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少年成長基地怎麼樣

2021-08-01 12:56:30 字數 1049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青少年心理成長基地是北京軍區總醫院成立的國內首家集心理、醫學、教育、軍訓、家庭為一體,全面幫助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長的機構。該基地受到**文明辦、國家關懷青少年下一代委員會、教育部、中國社科院等有關國家機關的全力支援,與國家級新聞**、一流的醫療單位和教育機構結成研發共同體。

該基地位於北京市大興區北京衛戍區軍事培訓基地院內,占地 245 畝。基地採取封閉式軍事管理,擁有國內僅有的十大功能**室(認知**室、家庭**室、行為**室、精神分析動力等)、國內最先進的**儀器(生物反饋**儀、物理平衡**儀等)、多功能教室、圖書室、**挺、游泳館、籃球、撞球、桌球等多項文體活動設施,實行軍營化一日生活制度。現擁有國家一流的醫學、心理**及教育人才,尤其是擁有國家正規軍事教官等多項得天獨厚的部隊資源。

宗旨與目標:以「挽救孩子,造福家庭,構建和諧社會」為宗旨,集醫學、心理學、教育、軍訓、家庭為一體,建設中國首家一流的青少年心理成長基地,同時積極爭取國際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為全國 17%有心理障礙的青少年身心矯治提供平台和服務, 致力於青少年的心理完善和全面發展, 幫助他們健康成長,為建立和諧社會作出貢獻。

心理化教育理念:在青少年身心障礙矯治過程中,我們秉承愛和科學的精神,融合腦科學、醫學、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學等多學科前沿的研究成果,依據「三層次介入理論」,吸納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人格心理學、社會心理學、軍事訓練、青春期醫學等科學原理,運用多**現代教學技術、多渠道教學手段,針對青少年學生不同群體,進行必要的醫學體檢,設定具有個性化、可操作性的課程專案,與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相結合,並確立階段目標和總體目標,通過主題課程和互動訓練 ,實施適應性與發展性心理化教育。

心理化教育目標:通過不斷探尋青少年身心整合、人格完善的科學有效途徑和方法,有效 促進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確立正確的自我認知態度、協調統一的人格、科學的認知結構,提公升自我調整、適應環境的能力, 貫通理智與情感,在獲取知識、培養個性、發展智慧型方面處於自然而主動的地位, 使學生的身心障礙得到有效的矯治,心理功能得到相應的完善與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送給別人去培養 這什麼世道!!你管他怎麼好 難道做父母的現在都這麼失敗嗎?

有沒有關於青少年成長的健康食譜

食譜 食譜一 早晨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0毫公升。早餐 粗糧粥100克,瘦肉餡菜包子100克。早午間 吃水果1個。午餐 公尺飯100克,去皮雞肉100克,菌類100克,新 鮮蔬菜兩種各100克。午晚間 吃水果1個。晚餐 公尺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豆製品100克 新鮮蔬菜100克。睡前 ...

東京奧林匹克青少年中心怎麼樣,全國青少年教育機械人奧林匹克競賽怎麼投訴

中心位於代代木公園外圍,綠樹成蔭,景色宜人,空氣清新,感覺像住在氧吧中 中心面向新宿 背靠表參道,步行即可到達潮人最愛的澀谷,交通便利 中心住著來自世界各地以及日本其他省市的學生訪問團,是乙個文化大融合的好地方 日本民族文明程度很高,小學生也是從小就培養生活自理能力,所以中心的管理處處體現了這些。大...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該怎麼樣弘揚民族精神

是應付考試吧?bai 沈浩應該主要是du愛崗敬業 無私奉獻 執zhi著追求dao 忘我工作 扎根回基層 不計名利 關心群眾答 開拓進取什麼的,因為他並不算傳統意義的民族英雄。與狹義的民族精神不直接關聯,但這些方面都可以說是我們民族精神的體現,屬廣義的民族精神。廣義的民族精神包括好的民族傳統文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