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貴賓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么治療

2022-09-19 05:30:03 字數 5292 閱讀 6009

1樓:

情況比較正常,如果是一發現狗狗不適就送去醫院的話一般要輸水4到5天,精神不太好很正常,總之相信醫生吧

2樓:沙先生的抹茶

一般得細小的病  都是死亡的多  節哀

3樓:律思蓮

不用大針,喂慶大針劑就好

4樓:荼靡

細小一般是治不好的、、尤其是小狗、、禁不起折騰的、、、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三個月大 怎麼**?

六個多月的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

5樓:桐魁毋晏

你能做的就是禁食禁水,讓他安靜修養,半年的狗狗的細小情況不會太糟糕,**率在80左右,除非您沒有為狗狗做免疫或者沒有及時**。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6樓:世鶴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7樓:

狗狗3個月得了細小,頭兩天不愛吃東西,拉肚子,第三天早上,中午都吃東西了,晚飯不吃了,半夜一點開始抽搐,送到醫院說得了細小,皮下注射4針,補糖輸液後好轉留在醫院了。第二天拉吐,第三天給喝了白烏湯,沒吐沒拉,第四天沒吐沒拉給生理鹽水5毫公升,喂了點吃的,請大家注意了,一但狗狗可以主動吃東西了建議白天皮下注射及補液,晚上一定要抱回家好好自己照顧,醫院真的靠不住,回來給吃點公尺湯,好好抱著,保暖照顧,我們就是太怕回家治不好死了,反而放在醫院死的,醫院晚上根本照顧不及時,遇到沒有責任人和愛心的醫護人員,狗狗只有一死啊,心痛啊!只有自己細心照顧加上適情況餵食,好好陪伴狗狗才有可能生存啊,我的狗狗就是第五天晩上遇上個只顧自己睡覺不查房的醫護人員死的,真的好後悔自己猶豫沒抱回家裡。

但是悔已遲了,請愛龐的朋友一定切記前兩三天過去能吃東西了一定晚上抱回家啊

8樓:卿依雲仉一

如果有錢的話花700塊去正規寵物店治。

如果沒有條件,可以按我的方法,我家的狗得過細小,自己治好的。

一:去診所買頭孢注射液也,利巴韋林注射液,慶大黴素注射液(三盒不到20塊)用針筒打狗脖子處,一天一次,一次一瓶。

二:去獸藥批發處買細小血清,細小單抗(10塊15塊)如果沒有獸藥批發處,去寵物店買,不過貴一點,50塊一瓶。一天一次,一次一瓶,打狗脖子處。

三:不要餵食,喂一點點糖鹽水

四:可以去買「寵物專家雙黃連口服液」口服,注射都可以,注意用量。(20塊一大盒)

一般細小的狗從拉稀開始熬過7天就過危險期了,就是**期了。

更多關於狗狗的知識

摘自淘狗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父親的狗去年得了細小,拉稀,吐,不吃東西,找了好多寵物醫院,都看不好,後來聽說邢蘭軍技術高,最後邢教授愣是看好了,老父親十分感謝邢台吳裡鋪888獸醫院的邢蘭君教授,技術人品都很高的人,謝謝邢教授的醫術

10樓:醉花陰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是很危險的,還是聽獸醫的打針或者輸液吧,沒有可以沒有吃的藥可以快速的**這個病。

11樓:

網上賣狗藥的是**,我剛被騙,賣狗藥的說藥兩天能到,在這兩天有辦法穩住狗的病情,可是直到狗狗去了也沒有等到藥

12樓:黃圈叉

發現得早**非常高的。我家的胖豬買回來乙個星期也是細小。寵物醫院一天**太貴,而且大多寵物醫院不是很靠譜,用藥也是那些藥。最後選擇自己買藥給治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金毛也是不吃不喝吐 拉 昨天也查細小 現在在輸液 6瓶 說要掛乙個禮拜 也不一定能活 不想輸液的 又捨不得 好歹也陪了我兩個月了

14樓:庫悠焮

狗狗怎麼治的,我家狗狗這幾天也是這樣

15樓:狙擊手

每個人的治法真是不同啊,不知道用在自己狗狗身上行不行,我去年把自己家的金毛和泰迪成功的給救活了,當時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可以找我交流的。

16樓:碎花惜

我的第乙個狗狗得了細小去寵物醫院花了幾千塊才治好,第二個狗狗又得細小,寵物醫院說不打針,馬上就會死,我把狗狗抱回家,用媽咪愛半包,阿莫西林顆粒半包,大慶黴素(針劑)一支給狗狗灌服,一天兩次,服藥期間禁水禁食,喂葡萄糖補充體力,2天就好了。後來問獸醫說如便血就加喂雲南白藥(一點粉末就行),也是一天2次與其他藥間隔2小時。

17樓:

我的高加索6個月細小,灌它藥不吃還兇我,怕它咬不敢硬來,也沒去醫院,第四五天開始喝水,第六天開始會吃雞蛋白,乙個星期開始吃東西,都是煲的白粥給他吃。一句話,水不能斷,網上說斷水的都是坑人的,是想讓人去醫院打點滴,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物都離不開水,狗是有自制力的,要喝水證明它需要水,你斷它水就是要他命啊,不要亂相信黑心獸醫院的話。打什麼點滴啊,那狼生病了,上哪去打點滴。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才三個月大要怎麼**?

