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ython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2021-08-01 17:14:29 字數 4775 閱讀 3504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去廖雪峰那裡去看吧

他寫的python的教程很不錯

在我看了幾本書裡面,還是覺得廖雪峰寫得最好我學習python主要有兩個方面:

第一個是基礎,那麼這個教程很好的就是廖雪峰的python教程,由淺入深非常好理解;

第二個是爬蟲,爬蟲零零碎碎從網頁學習了一些進階的東西,最後在部落格如果覺得還不夠的話,那麼就去學習python的資料結構吧

2樓:

動物書,也就是o'reilly出版的系列書,犀牛書、蝴蝶書等都是必讀經典。

通俗的講就是o'reilly出版的帶有動物圖案的屬於python領域的書。

o'reilly出版的不單單python比較經典,其他語言的都比較不錯。

其次是圖靈系列叢書,圖靈書是人民郵電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認準出版社。

一本本書列太多了,你把這兩個系列中自己感興趣的看完,你會系統的學到python該學的知識。

3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全棧開發書籍

4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本書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地詳細講解了python 3語言開發的核心技術,並通過具體例項的實現過程演練了各個知識點的具體使用流程。通過兩個綜合例項的實現過程,介紹了python 3語言在綜合專案中的使用流程。全書內容循序漸進,以“技術解惑”和“範例演練”貫穿全書,引領讀者全面掌握python 3語言。

書中共有900多個例項和範例、300多個正文例項、600多個拓展範例、77個課後練習、63個技術解惑、兩大綜合案例,每個知識點除了一個例項外,還有兩個拓展範例,達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無塵茄論你是零基礎的python初學人員,還讓此是具有其他語言程式設計經驗,但是想從事python開發的人員,《易學python》都將帶領你踏上有趣的python學習之路。

暢銷經典的python書,兼顧python2和python3,python開發人員的案頭常備。本書涵蓋了成為一名技術全面的python開發人員所需的一切內容。本書講解了應用派滑察開發相關的多個領域,而且書中的內容可以立即應用到專案開發中。

此外,本書還包含了一些使用python 2和python 3編寫的**案例,以及一些**移植技巧。有些**片段甚至無須修改就可以執行在python 2.x或python 3.

x上。python是一種強大並通俗易懂的程式語言,而且它易學又好用!但是關於學習python語言的書大多很枯燥無趣,讀起來沒什麼樂趣。本書把你帶入一個鮮活的python程式設計世界。

每章後面都配有程式設計練習來幫助訓練思維並加強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入門到精通學習教程永久 免費無 解壓碼

關於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關於 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6樓:笑瘋

首先我介紹的是《python基礎教程(第2版修訂版)》,這一款包括python程式設計方面,內容涵蓋了廣泛的領域,既為初學者鞏固基礎,又有助於程式設計師提高技能,適合python開發人員的各級閱讀參考。記得是第二版修訂版哦,其他的可能有點偏差,這個是比較**的。

第二本名字相差不大,為《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本書是python初級讀本,面向各級python讀者。本書分為兩部分:

第一部分介紹了python程式設計中必須理解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將理論付諸實踐。本書面向任何級別對python感興趣的人。但是同樣也是很初級,概括的可能沒有那麼詳細。

最後一本是《用python寫網路爬蟲》,當初就是這個書名吸引了我,然而看完後事實證明書中的內容和書名一樣有吸引力。《用python寫網路爬蟲》是使用python對web資料進行爬網的極好指南,說明如何從靜態頁面爬網資料以及如何使用快取管理伺服器負載。本書是為希望構建可靠資料爬網解決方案的開發人員編寫的,前提是讀者具有一些python程式設計經驗。

以上三本便是我的推薦啦,希望對你的學習有所幫助~

7樓:杭州千峰

《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這本書全面介紹了python,讓你可以快速學會python程式設計。課程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側重於用python程式設計所必須瞭解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則比較有趣,它側重於python的實際應用。通過這本書,你將會學到各種python庫和工具(numpy、pygal等),製作基本的python 2d遊戲,建立可自定義的web應用程式等。

《 "笨辦法"學python 3》

本書首先會教你如何安裝完整的python環境,然後才正式開始學習python程式設計,52個習題其中26個覆蓋了輸入/輸出、變數和函式3個主題,另外26個覆蓋了一些比較進階的話題,如條件判斷、迴圈、類和物件、**測試及專案的實現等。

《fluent python》

它是一本實踐指南,會使用python的最佳(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特性來指導你編寫高效的python**。閱讀這本書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大多數程式設計師都想要將他們從其他語言中學到的模式應用到python中,到最後,一個最佳的python特性也沒學到。

《python cookbook》

本書介紹了python應用在各個領域中的一些使用技巧和方法,從最基本的字元、檔案序列、字典和排序,到進階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庫和資料持久化、 xml處理和web程式設計,再到比較高階和抽象的描述符、裝飾器、元類、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湧入python開發行列,這在無形中抬高了入行門檻,只靠看書、自學並不能保證你能高薪就業,而這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專業學習的原因。如果零基礎的你真的想要快速且高效的學習python,建議你還是專業學習一下。

