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集

2021-03-07 16:07:24 字數 3270 閱讀 6312

1樓:guo錦年

我平常是乙個比較喜歡追劇的人,基本上只有新劇出來,我都是看,我看過5遍以上的電視劇集為《錦衣之下》、《冰糖燉雪梨》,看過5遍以上的電影為《初戀這件小事》,這些都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演員顏值高,演技好,並且,也比較甜,很容易能夠讓人找到那種甜甜地戀愛感覺。

一、冰糖燉雪梨《冰糖燉雪梨》主要講述了兩個青梅竹馬的少年,小的時候,由於一些誤會,長大後成了冤家。男生喜歡冰球,女生喜歡短道速滑,在這條路上,他們相互鼓勵,慢慢地,也解開了誤會,成為了大家羨慕的小情侶。這部劇播出以後就非常火,很多人都被他們之間的互動所感動。

二、錦衣之下《錦衣之下》這部劇由任嘉倫和譚松韻主演的,主要講述了錦衣衛陸繹(任嘉倫飾)和六扇門捕快袁今夏(譚松韻飾)之間的故事。他們剛開始互相嫌棄,時間久了,就發現了對方身上的好,也對彼此產生了心動,他們在一起後,由於上一代的恩怨,讓今夏對陸繹產生了誤會,陸繹也為了保護今夏,不得不把她推開自己,經歷了一些痛苦後,他們把誤會解開,壞人也得到了懲罰,他們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初戀這件小事《初戀那件小事》是我最喜歡看的電影,也是讓我最感動的電影。該片主要講述的是長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歡上帥氣的學長阿亮,從此生活發生天翻地覆變化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我們看到了喜歡的力量,它能夠讓乙個人充滿動力,但是,這中間還是有幾個環節讓我忍不住流淚。

我以後如果看了好的電視劇集還是為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有《隱秘而偉大》、《釜山行》、《狼少年》,電視劇集有《遇見王瀝川》、《請回答1988》,這些電影和電視劇集都非常經典,值得大家一看。

3樓:e時光再燃

《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集,是我每一年暑假都會重溫的。大概已經看了有七八遍。

4樓:菌笑笑

我最喜歡的就是班傑明巴頓奇事,因為班傑明和黛西的愛情是非常極致的;還有海上鋼琴師,男主角的人生是很簡單純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看過五遍以上,盛明蘭和顧廷燁的愛恨情仇,從小女子的人為處事,到大丈夫的家國擔當,都演繹得特別細緻。

6樓:花花就是我

我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應該就是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電視劇集應該就是甄嬛傳

7樓:某小小昕

韓劇《匹諾曹》,這是每年都會重溫的一部劇,它不僅僅是偶像劇,在看的過程中能夠了解到很多市場的生存守則,每次看都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是釋小龍演的烏龍院,在自己心情好鬱悶的時候,看一下這部電影就會瞬間覺得心情很好,因為釋小龍在裡面的可愛模樣還有郝劭文的憨憨搞怪的模樣,以及輕鬆搞笑的情節,瞬間覺得非常的輕鬆。

9樓:不忘初心的人

我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巜西遊記》,從小就喜歡看,後來配小孩看,真的太好看了,久看不厭。

10樓:笑對對生活

我看過啊,這些電影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比如說,坦克尼克號、唐伯虎點秋香,白蛇傳、匆匆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等等,一系列經典的劇情讓人很動容

11樓:原創**夢工廠

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有兩部,

哪吒鬧海

大鬧天宮

都是少兒時代動畫片。

12樓:單無為

現在還是有很多優秀的電影能夠令我們百看不厭的,我看過的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無間道》、《燃情歲月》、《紅海行動》、《我不是藥神》、《戰狼2》、《西虹市首富》、《花樣年華》、《教父》、《霸王別姬》等等經典的電影我都看了五遍以上。

13樓:翠柳清茶

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還是真的有,例如,《地道地》、《西遊記》等,何止五遍,早已五遍之多。因為從小就愛看,現在仍然愛看,那真所謂是百看不厭。

14樓:88席桂琴

你好!我看過《琅琊榜》得有50遍以上,我就愛看太好了,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基本沒有看過五遍以上的,我對電影一般的看看,一遍兩遍就可以了,再看就看沒有看過的,我喜歡,我沒有看到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你有哪些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我沒有看過5遍以上經典電影,所以我只有看過三遍或者兩遍以上吧。

17樓:統帥直流變頻

我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小兵張嘎》《少林寺》《快餐車》《戰狼2》等,我對這幾部電影還是特別喜歡。

18樓:輪滑

看五遍的有,紅樓夢,大宅門,第一遍看大慨的內容,第二通看人物的代表,第三遍看人物的性格,第四遍看人物互相的責任,第五遍看每個人性格而產生人一生的結局,從中吸取方向與教訓。

19樓:十年冷櫈

沒有一部電影,我看過五遍,最多也就看過三遍

20樓:agame平

《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我看了至少30遍。因為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經典,每看一次都非常的過癮。《盜夢空間》這部電影我看了6遍,因為這部電影比較燒腦,因此,我選擇反覆的看,每看一次就會有新的收穫。

21樓:月月兔兔

我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很多啊,就比如那個狗的使命,這部電影很好看,很感人。因為他家那個狗真的很人性化,都說狗是人類的最好朋友嘛。

22樓:楠航北騎

無間道這個電影其實是看過五遍以上,都看了十幾遍了。還無間道系列的三部曲。

23樓:go歡迎來到這裡

我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美麗人生、肖申克的救贖。

24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我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很多,比如說生化危機系列,還有周星馳的功夫。還有李連杰的精武英雄,成龍的我是誰

25樓:匿名使用者

《唐伯虎點秋香》這部電影是我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戰狼。《拯救大兵瑞恩》。地道戰。南征北戰。《湄公河行動》。這些經典電影都看過五遍以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有《三傻大鬧波里活》、《這個殺手不太冷》、《無間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未來我看過五遍,確實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部電影,讓人對科技充滿了幻想

有哪些電影,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17年3月3日在中國上映。活屍電梯 是由導演丹尼勒 米西奇亞執導的恐怖片,亞歷山德羅 羅亞 卡羅利娜 克雷申蒂尼 克勞迪奧 卡米利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男主...

你看過10遍以上的經典動漫有哪些

罪惡王冠,拿走謝謝,看完勿哭。夏目友人帳 進擊的巨人 等,這些動漫我都看過好幾遍,雖然也沒有十遍這麼恐怖,但我覺得這些動漫非常值得一看。夏目是個很讓人心疼的孩子,暖色調的他,小心的收起自己的傷口不讓他人擔心,這樣的他,如何不讓人喜歡呢。進擊的巨人 因為血腥的畫面被禁了,但不妨礙它裡面所表達出來的內容...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集

一 武林外傳 提起 武林外傳 我們還是能想起風情萬種的佟湘玉,想起玉樹臨風的白展堂,想起刁蠻嬌俏的郭芙蓉 2006年 武林外傳 播出時,誰都想不到它會火。經費緊張,小演員,他有很多地方不夠突出,可是它還是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同福客棧很小,就那麼幾間客房,就那麼幾個人 它同樣也很大,裝得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