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毛膏合適,小貓多大吃化毛膏,貓幾個月可以吃化毛膏

2023-05-10 07:55:05 字數 3152 閱讀 3449

1樓:用其英邊衣

很多貓友都知道貓咪有毛球症,需要及時給貓咪喂化毛膏,但具體貓咪多大的時候吃,不是很清楚。一般來說,貓咪在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吃化毛膏,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化毛膏都是可以長期吃。

目前市場上的化毛膏主要分兩種,一種為傳統的牙膏狀化毛膏,一種為創新型的針筒式化毛膏。到底哪一種好呢?相信不少的貓友非常關心,對此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兩種化毛膏不同之處。

傳統牙膏狀的化毛膏除了外觀上採用牙膏形,容易一般在100多克,**相對便宜,20-30之間。但為了片面追求貓咪吐毛的效果,大部分的牙膏狀化毛膏新增了礦物油,不宜長期使用。

針筒式的化毛膏在市場上並不多見,主要是售價相對高一點,如喵想化毛膏,但在成分上採用高濃縮的貓草、植物纖維素、蜂蜜、植物凡士林精華,在喂法上針筒式非常方便喂,而且不新增礦物油,適宜給貓咪長期食用。適口性方面,為了讓貓咪越來越愛吃,特別採用貓咪獨特喜好的口味。

溫馨小貼士】

由於喵想化毛膏是高濃縮型化毛膏,每次使用只需1克,就相當傳統化毛膏的5克,一般連續使用3天,必要時每週使用作為預防。我們要定期給貓咪梳理毛髮,及時清理和減少脫毛;

在貓糧選擇方面,不要長期給貓咪吃肉質的貓糧、貓罐頭,多給貓咪吃一些纖維素貓糧,這對於改善貓咪吐毛症也很有幫助。還可以讓貓咪安全食用的綠色植物,市面上常見的多為用大麥種子長出的大麥草,長出嫩葉的時候,大概七八釐公尺的時候,就可以食用了。

貓什麼時候需要吃化毛膏?

2樓:養寵無憂一小寵大愛

貓在吃化毛膏的時候主要是在貓咪無法通過自己將毛球排出的時候,並且一定時間需要超過貓咪3月齡以上才可以使用;主人可以給貓咪吃汪想化毛膏;在使用的時候注意用量。

3樓:卡子灣漫

不管是長毛貓還是短毛貓,都有可能會出現毛球症,貓咪到7-8個月大的時候才會開始吐毛球,而貓咪三四個月大就會開始舔毛,這個時候就要開始給貓咪吃化毛膏了。另外還要給貓貓定期喂體內驅蟲片,因為體內有蟲和有毛髮,都容易引起貓貓出現嘔吐!

4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杜絕毛球堵塞。貓咪一般六個月以上開始餵食化毛膏。化毛膏的主要作用是促進毛球排出,而毛球堆積主要原因是貓咪喜歡梳毛和毛髮掉落比較厲害。

5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經常嘔吐吐毛球的時候,這樣有利於幫助它把體內的毛髮軟化排出,就不會發生嘔吐的情況了。

6樓:之銳鋒

一般來說,半年就可以吃一次化毛膏,不然她體內太多的毛毛對貓咪絕對不是特別好的事情啊!

7樓:木子李

貓咪開始吐毛的時候就需要吃化毛膏了,如果脫毛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看一看。

8樓:東方木孑

通常情況下,如果發現貓吐毛球的時候就要給貓吃化毛膏了。

9樓:龍之喵喵豬

在他脫毛比較嚴重的時候,他會舔身上的毛,這個時候的話就需要吃化毛膏,而且不要吃太多,最好給他喂一些貓草。

10樓:小洛答疑

貓咪在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是便秘的情況下,是可以給他吃化毛膏的,有助於他的消化。

貓咪化毛膏應該多久喂一次比較好?