8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本書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地詳細講解了python3語言開發的核心技術,並通過具體例項的實現過程演練了各個知識點的具體使用流程。通過兩個綜合例項的實現過程,介紹了python

3語言在綜合專案中的使用流程。全書內容循序漸進,以“技術解惑”和“範例演練”貫穿全書,引領讀者全面掌握python 3語言。

書中共有900多個例項和範例、300多個正文例項、600多個拓展範例、77個課後練習、63個技術解惑、兩大綜合案例,每個知識點除了一個例項外,還有兩個拓展範例,達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無塵茄論你是零基礎的python初學人員,還讓此是具有其他語言程式設計經驗,但是想從事python開發的人員,《易學python》都將帶領你踏上有趣的python學習之路。

暢銷經典的python書,兼顧python2和python3,python開發人員的案頭常備。本書涵蓋了成為一名技術全面的python開發人員所需的一切內容。本書講解了應用派滑察開發相關的多個領域,而且書中的內容可以立即應用到專案開發中。

此外,本書還包含了一些使用python

2和python 3編寫的**案例,以及一些**移植技巧。有些**片段甚至無須修改就可以執行在python 2.x或python 3.x上。

python是一種強大並通俗易懂的程式語言,而且它易學又好用!但是關於學習python語言的書大多很枯燥無趣,讀起來沒什麼樂趣。本書把你帶入一個鮮活的python程式設計世界。

每章後面都配有程式設計練習來幫助訓練思維並加強理解。

python 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1、python基礎教程:是經典的python入門教程書籍,本書層次鮮明,結構嚴謹。這本書既適合初學者夯實基礎,又能幫助python程式設計師提升技能,即使是python方面的技術專家,也能從書裡找到實用性極強的內容。

2、python資料分析(python for data analysis):該書介紹了ipython 、notebook、numpy、scipy和pandas包的使用等知識點,只要讀者掌握了python的基本語法就可以學習,對於提升學習python十分有效。

3、python 3程式開發指南:講述了構成python語言的8個關鍵要素,分為不同章節對其進行了詳盡的闡述,包括資料型別、控制結構與函式、模組、檔案處理、除錯、程序與執行緒、網路、資料庫、正規表示式、gui程式設計等各個方面。適合作為python語言教科書使用。

5、python cookbook:本書介紹了python在各個領域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從最基本的字元、檔案序列、字典和排序,到進階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庫和資料持久化、 xml處理和web程式設計,再到高階和抽象的描述符、裝飾器、元類、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

10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入門

《深入淺出 python 》

《python 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理了幾本經典python入門書籍,希望對你有幫助!

連結提取碼:gq14

求推薦幾本經典python入門書籍?

12樓:小灰灰啊

新手建議你先看《python學習手冊》,這是一本外國人寫的入門書籍,比較厚,但是內容寫的非常詳細,如果你是一個小白,裡面所寫的內容只要你慢慢看,基本上都能看懂,從易到難,所有python基礎相關的知識都顧及到了,這本書現在出到第五版了,由一本變成了兩本,但是質量更高,如果真心想學建議看這個。

13樓:

需要根據學習的階段來劃分:

第一階段:入門

python核心程式設計第三版(中文版)

python學習手冊 第4版(中文版)

程式設計小白的第一本 python入門書

第二階段:進階

演算法與資料結構-python版(北大內部教材)流暢的python

pythoncookbook3

關於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我接觸的如下 python學習手冊 死貴的書,但是看完了似乎沒什麼卵用。我一直拿來跟學習perl的時候做對比,學習perl的時候乙個星期就能夠熟練寫 這本書將近1000頁,讓我學了乙個多月。看完了幾本還處於hello world 字串的級別。簡明python教程 網路版本,free。大致了解了一下p...

python的書籍有哪些,python的推薦書籍有哪些

為什麼把它作為推薦給python入門自學者的第一本書?因為它足夠有趣吸引人。一開始我們都是憑著興趣學習的,如果在剛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就看深奧難讀的書,很容易就從入門到放棄。而且這本書裡每一章知識講完後,都會配有相應的練習小題,幫助初學者在學中練,練中學,進一步鞏固相關知識點。總之,這本書以習題的方式...

風水相術入門的書籍求,風水相術入門的書籍求推薦

易學的分支有很多,其中以八字 六爻 風水準確率最高,面相 手相也有實用價值。建議以邵偉華先生的 周易與 學 和 四柱 學 為啟蒙讀物。前者講六爻,後者講八字。這兩本書能為你打下陰陽 五行 八卦 干支的良好基礎,這為以後看風水等其他方面有決定性的作用。六爻比較實用,什麼都能測,用起來很方便。也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