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2021-06-28 17:06:51 字數 1643 閱讀 3942

1樓:吉祥二進位制

我接觸的如下:

《python學習手冊》,死貴的書,但是看完了似乎沒什麼卵用。我一直拿來跟學習perl的時候做對比,學習perl的時候乙個星期就能夠熟練寫**。這本書將近1000頁,讓我學了乙個多月。

看完了幾本還處於hello world、字串的級別。

《簡明python教程》:網路版本,free。大致了解了一下python架構。

pythoner:這個是**,中谷教育的課程看完了。感覺效果相當於花一天的時間看了perl小駱駝。

《python核心程式設計》:終於開始入門,慢慢開始用到了工作中解決各種問題。

值得一說的是,第一本是python 3.x,剩下的都是python 2.x。

感覺相當不相容,乾脆放棄3.x,先把2.x搞定,能夠用了再轉移3.

x也不壞。畢竟,現在的3.x還不是很完善,2.

x的庫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有朋友剛剛開始,建議直接從《python核心程式設計》開始吧!

2樓:育知同創教育

去廖雪峰那裡去看吧

他寫的python的教程很不錯

在我看了幾本書裡面,還是覺得廖雪峰寫得最好我學習python主要有兩個方面:

第乙個是基礎,那麼這個教程很好的就是廖雪峰的python教程,由淺入深非常好理解;

第二個是爬蟲,爬蟲零零碎碎從網頁學習了一些高階的東西,最後在部落格如果覺得還不夠的話,那麼就去學習python的資料結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python的電子書最全python電子書

python 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1、python基礎教程:是經典的python入門教程書籍,本書層次鮮明,結構嚴謹。這本書既適合初學者夯實基礎,又能幫助python程式設計師提公升技能,即使是python方面的技術專家,也能從書裡找到實用性極強的內容。

2、python資料分析(python for data analysis):該書介紹了ipython 、notebook、numpy、scipy和pandas包的使用等知識點,只要讀者掌握了python的基本語法就可以學習,對於提公升學習python十分有效。

3、python 3程式開發指南:講述了構成python語言的8個關鍵要素,分為不同章節對其進行了詳盡的闡述,包括資料型別、控制結構與函式、模組、檔案處理、除錯、程序與執行緒、網路、資料庫、正規表示式、gui程式設計等各個方面。適合作為python語言教科書使用。

5、python cookbook:本書介紹了python在各個領域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從最基本的字元、檔案序列、字典和排序,到高階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料庫和資料持久化、 xml處理和web程式設計,再到高階和抽象的描述符、裝飾器、元類、迭代器和生成器,均有涉及。

5樓:加公尺谷大資料科技

入門

《深入淺出 python 》

《python 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理了幾本經典python入門書籍,希望對你有幫助!

鏈結提取碼:gq14

關於Python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去廖雪峰那裡去看吧 他寫的python的教程很不錯 在我看了幾本書裡面,還是覺得廖雪峰寫得最好我學習python主要有兩個方面 第一個是基礎,那麼這個教程很好的就是廖雪峰的python教程,由淺入深非常好理解 第二個是爬蟲,爬蟲零零碎碎從網頁學習了一些進階的東西,最後在部落格如果覺得還不夠的話,那麼...

python的書籍有哪些,python的推薦書籍有哪些

為什麼把它作為推薦給python入門自學者的第一本書?因為它足夠有趣吸引人。一開始我們都是憑著興趣學習的,如果在剛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就看深奧難讀的書,很容易就從入門到放棄。而且這本書裡每一章知識講完後,都會配有相應的練習小題,幫助初學者在學中練,練中學,進一步鞏固相關知識點。總之,這本書以習題的方式...

風水相術入門的書籍求,風水相術入門的書籍求推薦

易學的分支有很多,其中以八字 六爻 風水準確率最高,面相 手相也有實用價值。建議以邵偉華先生的 周易與 學 和 四柱 學 為啟蒙讀物。前者講六爻,後者講八字。這兩本書能為你打下陰陽 五行 八卦 干支的良好基礎,這為以後看風水等其他方面有決定性的作用。六爻比較實用,什麼都能測,用起來很方便。也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