11樓:友陽寵醫

化毛膏的食用次數可以根據化毛膏上面標註的計量進行飼餵。

一般情況下,貓咪在8月齡以上才會吐毛球,可以根據貓咪舔毛的程度,來進行飼餵營養膏。

舔毛比較嚴重,出現貓咪頻繁吐毛球的可以一天給一次至兩次,每當換季也可以適當給貓咪一天喂一次化毛膏。平時化毛膏當做乙個保健品進行使用,一週一次至兩次。

化毛膏是輔助毛球消化,主要是潤滑腸道幫助毛球順利排出。寵主在購買化毛膏的過程中建議通過正規的渠道或者寵物醫院或寵物診所進行購買,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安全。

同時寵主在平時飼養過程中可以通過給貓咪擼毛,梳毛的手段幫助貓咪整理毛髮。

12樓:一一開放有愛

三個月大的貓咪,就可以吃化毛膏了,而多久吃一次,如果是用於保健的話,一般每天都吃,利於預防毛球,當然如果是毛球症犯了,可以多吃點,到底吃多久呢,每種化毛膏不一樣,當然,如果要用好的化毛膏,就用喵想化毛膏吧,這個綠色植物的,沒有礦物油。

13樓:園林裡的小哈

八月大的小貓,不管是長毛貓還是短毛貓,在換毛期的時候都要吃,但是長毛貓在換毛期一星期要吃一到兩次,短毛兩星期一次,非換毛期長毛貓一到兩星期一次,短毛貓乙個月一次。貓咪換毛期一般為每年春秋季節3-5月份,9-11月份。

14樓:來自仙棲洞光明正大的蒲桃

貓咪化毛膏一般一週吃兩次即可,在換毛期可以適當多喂一點。喂化毛膏的方法一般為直接將化毛膏一點一點擠出來供貓咪舔食,也可以將化毛膏擠到貓咪的食物中,混合貓糧等一起食用。如果貓咪抗拒化毛膏可以將化毛膏換成貓草,供貓咪吃食後吐出毛球,防止毛球堵塞胃腸道。

15樓:夜q大人

好像是乙個月喂他一次就得了像吧,個人認為具體的還是要在網上查詢或者問一下獸醫比較好,這方面他們比較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1-2次就可以,有的貓也不愛吃化毛膏,可以買帶有化毛膏成分的貓糧。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說上面都有使用說明的,你就按照說明書給貓咪吃就好了。

18樓:網友

按計量餵食就行,可以每天都餵食一些,很香,貓咪都喜歡。

19樓:網友

貓化高的餵養次數應該按劃高尚的說明書。進行餵養。

20樓:心靈之音空間老師

你好,貓咪化毛膏是有使用說明的,您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貓多大可以吃化毛膏

貓咪多大可以吃化毛膏?

21樓:幹萊資訊諮詢

六月齡以上

通常建慎神議貓咪在六月齡以上吃化毛膏更好。此階段的貓咪對於自身清潔可能會愈加頻寬遲虧繁,如果沒有及時給予化毛膏的攝入,就有可能會形成毛球症候群的情況,繼而出現嘔吐、腹瀉等胃腸旦飢反應。如果沒有化毛膏的情況下,也可以採取貓草的種植,讓貓咪食入貓草也能減少毛球症候群的出現。

貓咪幾個月可以吃化毛膏

貓必須要吃化毛膏嗎,養貓必須要吃化毛膏嗎,貓必須吃化毛膏嗎

the advice of a man in difficulties.有些貓咪患上毛球症有可能吐得頻繁點,兩三天吐一次,有些一週這樣吐一次。這個要看貓咪體內的毛球是不是很多。貓咪體內有毛球的時候貓咪會做出嘔吐的動作,嘔吐出來的是一團帶有粘性的毛團,大便裡面也會帶有毛髮,食慾下降,便秘的症狀出來。關...

短毛貓多大可以吃化毛膏了?多大的貓咪能吃化毛膏?

所謂毛球症就是貓咪將脫落的毛髮舔到肚子裡,長期不能被排洩出,在胃裡或消化道漸漸聚結成球狀,稱之為毛球。當這些無法被腸胃消化又無法嘔吐出來的毛髮結成的毛球,大到一定程度,就會堵塞消化道從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但不是每乙個貓咪都可以順利排出毛球,如果不及時排出,會影響貓咪的健康,所以就需要主人給貓咪餵食全...

化毛膏和貓草有什麼區別?貓草和化毛膏使用哪個好?

從作用來說,兩者是一樣的。但從使用方便性來說,化毛膏會更好!先說貓草,貓草一般就是小麥苗,貓草一般都需要自己種植培養,而這就是貓草的不方便。我自己種植過兩次貓草,買到的小麥種子都很差勁,種出來的稀稀疏疏,貓咪肯定不願吃,要不就是沒時間澆水,總之很麻煩,最後還是用了wowo的化毛膏給貓咪吃。所以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