6個月的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送醫院**,狗狗要斷水斷糧,必須輸液才能維持營養,必須要輸液

19樓:鄉網處丶

每個醫院的水平不一樣的,一般大於3個月的細小病例,及時醫治的話4天好轉,7天內恢復。好好照顧他,相信您的主治醫生!

注意:細小如果嘔吐腹瀉要掛水對症**,打針是對因**,不可少!追問:

他有乙個過程的,引起嘔吐的是病毒,醫治時候不是光止吐,要針對**。**後嘔吐次數會減少,不排除嘔吐,如果嘔吐劇烈,就要考慮到用藥劑量或者藥物作用的問題了。狗狗已到拉血程度,病情是嚴重了,當血便從稀到稠,那麼狗狗就有希望了!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20樓:德牧我喜歡

如果你的狗狗小的時候注射過疫苗,現在7月齡**率應該是很高的,注意要保持狗狗的飲水,細小這病很容易讓狗狗脫水。注意不要讓狗狗吃葷腥。如果這次你的狗狗能痊癒它將終身免疫細小病毒。

以下是細小病毒的簡介你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也祝你的狗狗早日**!

細小病毒感染 犬細小病毒感染2023年由美國首先發現,我國也有發生。本病只見於犬,幼犬特別易感。自然感染主要通過直接和間接接觸。

病犬的糞、尿、嘔吐物和唾液中都含有病毒。病毒汙染食物、墊料和環境等造成傳染。發病率20%--100%,致死率10%--50%,4 週齡以內死亡率最高。

病毒在貓腎細胞皮上繁殖最好。在宿主體內,病毒在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上繁殖,引起腸炎和心肌炎。本病毒和貓瘟熱(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有相似的抗原性,兩者存在著血清學交叉反應。

**犬的糞尿中可長期帶毒,以及隱**染的犬帶毒,都是危險的傳染源。

症狀:分兩型。

腸炎型 一般先嘔吐,接著出現血樣腹瀉,排出番茄汁樣或帶血的腐臭稀便。精神沉鬱、食慾廢絕,體溫公升高40--41℃。病犬迅速脫水、衰竭而死。

有的病例呈現間歇性腹瀉,也有的病例口腔內出現小水泡,形成潰瘍。血白細胞總數0.5--2×109/公升(500--2000/立方公釐)明顯減少。

心肌炎型 一般不表現症狀或僅有輕度腹瀉,突然衰竭,出現呼吸困難死亡。

診斷:根據流行病學和症狀可作初步診斷,確診靠測定抗體滴度及糞便血凝素滴度。

防治:本病無特效**方法,多是對症**。脫水時應大量輸液,同時使用抗生素防止繼發感染。

21樓:丘正雅

我家狗狗今天是細小第二天,帶它去醫院看了,要掛水7天,不知道能不能治好,希望能趕緊好起來,無精打采的,太可憐了……難過o(╥﹏╥)o

22樓:炫夢人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細小」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

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是犬細小病毒要絕對禁食禁水! 求我們也沒用啊,只能帶它去寵物醫院打血清 一般注射3天的血清就可以轉好 之後打些止吐止瀉的針劑 7天到10天痊癒

23樓:忻賀撥朋

求我們沒用,求上帝吧,醫生說的已經很清楚了,50%存活率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三個月大 怎麼**?

24樓:小寵胡醫生

這個還是要帶狗狗去醫院**的,自己在家不好用藥,而且用量也不好把控,容易耽誤病情。細小病毒分為心肌炎型和腸炎型。常見的是腸炎型,潛伏期為7-14天,**期間需要禁食禁水,去醫院注射犬細小單抗或血清、干擾素、球蛋白等。

待病情穩定後,**期間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可提高腸道免疫力,幫助**。半年內不要再養新寵。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啊,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自製 白烏湯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zt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民的一種以劇烈嘔吐 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狗民網 o p6 e3 n www.goumin.com 類傳染病。其發病率 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 藥物。狗民網 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2 2 6 w i...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短...

得了細小病毒的狗狗能活多少天,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不能存活?

從發病到死亡一般不超過一週。細小需要到寵物醫院配合醫生接受系統的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 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 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 沉鬱 發熱 嘔吐 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