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家結婚早點,我20歲結婚,今年26歲,有男孩5歲

2021-04-10 14:59:53 字數 5328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判則bai26歲 結婚4年了 有個閨女 婚後真du的壓zhi力好大!同感

dao 但是還是錢不多

回 沒啥錢的原因吧!兩口答模仿經常吵架 我放輕鬆就是自己開車去湖邊 沒人地方 找寬塊些的那種。完了心旦衝纖情會好不少!在就是走路!

2樓:手機使用者

放鬆有好多種,心態好自然就沒壓力。你還是老老實實吧!

3樓:丿丶、莫等閒

生活水平還是湊合的、無聊再找個情人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啊 叫上朋友喝喝酒聊聊天吧

我頭腦一團亂麻,誰能幫我理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肯定一點,你的男友是個孝順的人,將來對你的父母也會很好,這會不會讓你對結婚多一點信心呢?

我覺得,主要問題還是在你的身上,最大的問題應該是你對他或者是你們之前的這段感情信心不夠,導致你產生了很多的顧慮,這也許可以稱之為「婚前恐懼症」吧!

首先,我很能理解他父母的做法,在你未過門之前,他們和你不存在有太多感情可言,他們所認知的是,能和兒子結婚的才是屬於他們家的,父母親想孩子早點結婚,早點完成任務的心態太正常了,你身邊的例子應該就有很多吧!

其次,你們在一起三年了,三年不是乙個短的時間,兒子和你在一起三年了,你還不肯嫁給他,父母親看不到希望,逼著他去相親,也就可以理解了。

對你而言,人生能有幾個三年?三年時間還不夠你們了解彼此嗎?三年的感受還不足以讓你們的愛情保壘有乙個堅實的基礎嗎?

你試著問自己幾個問題:

1、我愛他嗎?有多愛?為了他我可以做出怎樣的犧牲?

2、他有哪些優點?有哪些缺點?他的缺點我能不能接受?他值得我這樣愛,這樣犧牲嗎?

能過兩個問題,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如果你能接受他的缺點,如果他值得你愛,值得你付出,那就嫁給他吧,有乙個和你彼此相愛的人你不把握,你能保證在錯過他後,還能找到乙個更好的嗎?人生有多少個三年可以等待?

當然,如果你實在找不到乙個結婚的理由,就找他要,你問他,我憑什麼要嫁給你?如果他的理由你也不能接受,就兩個人協商著把時間再延後一點吧,但不要太長了,不只是他和家人等不起,其實你作為女人,也等不起的。

最後送你乙個忠告:無論男女,年輕的時候總是太在乎自己的感受,以為自己的是盤菜,一定要等到乙個懂得欣賞的人才允許他下筷,卻往往乎視了自己身邊已經存在的,所以,多發現他的優點吧,相信你自己就能找到結婚的理由。

另外,千萬不要相信任何否定你們感情或否定他為人的話語,要相信自己的感受和眼光,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這些人可能是出於對你的關心,但問題是,生命線長在你自己的手上,和他結婚的是你,不是別人!

祝你好運!

6樓:穆之沙

結婚人生大事,慎重考慮,貌似他對你的尊重及不上他對結婚的著急啊。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還是大家商討下,反正晚個個把月結婚又沒什麼事,對於家長無非是想早點結束自己的任務搞定孩子的大事,然後抱抱孩子之類的,但是對你就不同了。

至於如果他真那麼急著結婚,飢不擇食,就讓他隨便擇吧。

3年感情還不能贏得幾個月時間考慮,而且還要和沒見面的人結婚。

當然也可能是他催你所以這麼說的,畢竟父母知道有物件了,急著結婚卻要另找乙個還沒相處過,不知道底的人就把婚事給辦了太草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的無非是因為他的家是在農村。

如果真的很介意的話,不如不嫁,否則就算嫁了也會後悔。

但是農村男人也有好處的,我身邊就有個朋友找的是農村的,那個男的快把她捧天上去了。

但是男人一定不能太聽父母的話,不然你們結婚了,你的日子不是很好過的。

而且,他自己也一再的逼你,如果他真的很愛很愛你的話,他會站在你這邊,會問你,不想結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而不是一味的說,你不同意的話,就和別人結了。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眼光,就賭一次。

