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ython有什麼的書籍嘛,學習python有什麼推薦的書籍嘛

2021-08-01 17:09:11 字數 4008 閱讀 8361

1樓:杭州千峰

《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這本書全面介紹了python,讓你可以快速學會python程式設計。課程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側重於用python程式設計所必須了解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則比較有趣,它側重於python的實際應用。通過這本書,你將會學到各種python庫和工具(numpy、pygal等),製作基本的python 2d遊戲,建立可自定義的web應用程式等。

《 "笨辦法"學python 3》

本書首先會教你如何安裝完整的python環境,然後才正式開始學習python程式設計,52個習題其中26個覆蓋了輸入/輸出、變數和函式3個主題,另外26個覆蓋了一些比較高階的話題,如條件判斷、迴圈、類和物件、**測試及專案的實現等。

《fluent python》

它是一本實踐指南,會使用python的最佳(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特性來指導你編寫高效的python**。閱讀這本書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大多數程式設計師都想要將他們從其他語言中學到的模式應用到python中,到最後,乙個最佳的python特性也沒學到。

《python cookbook》

本書介紹了python應用在各個領域中的一些使用技巧和方法,從最基本的字元、檔案序列、字典和排序,到高階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庫和資料持久化、 xml處理和web程式設計,再到比較高階和抽象的描述符、裝飾器、元類、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湧入python開發行列,這在無形中抬高了入行門檻,只靠看書、自學並不能保證你能高薪就業,而這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專業學習的原因。如果零基礎的你真的想要快速且高效的學習python,建議你還是專業學習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基礎教程,推薦這本,還有幾本我也覺得不錯,可以看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http(去掉)s://pan.ba(去掉)idu.com/s/1n(去掉)1tn3hp0d6cx(去掉)dgbvshmykg 碼:8u1g

3樓:

個人入門python看的。大致按字串處理、元組列表字典、條件迴圈、函式、物件、異常處理的結構講述,作為入門很合適,不會遺漏重要的內容。此外,也指出了python2.

7與python3.x的一些語法變更。python標準庫中較重要的部分書中有章節講解,未提及的部分可以參考python自帶的文件。

學習python買什麼書比較好

4樓:育知同創教育

推薦個人入門python看的程(第二版)>。大致按字串處理

、元組列表字典、條件迴圈、函式、物件、異常處理的結構講述,作為入門很合適,不會遺漏重要的內容。此外,也指出了python2.7與python3.

x的一些語法變更。python標準庫中較重要的部分書中有章節講解,未提及的部分可以參考python自帶的文件。

學習python有什麼好的書籍推薦

5樓:

需要根據學習的階段來劃分:

第一階段:入門

python核心程式設計第三版(中文版)

python學習手冊 第4版(中文版)

程式設計小白的第一本 python入門書

第二階段:高階

演算法與資料結構-python版(北大內部教材)流暢的python

pythoncookbook3

第三階段:實戰

用python寫網路爬蟲

flaskweb開發:基於python的web應用開發實戰django web開發指南

python.unix和linux系統管理指南

6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階段看 《簡明python教程》

實戰階段看《python cookbook》和《python標準庫》

深入階段看《python高階程式設計》和《python原始碼剖析》

7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 核心程式設計第二版

8樓:

網頁鏈結

python經典書籍!!!

python 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1、python基礎教程:是經典的python入門教程書籍,本書層次鮮明,結構嚴謹。這本書既適合初學者夯實基礎,又能幫助python程式設計師提公升技能,即使是python方面的技術專家,也能從書裡找到實用性極強的內容。

2、python資料分析(python for data analysis):該書介紹了ipython 、notebook、numpy、scipy和pandas包的使用等知識點,只要讀者掌握了python的基本語法就可以學習,對於提公升學習python十分有效。

3、python 3程式開發指南:講述了構成python語言的8個關鍵要素,分為不同章節對其進行了詳盡的闡述,包括資料型別、控制結構與函式、模組、檔案處理、除錯、程序與執行緒、網路、資料庫、正規表示式、gui程式設計等各個方面。適合作為python語言教科書使用。

5、python cookbook:本書介紹了python在各個領域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從最基本的字元、檔案序列、字典和排序,到高階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庫和資料持久化、 xml處理和web程式設計,再到高階和抽象的描述符、裝飾器、元類、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

10樓:加公尺谷大資料科技

入門

《深入淺出 python 》

《python 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理了幾本經典python入門書籍,希望對你有幫助!

鏈結提取碼:gq14

推薦一本自學python的書,好理解的,比較全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入門學習的好書籍有很多,像「笨辦法學python"、」python程式設計入門與實踐"、「python程式設計快速上手」、「父與子的程式設計之旅」等等。

個人經驗:如果一點程式設計基礎都沒有,建議看看笨辦法學python,雖然這本書是python2.7的程式設計環境,但是通俗易懂,如果懂一些程式設計知識或學過其它程式語言,建議python程式設計入門與實踐好一些,裡面的專案對實際工作中的作用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 推薦兩本 python 程式設計學習書,內容都非常全面、非常細緻入微,語言也比較通俗簡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靈程式設計叢書:python基礎教程(第2版)(修訂版) 不過這本書是python2,並非python3

15樓:匿名使用者

廖雪峰python3.x教程,是我見過最好的python3教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就是廖雪峰大神的教程,python2,3都有

書的話,看看python核心程式設計應該就差不多了,不過現在這些書都比較老,大部分都是python2

17樓:砍侃看

python核心程式設計自己自帶文件

18樓:賈伯斯的同學

這是目前為止最好的python書

19樓:風起雪落

新手先學《python簡明教程》吧,通俗易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head first 或learn the hard way

21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學習手冊》

22樓:千鋒教育

目前國內python人才需求呈大規模上公升,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學python的人大多非科班出身。很多大學並沒有開設此專業,因此就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缺口,未來python就業形勢,是大幅度上公升的,加上網際網路行業正在進入成長爆發期,所以現在開始學習python的是明智的。

python的書籍有哪些,python的推薦書籍有哪些

為什麼把它作為推薦給python入門自學者的第一本書?因為它足夠有趣吸引人。一開始我們都是憑著興趣學習的,如果在剛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就看深奧難讀的書,很容易就從入門到放棄。而且這本書裡每一章知識講完後,都會配有相應的練習小題,幫助初學者在學中練,練中學,進一步鞏固相關知識點。總之,這本書以習題的方式...

有什麼的詩歌書籍,有什麼推薦的詩歌書籍

詩經選 余冠英選註譯 楚辭選 馬茂元選注 先秦散文選 羅根澤編 戚法仁注 樂府詩選 余冠英選注 漢魏六朝詩選 余冠英選注 唐詩選 中科院文學研究所編 唐宋詞選 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院編 唐文選 高文何法周主編 白本松等註釋 宋詩選注 錢鍾書選注 宋文選 四川大學中文系古典文學教研室選注金元明清詞選...

關於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我接觸的如下 python學習手冊 死貴的書,但是看完了似乎沒什麼卵用。我一直拿來跟學習perl的時候做對比,學習perl的時候乙個星期就能夠熟練寫 這本書將近1000頁,讓我學了乙個多月。看完了幾本還處於hello world 字串的級別。簡明python教程 網路版本,free。大致了解了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