隊,按照陸軍訓練大綱操作,把兩年的義務兵生活壓縮成三兩個月,從軍訓,戰術訓練,體能訓練,軍紀養成,內務整理,軍營生活生活體驗全部包括。

泰山鍛劍特訓營,位於山東泰安的泰山半山腰。

特種兵訓練的專案有哪些

中國特種兵訓練專案 1 早晨5 30起床,在每人身上加上20公斤的重物跑5000公尺。2 8 00訓練掛勾梯上下300回。穿越30公尺鐵絲網來回300趟。3 10 00上健身房 15公斤啞鈴舉150下,拉力器100下,臂力棒100下。4 13 30抗暴曬形體訓練 平舉著ak47,槍口用繩子吊著一塊磚...

有沒有像麻辣女兵和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一樣的電視劇集,要女兵

國防生 ps。但這個不是單純講女兵的 親,我覺得 槍花 還不錯,我自己有看了好幾遍 第五空間,火藍刀鋒,求採納 誰知道有哪些現代女兵的電視劇集嗎像 麻辣女兵,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有沒有什麼連續劇像,火藍刀鋒,麻辣女兵,特種兵之火鳳凰,我是特種兵,就像這些一樣的還有沒有,就去一 那你可以去看看 垂直打...

軍營裡的生活真的像電視劇集我是特種兵那樣嗎

像個毛,有錢有人就是爺,沒錢沒人就是孫子,都是假的,你被騙了,去了部隊有你後悔的 最起碼不讓部隊裡面談戀愛 電視劇集 我是特種兵 中,誰是真正的軍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就是天狼 他是某部特種部隊的乙個組長 他帶著他們組員都去參加了湖南台的天天向上 你可以去網上找到這期的節目看看 老炮 文工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