8樓:笑看風雲

其實不是農村的思想才如是的,但凡中國人的思想大都是這樣的了,只不過在農村表現的尤為突出!兒子結婚了就是自己的兒子有人要了,心頭算是放心了一塊大石頭。

你們有愛,不過不知道你所說的那個坎是什麼?你自己應該明白的,

不過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選這樣的男人,是男人都不能做主的,自己的事還不是自己說了算,我們都已經超過十八歲了,是成年人,是自由人,沒有誰能逼我結婚,這是法律給我的自由!我沒有理由不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捫心問一下自己,你真的是否願意和他過一輩子?畢竟婚姻不同於愛情。三年的時間也不短了,再下去兩人之間也不會再有什麼激情了。

遇到事情要勇敢去面對,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看看能不能有周旋的餘地。我知道你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還沒做好結婚的思想準備,你要把這些想法都告訴他。

我相信他會理解你,當然,你也要設身處地的為他考慮,家裡人逼得緊,如果你是他,你應該怎麼做?

10樓:

唯一一種方法:

徹底的,深切的和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先陳述雙方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再判斷雙方是否都在位對方著想(這是對方和你有無資格結婚過日子的判斷標準),如果問題出在其他方面,共同努力,解決問題。

我想強調強調再強調,溝通,徹底的溝通,往往能雲開霧散,能解決問題。

就這麼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他父母親為什麼這麼著急。

1、農村的平均結婚年齡大大低於城市。在我們看來正是奮鬥的年紀,可能在農村父母或者親戚的眼裡就是老大難了。

2、明年,就是虎年只有乙個立春。這在老一輩看來是非常不吉利的。所以明年在傳統觀念裡,是不宜婚嫁的年份。考慮到你們已經交往了3年多,老一輩人肯定覺得再等一年他們等不急。

接下來再說說你的那個他。

我覺得不管他怎麼迫於家庭的壓力,對你說如果你不跟他盡快完婚就跟乙個相親認識幾天的人結婚這樣的做法都是十分不負責任的。

這簡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脅:你不趕快跟我結婚,我就跟別人結婚,你就別想跟我結婚了!

就像你說的一樣,結婚應該是雙方的感情昇華然後自然而然的想要在一起。怎麼會是這樣被迫的去結婚呢?

最後說到你。

哎,你現在是太愛他,會覺得離開他自己很難過很難過。但是我想說,如果你嫁給乙個比你跟他結婚的男人,你以後那麼多年的日子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們每個人在愛另乙個人的時候,都覺得他是唯一的,再也不可能出現的。而實際情況是,在失去這個人之後,撕心裂肺的傷痛過後,我們總會遇到下乙個。

日子是向前走的,眼光看的更長遠些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真心的祝福你幸福,不管最後你們能不能結婚在一起,都希望不是在你被迫的情況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祝你幸福!

12樓:看大明湖

農村各地的風俗,都是老人們盼著早結婚早得貴子,你說的這個農村男子,來自農村自然也是這個想法。人家家裡就是等不及了哇!他這樣做也有人家的苦中。

你不是乙個嫌貧愛富的女孩,應該讓人稱讚。可你總要尊重現實。愛乙個人是不容易的。

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嚐過多少甜蜜,也有痛苦。這就是生活。現在問題擺在那裡,你不尊重現實,人家就另改鑼鼓另唱戲了。

你光痛苦無濟於事。你在網傾訴,大家勸勸你。只能使你的心情稍微好一點,可是這件事,還得你自己拿主義。

如果這個男孩。不論長的也好人品也好都是你很稱心的,我想你還是答應人家婚事的要求吧!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你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不肯結,是不是心裡有什麼陰影啊?

如果覺得他好,就結了吧,何必讓大家都這麼難受呢?

他家人也是,為什麼非得這年結婚,年輕人的事就應該我們年輕有做主。但也可能有其他原因吧,這個誰能說得清呢?

反正,如果你愛他,認為他值得你依靠一輩子,就結了吧,如果不能,就分了,要分,也得馬上分,不要一直拖著。好運!

