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歲結婚早嗎,男生20歲相親找物件然後結婚好嗎,是不是太早了,理想還沒實現呢?

2021-03-04 04:13:57 字數 2717 閱讀 2134

1樓:timesuki晨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編輯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結婚的權利能力,但並非所有公民都可以成為婚姻法律關係的主體,只有達到法律規定的結婚年齡的人,才享有結婚的權利。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2樓:的順豐到付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遇到對的人,你會別人早幸福幾年,祝願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的那個人,那麼20結婚並不算早,如果不是對的那個人,30也會是早的。

4樓:歌聲銷魂未眠人

我覺得早,再過個四五年吧。

5樓:邛邁貢穹

莪覺得太早了,伱現在這麼想,也許卜用二年伱悳這個想法也改變了。

6樓:百甜那拉夏真

太早了,你確定你以後不會愛上別的女孩子嗎?

7樓:仰瑛樓然

不算!成功男人背後永遠有個女人!

8樓:出穎欒懷柔

早了因為那時正是男生喜歡玩的時候

再說事業沒有所成

愛情不會太久

男生20歲相親找物件然後結婚好嗎,是不是太早了,理想還沒實現呢?

9樓:隱士

應當不bai太好。20歲還是太早du了點兒,因為在這zhi個年齡對家庭的責

dao任還不太明確,認識還不夠準確

回,就像你答說的理想還在萌芽中,本身還不夠成熟,對社會理解認知還不夠,所以在這個年齡段應當去努力工作,尋找自己的事業點,在事業有所成就的時候,再考慮個人問題,這是最好的選擇。

10樓:陰依杉

太早了,法定結婚年紀都沒到。而且20歲,工作也沒穩定,存款房子車子都沒有,拿什麼結婚?拿什麼給家人物質保障?所以還是先努力工作掙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0歲相親結婚太早了,因為在事業上沒有成就,畢竟年齡太小考慮問題太少。男生在25歲以後再談戀愛,想的問題多。這種情況會找乙個。

你喜歡的女孩?畢竟到了年齡。所以20歲千萬不要考慮結婚的事。

12樓:倪愛蓮

20歲就結婚是早了,當你結婚就知道有多大壓力了,結了婚你就要挑起乙個家的責任。勸你還是先實現自己的理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早了,再說男生20歲還不到法定年齡呢?怎麼結婚。還是先好好工作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20歲相親真的是太早早啦,現在我認為你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我先問題似懂非懂。我認為成家前先立業。把自己的愛情觀樹立一下。

15樓:木子

確實有點太早了,而且都不到法定結婚年齡呢。

16樓:我愛嬋丫頭

這種事情要根據自己的這個期望和這個心理來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了喲……好好想想!

18樓:

男的難找 撒

我的答案怎麼樣?

20歲男生應該相親嗎,早嗎,結婚早好嗎,我的要求高嗎,20歲相親好嗎,是不是早?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過去來說不早,拿當時來說有點早,結婚證都辦不了的。不過以後補辦也可以的。你覺得願意結婚嗎?如果你願意就隨從了你父母之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父母的心情,做父母當然希望早日看到下一代。20相親不算早了,相親只是乙個手段,相親早並不是結婚早,一定要到法定年齡,你的要求不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正是求學的好時機,如果你覺得早,不想過早的談感情,可以拒絕,等待你意中人出現,再去談一場戀愛。

22樓:一聲嘆息

一般來說,是有點早,相多大的好呢?20歲都還在學校居多,不過可以戀愛,年齡合適相一下也未嘗不可。多戀愛是好事。

23樓:人生

這位哥哥 你厲害 配得上 而且不是你追女孩兒二十女孩子追你

男生20歲相親好嗎,20來歲結婚早嗎,我的擇偶標準高嗎?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

24樓:小小嘚禽獸

20歲是比較年輕的一些,不過可以先把婚事定下來,過幾年再結婚辦喜事也可以。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不同。別人的擇偶標準不代表你的,所以這個沒有辦法衡量。只要你自己覺得可以就沒問題。

25樓:505q了

男生20歲可以相親談戀愛,結婚就早了一點,還是立業為主,經過了解,互相合意,就可以進行進一步的接觸交往

26樓:漁魚令

24相親也不是很早,還可以啦,畢竟是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你從來找了乙個賢內助,你自己就可以放心打拼你的事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二十歲就相親,可是還是覺得早了,畢竟你還是個孩子呢,為什麼不把這大好青春用在創業上,所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當你在事業上成功的時候,還怕沒有女神青睞你嗎,別著急讓婚姻束縛了你的眼界,二十歲,正是青春少年時,你可以有更廣闊的未來

男生20歲能不能結婚結婚,男生20歲結婚早嗎?

呵呵 一樣的 只是我好點我父母比較開通就說了下直接去找下關係就行了 不行的話直接去交罰款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 我交5000左右。前提是把你父母思想工作搞定。早生貴子!根據 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彼此相愛,感覺對了就可以...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你會選擇20歲結婚嗎,你們20歲男生打算結婚嗎?

我不會,20歲的時候也太不成熟了。我覺得最好的年齡段是25歲左右啦,這個時候結婚孕育的寶寶智商也比較高的。女人結婚最佳的四個年齡段,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好好把握 一 女人理想中的結婚年齡 大量事實表明,女人結婚的最佳年齡段是理想中的結婚年齡,女人可能把自己的人生規劃的很好,包括工作,婚姻,大概在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