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他怎麼辦

2021-08-02 08:34:47 字數 2364 閱讀 1269

1樓:鐸竹青藏姬

你要繼續努力,有的人是一見鍾情,可是我覺得日久生情來的更踏實和真實。我相信你的執著和認真一定會感動女孩子的。女孩子都是很好追的,就是看男孩子的態度,可能女孩子考驗你,可是你這個時候已經選擇了放棄,就會失去這段美好的愛情,加油

拿出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2樓:晏玉花融婷

兩個選擇.

1.一直追,鍥而不捨,看她會不會和你日久生情吶。(前提:在他沒有男友的情況下)

2.默默祝福她,尊重她的選擇.

樓主吶,本人覺得你認為有必要的話,就應該堅持下去,畢竟,失不再來,機會,老天不會總是那麼眷戀你的。加油,加油!

3樓:貢秀愛偶戌

如果那個女孩子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且是非常愛她的男友,那麼我想你還是放棄吧!默默地祝福她,尊重她的選擇,那樣對她對你都好!

4樓:僧素蘭斐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5樓:旁竹青狂婷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如果一個男孩子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那個男孩子,你說那個男孩子該怎麼辦呢

6樓:公主的寶石

愛她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走吧。不然強求不成,還會讓她討厭至極。

一廂情願的單戀註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她的權力,但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放開心,終有一天會遇上屬於你的那個人!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她,那他要怎麼辦?

7樓:班念雁悉潤

如果對方還有希望的話,那就努力接觸對方,看看有沒有機會,實在沒機會就放手!對沒有希望的戀愛別太執著,受傷的是自己!

如果一個男孩兒很喜歡那個女孩而那個女孩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那個男孩該怎麼辦啊?

8樓:凹凸曼慢

很簡單啊。先試探性的問一些問題,看對方什麼反映。其實對你有沒有意思也能看得出來。

比如和你再一起的時候會不會害羞啊。會不會在你說話的時候很認真的聽啊,其實很多辦法可以知道那個女孩是怎麼想的,你也可以約她一起出去玩。看她是不是很願意很期待。

但是最好別太唐突的問她是否喜歡你的問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朋友都不好做。

一個男孩子在和女孩子聊天突然說打遊戲去了 是不是那個男孩子不喜歡那個女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bai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du走吧。不然zhi強求不成,還會讓dao她討版厭至極。

一廂情願的單戀權註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她的權力,但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

放開心,終有一天會遇上屬於你的那個人!直接意思是,在那個群裡有她在意的人或者事情,不方便 更直接的意思是,跟她私聊啊兄弟~ 間接意思是,可能人家女生臉皮薄,不好意思在群裡面跟你撩 間接意思2是,人家群裡有好多追求者,你別瞎趟這渾水了

10樓:愛美的女人娟子

只能證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也是是愛你的,但是愛和喜好之間他更傾向於自己的愛好。你應該多讓他注意一下你自己。可以換他更專注的東西。

11樓:

我總是找男生打王者,因為我上個賽季末星耀一,這個賽季卡在鑽石五,找姐妹

男孩子喊女孩子名字,可是那個女孩子非常生氣得說,不讓她喊她的名字

可能他倆關係親密,感覺到喊名字距離遠了。他不想讓別人聽到清楚他的名字,害羞,不想讓人知道 幹嘛直呼其名呢?起乙個可愛的暱稱,叫她,再看看她的表情和眼神。這說明這個女孩兒不喜歡這個男孩兒。或者是不喜歡他,照樣稱呼他。那就說明那個女孩子非常討厭那個男孩子,連名字都也不願讓她喊。可能她聽到男孩喊她的名字不...

女孩子喜歡叫男孩子豬豬,女孩子叫男孩子豬豬什麼意思》?

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是戀人的話那叫豬豬就對了,這個稱呼隨不太雅但是公認在戀人間親暱的代名詞!就是隨意了,叫什麼都行。哈哈,只是個稱謂啦。不過叫豬豬也太可愛的。偶喜歡 恩!應該很好吧!我就很喜歡這個稱呼!挖挖 我也叫我女朋友瀦瀦 緣分納 哈哈 他希望你叫他親愛的,不過我也喜歡叫男朋友豬頭,有趣些。女...

男孩子追女孩子,天天纏著女孩子,但是女孩子不喜歡他,後來男孩子懂事了,也開始了解女孩子的

這樣太複雜了吧,女孩的意思 為啥不跟我一起實現我的理想?吧我崇高的 那個東西 變成咱們一起的呢?你一開始就被困難嚇到,中途而廢,不夠堅持。如果真的喜歡,就應該堅持到底,我看過電影冬日細語 最後在婚禮上搶婚了,這些 雖然誇張,但是 確實是 真愛的流露。女生都是外表冰冷,內心火熱的,那層 界限需要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