14樓:im_so_囧

一樓的說法有點偏激啊 照你這麼說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壞蛋 假如你在農村 你家裡面逼著你結婚 你會有什麼想法? 什麼事都是無絕對的 人也是如此,我建議樓主應該醒悟下 你們在一起了三年 假如你也那麼的愛他 他和你求婚 你應該感到的是幸福 而不是猶豫不決 換做你是你男朋友 他很愛你 想和你結婚 可家裡面一直在逼他 你這邊確實猶豫不決 他的心裡狀況是什麼樣子 換位思考一下 假設你男朋友乙個月後和其他女的結婚了 我想 痛苦的不是你 而是你男朋友

好好想想吧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男人 也沒有絕對好的女人 這個世界已經渾濁不堪

15樓:雨後有什麼

結婚是對老人的乙個交代,如果你們到了結婚的年齡又沒有別的想法,比如說你就認定他了就是不想那麼快結婚,你完全和他的家裡人協商一下,先登個記然後在等段時間在辦婚禮也可以,就像你這樣及不結婚又不想讓人家和別人結婚那你是不是有點太霸道了,那可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你不想結婚也該為他的家人想想吧,你要是不想放棄他又到了結婚的年齡我想你應該尊重一下人家的意見還是結婚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不太在意這個嗎?我看你是非常在意.他父母就是兩個農民,他們頭腦裡都是很淳樸、很保守的觀念,你既然接受他,就也得接受他的一切,不是嘛.

你覺得乙個男人非要那樣說,你才能下定決心嗎?你習慣了他,你要跟他在一起,這一點,沒有前提.

祝你們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從你的情況中可以看出,你男朋友至少大你3歲。可能你才20左右,而你男朋友已經26到27歲了。年齡成為他父母著急的原因。

這個可能性比較大,否則,就算他父母著急,他也不該這麼急。

你先問一下自己,自己是不是一定要和這個人在一起?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不需要去做什麼了。果斷分手。

因為他還不夠愛你,他的答案已經在對你造成威脅,兩個人之間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應該是互相埋怨或者互相威脅,應該坐下來商量。你們之間已經出現問題了。

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能輕易下結論。如果你的年齡還小的話,那就不要著急,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給他個折中的答案,明年或者後年結婚(具體你自己定,2-5年也行,按自己的情況來吧)。致於理由那就簡單了,你可以說你父母覺得你還小,或者什麼的,反正把理由都推到你父母身上,這樣將來你男朋友如果和你談判具體時間結婚,也可以給自己留條後路,「說和你父母再談談」!

反正你父母肯定向著你,你說什麼就什麼。將來如果你兩個走到一塊了,他也沒法埋怨你,畢竟是你父母的意見!

針對結婚時間的確定,我認為是這樣的,如果你說你父母今年不同意你結婚,要再等兩三年,如果他們不想放棄的話,肯定會說最遲明年,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說必須兩到三年,最後可以妥協到後年。如果他們必須今年,你不要說那就分手,但是你可以說,你父母不讓,看他怎麼說,如果他堅決不同意,那你還是不要說分手,但是絕對不要妥協!如果他們要分手,那就分吧,這個時候就沒啥說的了,你也不用可惜什麼了,因為你在他心中不重要。

其實他是農村的,估計你們現在也沒房子吧?沒說讓你給他要房子,不過總該有個計畫吧,

男生20歲能不能結婚結婚,男生20歲結婚早嗎?

呵呵 一樣的 只是我好點我父母比較開通就說了下直接去找下關係就行了 不行的話直接去交罰款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 我交5000左右。前提是把你父母思想工作搞定。早生貴子!根據 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彼此相愛,感覺對了就可以...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20歲的學生結婚是什麼樣的,20歲結婚的都是什麼人

美女,你還小,你才剛剛20歲,你男朋友也才24,你們都還年輕,也不需要那麼著急吧,認識4個月的時間結婚的人不少,但是個人覺得這是衝動的選擇,你還沒畢業,還沒踏入社會,好多事情都還沒接觸過,自己都不願意的事情何必勉強?我想既然感情好,也不用這麼急,最早也得等到大學畢業吧?你要明確,這可是人生大事 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