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的作文怎麼寫,我長大了作文怎麼寫?

2023-06-13 21:15:02 字數 2555 閱讀 9888

1樓:我隨風動

202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長大了的我學會做了獨自咀嚼酸甜苦辣,不再輕易將喜怒哀樂寫在臉上;長大了的我告別了假小子般毫無顧忌的頑皮嬉戲,有了幾分淑女的端莊、靦腆;長的了的我學會在夕陽下想最美麗的心思,把秘密寫在帶鎖的日記本裡。我真的長大了。

202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是一朵小花兒。學會了在風雨中咆哮,耐得住根的寂寞,經得起參天大樹的嘲笑。

於是,她能在陽光裡開出青春的一抹紅。因為她從不認為自己的地位卑微,她願意為世界裝點一抹色彩,哪怕微不足道,終身秉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202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

長得了的我愛上了這溫馨文雅的詩歌。在「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讀懂了成長的無奈;在「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學會了奮鬥的執著;在「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品嚐到了友情的真諦;在「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感悟了胸襟的廣闊;在「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開放了青春的美好祝願。

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把母愛的無私寫在大鳥每天孜孜不倦地喂小雛鳥的美好畫面,把無奈寫在秋風蕭瑟中老樹的嘆息,把心中的美好夢想寄予在天空中翱翔的大鷹那雙放飛夢想的翅膀上。於是,為自己長大而倒上一杯微笑釀成的酒,奉上一壺喝彩泡成的茶,仰天望去,青空上無浮雲朵朵,無馴鴿飛過,細細品嚐長大的果實。感悟生命是一條小河,而成長就像乙個漁網,撲捉著長大的喜悅與憂愁,而這些喜悅和憂愁又像入口的茉莉花,在口中不斷的回味著,回味著。

202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藍天下,溪水邊,草兒們在盡情的瘋長著。生命的綠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小時候,我無論做什麼,總是要依賴著父母。一眨眼,我已經十歲了,但是,在爸爸媽媽眼裡我卻還是乙個懵懂的小女孩,他們什麼都不放心讓我做,為了證明我長大了,我處處尋找著表現的機會。

有一天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我剛想對爸爸說,我要吃早餐了,只見在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孩子:我們去出差了,兩天後回來,爺爺奶奶等一下會來陪你的,你乖一點哦。

原來爸爸媽媽去出差了,平時早飯都是他們為我準備的,現在他們不在家了,爺爺奶奶還沒來,我怎麼辦呢?對了,我正好嘗試著自己做一次早餐。說做就做,我先把冰箱裡的火腿和雞蛋取出來,又在麵包盒裡取出了2片麵包,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蛋殼打碎後把蛋放在乙個小碗裡,再在鍋子裡加上一塊黃油,接著開啟煤氣,把碗裡的蛋倒入鍋子中,只聽見吱一聲,蛋在油裡變成了乙個胖娃娃,煎了一會兒,美味的荷包蛋完成了。

我又把刀拿出來,把火腿一片一片、整整齊齊的切完。把麵包放在烤箱裡,烘了一會兒,然後,我把一片火腿和乙個荷包蛋夾在了麵包中,美味的早餐終於大公告成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感覺,這次的早餐特別香。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變的能幹了,等爸爸媽媽回家我一定要讓他們嚐嚐我做的早餐!

我長大了作文怎麼寫?

3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我長大了》作文怎麼寫?

4樓:樹影搖曳丨

我家有三口人,勤勞的媽媽,愛玩電腦的爸爸,還有調皮可愛的我。

一天,媽媽去工作,臨走前告訴爸爸:「等會兒你幫我把衣服洗了。」正在玩電腦的爸爸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在里屋聽見了,心想:爸爸肯定不洗,就讓我來幫他洗吧。

我從里屋悄悄跑到洗衣間,我要制定乙個計畫。

第一步,我先準備好材料:肥皂、盆、搓板、和刷子,還有衣服。

第二步,我把衣服放到水裡浸泡,然後用刷子用力刷,乾淨的地方少刷會兒,髒的地方多刷會兒。

第三步,將肥皂抹在衣服的衣領上、前襟上、袖口上。

第四步,將衣服用力在搓板上搓洗,直到乾淨為止。

第五步,用清水將衣服上的肥皂泡沖洗乾淨,這樣,一件衣服就洗好了。

臨近中午的時候,爸爸忽然記起洗衣服的事情了,他連忙跑到洗衣間。這時,媽媽也回來了,去洗衣間檢查爸爸的「作業」。

當爸爸媽媽同時看到我的「傑作」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咱們的兒子長大了!」

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決定,以後還要幫爸爸媽媽做家務,讓他們天天喜笑顏開。

5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6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

7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通過寫人和事,寫出思想、品德的成長!

關於<我長大了>的作文

9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字

一天,媽媽正在炒菜,忽然她說忘了買甜麵醬了。我想了想,說 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拿給我5元錢。我小心地把錢放在口袋裡,飛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裡的阿姨說醬已經賣完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急切地問怎麼啦。我難過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你想...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0字

我長大了 此處省略1000字 我 我長打了 我長打了 作文 等我長大了要做一名演員 10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被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合在一塊兒,就成了版一片五彩繽紛的權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雲。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演員不是神聖的,但是他能給人帶來歡樂和悲傷。劇中的人...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 作文600字

我長大了 在我精心收藏的 裝著我個人成長記錄的自製檔案裡,至今仍保留著四年級時的一張數學考卷。考卷的左上角有乙個紅蠟筆打出的分數 75分。仔細一看,7字有刀劃過的痕跡,模糊不清。這是我成績最差的一張數學考卷,之所以珍藏著它,是因為其中有我童年時代的乙個小秘密。這個小秘密,是我和母親共有的。記得那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