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上有白色分泌物怎麼除去

2021-08-02 04:08:02 字數 1134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藥名有一種叫“白礬“的白色結晶的藥。廉價得很,買兩三塊錢就有幾塊了。洗澡時擦擦,洗完再擦擦不用再清洗,兩三天就沒有了。希望幫到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腋毛癬別緊張,沒什麼大礙.

是一種真菌 在你的腋毛上繁殖

最好的辦法,是剔除腋毛.使用脫毛膏不錯.如果使用剃刀,就得注意用完後消毒了.

然後區域性**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藥物,要清爽一些的話,推薦修正的維達寧噴劑.堅持每天浴後噴塗,新長出來的腋毛就不會有問題了.

3樓:我想耍驢了

可以用牙膏,一個星期左右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那是肯定的,,,

5樓:一世的約定

1、一般的白色結晶體,且無特殊異臭味等:洗淨即可。

2、塗抹牙膏清洗,外用硫磺霜或福爾馬/林液。

3、剃掉後噴塗些抗真菌藥物。

用牙膏塗於腋下,3-5分鐘之後洗淨。或者在腋毛上均勻塗抹牙膏。(適中為宜,直到下次洗澡時再洗掉)。

注意,這種方法要堅持7-10天,症狀可消除。而且,症狀消除之後,洗澡時也要記得經常用牙膏清洗腋下。

剃除受累的腋毛,區域性外用5%硫磺霜,若多汗可外用1%福爾馬/林液可以簡易**。而且,注意這種腋毛蘚病症不只是有礙觀瞻,如不及時**還容易引起其他疾**/病症,如引起狐/臭等併發症等。(注意,這些藥物建議在醫生建議下使用)

另外,腋毛廯具有傳染性,一般為接觸性傳染.如共穿衣服成共用洗漱用品均可傳染,要留心哦。

使用脫毛膏不錯,或使用剃刀,剃掉腋毛後,然後區域性**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藥物,要清爽一些的話,推薦修正的維達寧噴劑。堅持每天浴後噴塗,新長出來的腋毛一般不會再有問題。(注意,這些藥物建議在醫生建議下使用)

腋窩最近有異味,腋毛上也有白色的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6樓:泥淖中的斑馬

天氣轉暖,容易出汗。白色的分泌物應該是汗漬,出汗後,清洗下就可以,沒事的。

7樓:耶小行子

最近洗澡了嗎,個人也有類似經歷。白色分泌物是一些機體新陳代謝壞死的組織,加上腋窩比較祕密,透氣性差,就會在腋毛上聚集。個人建議,先洗澡,再觀察,沒事的。

檢驗分泌物結果怎麼看,陰道分泌物檢查結果怎麼看?

分泌物檢查的結果可以先看清潔度,如果清潔度在三度以上,那麼表明 有炎 症。如果清潔度為四度,表明炎症比較嚴重。如果清潔度為一度或者是二度,表明清潔度良好,沒有炎症。再往下看,就是滴蟲 念珠菌還有細菌性 病。如果後面有加號,表明有這種細菌的感染。如果是減號,表明沒有這種細菌的感染,這就是一般的白帶常規...

白帶裡面有褐色斑點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你好,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出血量較少,會伴有輕微的腹痛症狀。另外也可能是子宮粘膜下肌瘤,內分泌失調,炎,宮頸疾病等,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 後,再對症 月經過後出現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一般bai而言造成月經後有褐色分du泌物的原因有以下zhi幾種 1 經血不dao暢淤積 月經後專...

狗狗鼻子周圍有黃色分泌物並且喘氣是怎麼了

狗狗流鼻涕和人一樣是呼吸道發生疾病的標誌!比如說,鼻涕清的,沒有漿液性眼屎,大多感冒造成的。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可以去e寵找下貝健寧 感康。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有漿液性眼屎,清水鼻涕,犬瘟早期居多 容易被忽略,中期就晚了 膿性鼻涕,可能上火,也可能肺炎,犬瘟。這個時候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