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微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2021-08-02 04:10:09 字數 1830 閱讀 2437

1樓:湮雲無雙

是叫《大話腐女》貌似,,,主要是某大學情侶相戀三年之久,後男主角楊偉拋棄女友郭美眉。該女友就開始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其經常與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想要藉此麻痺自己的感覺。後來為了徹底忘記跟前男友的記憶,在**上開店賣前男友送的所有東西。

期間不斷的與陌生男子發生關係,後有一網友經常購買他的所謂「回憶」,當最後一件東西賣完時,她找到了那個網友,竟然是前男友楊偉,但是他已經死在床上了,床頭放著:絕症診斷書。她終於明白了一切。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乙隻年輕的秘魯小熊,講述了這只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秘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公尺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嘉芙蓮·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乙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公尺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一部微電影,求片名! 50

3樓:

一般有這腦洞的,幾乎可以確定只有《暴走大事件》了。我似乎也看到過,具體哪一期就不知道了。最近三年的都可以看看,量不小呢。

求一部微電影

4樓:

遊戲規則(2017)

主演:何潤東黃子韜古力娜扎王學圻

導演:高希希

型別:動作劇情

時長:132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求 一部或幾部 關於【友情】的微電影

5樓:佛愜用初珍

《友愛》(有一版本是關於友情的,另一版本關於愛情。都是高中學生的故事)

6樓:沐竹無鴻才

到開心白日夢上發給作品,大致寫點思路,其他人就可以幫你改編成劇本。

求一部微電影名字

7樓:

第一滴血3

主演:西爾維斯特·史泰龍理查德·克里納柯特伍德·史密斯賽森·加百導演:彼得·麥克唐納德

型別:驚悚動作冒險

時長:97分鐘

年代:1988

地區:美國簡介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太空也入樽 宇宙大灌籃,這是一部 和真人混合的影片,籃壇巨星喬丹的主演和眾多球星的客串,再加上這些 人物全是往昔的經典,在電腦特效師的撮合下,形成一部非常好玩的兒童片。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

求一部泰國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啊 激動呀 這部電影本人是灰常灰常地喜歡呀 都把哦看哭了 電影名叫 初戀這件小事 男主是泰國灰常著名的大帥哥mario 馬里奧 中國粉絲一般稱他為小馬 呵呵 快去看吧 這部很經典的哦 是泰國的 沙開聯隊 影片簡介 一個因為吹黑哨而被黑道老大追殺的足球教練寶德日夜逃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乘火車從曼谷逃...

求一部關於蛇的電影請進,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看過的,叫 人蛇浴血戰 我確定 男主角後來被眼鏡蛇控制思想。能指揮巨蟒把車子掀翻的。那男主角還是研究蛇的專家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