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過年沒地方放了,怎麼辦?過年回家,狗狗怎麼辦?

2023-03-25 17:00:03 字數 1164 閱讀 8949

1樓:空有靈魂

寄存到附近的寵物所裡~

或者好點的寵物醫院,因該有這項服務~

記得告訴寄放的地方,狗狗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2樓:一品紅蕭

有錢的話可以考慮送寄養的地方寄養,好的寄養的地方每天還會按時溜溜你的小狗,如果錢方面不方便的話就只能拖朋友寄養了,也不能就因為過年就把狗賣掉或送人啊,最後的方法如果你家狗不是特別大的話可以考慮過年和你一起回家,用火車和飛機託運很方便的,只要去檢疫部門去辦個證件就可以了,就是說你家狗寶注射過狂犬疫苗了,然後是按公斤計算託運,要準備籠子或航空箱,如果屬於小型狗的話連籠子估計有300多就夠了,如果狗特別大的話就沒辦法了,託運很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寵物醫院或寵物商店寄存,條件好的大約1個月600多,一般的乙個月200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年你比較忙沒時間的話就把狗狗送到寵物醫院去寄養,雖然費用高了點,但是能給你的寶貝狗狗良好的照顧你也不用擔心了啊,現在的寵物醫院都有寄養這項服務的。

5樓:you要比我幸福

你什麼狗 你那的 是大型犬麼。

過年回家,狗狗怎麼辦?

過年回家,狗狗怎麼辦?

6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我感覺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可以把狗狗放到一些寵物院,然後他們都會有專門的人員,就是可以來照顧你的狗狗,這是對他最好的。

雖然說可能會要錢比較多吧,但是我感覺如果你是真的,很在意你的狗狗的話,你可以選擇這個方法。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你可以把你的小狗拜託給你的朋友。

一定要給那些就是養過狗,並且有這方面的經驗的朋友,並且你的這個朋友也一定要是有愛心有耐心的。

因為你的小狗到了乙個新的環境,它就是肯定會產生一些不適應,這個時候他可能就會比較調皮,然後惹他的新主人生氣的話。

如果你的朋友沒有耐心的話,他可能會發脾氣,打這個狗狗,那對給狗狗是很不好的,所以說你就要尋找一些有愛心的朋友照顧你的小狗。

你可以跟你那個朋友就是交流好,在你過年回家的那段期間,你的小狗,它就是花了多少的錢,然後你再回去之後,你可以就是把錢直接的給你朋友。

過年回家,如果把小狗單獨放在屋裡會有事麼?

如果過年回不了家,人在異地過年,該怎麼辦呢

多和家人通通電bai話,給自己放個小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幾天,其實傳統很好,可也需要看現實而定,有時候來回時間和經濟條件的關係很重要,別讓自己太累就好,在那都一樣,照顧好自己,人生只有自己可以永久依靠。有沒有乙個人在外地過年的,我也是乙個人啊。10 每個城市裡面,都有許許多多和你一樣回不了家在外地過年...

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過年不想回家怎麼辦?如何跟家裡人說?

其實過春節都是想回家的,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比如沒有賺到錢,或者是家裡逼婚導致了很多的人逃避春節。長輩是關心,但是這種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建議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親人,假如你不回家過年,你的家人也會擔心你。春節是中國最大的節日,家家團圓喜慶,應該回家。也許你是怕家人嘮叨嗎?那是家人對你的關心愛護...

過年不願意走親戚,怎麼辦?我過年不想去走親戚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過年不願意走親戚,可能是你本身不願意走親戚,就喜歡待在自己家裡,不願意和親戚互相走動。也可能是你因為年齡越來越大,不想走親戚,怕被親戚問東問西,怕被親戚催婚等等。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吧,我覺得還是克服一下。親戚一般平日很少見面,就過年走走。以後結婚了,走動會更少,所以珍惜當下吧。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