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介面卡輸出正負極相反,能使用嗎

2021-07-31 12:55:14 字數 5172 閱讀 9344

1樓:

這個當然不能使用,需要和原來的介面卡電壓極性相同電壓相等,輸出電流相近才可以使用,除非你的裝置有極性轉換電路,

電源介面卡輸出正相反,能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直接使用。

知道正負極反了,那就認為反過來不就能用了。

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一樣電流不一樣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能夠提供的電流只要比原來的大(3500>1000ma),插頭一樣就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這裡有一個重要概念: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是介面卡的最大輸出能力,也就是介面卡的供電能力。

——★2、電源介面卡的代換原則是:①、輸出電壓必須相同,否則,就會出現問題、或燒燬負載的;②、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應等於、大於原電源的電流,以提供足夠的電力:③、介面的正負極性必須一致,否則會燒燬負載。

——★3、電源介面卡100-240v 50hz 輸出9v----3500ma,供電能力比原介面卡供電能力強,完全可以代替220/50hz 輸出9v1000ma的電源介面卡。

5樓:劉芳

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一樣但電流不一樣是不能使用的。

原因: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是介面卡的最大輸出能力,也就是介面卡的供電能力,需要與電壓一致。

根據電源介面卡的代換原則:

輸出電壓必須相同,否則,就會出現問題或燒燬負載的。

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應等於、大於原電源的電流,以提供足夠的電力。

如果電源介面卡100-240v 50hz 輸出9v----3500ma,供電能力比原介面卡供電能力強,完全可以代替220/50hz 輸出9v1000ma的電源介面卡。

無線路由器電源介面卡插頭正負極接反影響路由器工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影響,別擔心。電源插座不分正負極,交流電。就只有零線和火線之分,摸零線是不會觸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反了第二次,直接燒板了,聞到一股焦味。傷心呀,剛買的100多泡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用肯定沒有損壞。

很多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就是個降壓變壓器(9v的通常是這種),在路由器內再通過開關電源轉換成所需的直流電壓,這種介面卡接反是沒有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正常工作了,還能有啥影響,要是有問題,估計直接爆了。

10樓:工作中的樂趣

無線路由器的電路板上面電源模組上面有保護電路,在額定電壓下反接電源是沒有問題的。也就是說當你把電源正負反接了以後保護電路就會自動斷開電源而成為高阻值狀態,反向電流很小,所以不會損傷主機板,也不能正常工作。只有當你把電源極性調正後方可正常工作。

9v的無線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都是像手機充電器一樣的,電源變壓器和220v的插頭是在一起的,怎麼可能在延長220v供電的電源線呢,樓上的哥們,你高啊。

電源接頭內負外正和內正外負可以通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通用的

你啥電器呀,怎麼還用內負外正的dc接頭呀

12樓:

您購買的是電源介面卡,要求插頭內外正負極與用電器的內外正負極必須一致,否則輕則不能使用,重則燒燬用電器。實在無法買到相同的,可以拆開,顛倒輸出線的正負極,同時要求電壓必須合適,輸出電流要高於用電器的標準,才能保證用電器正常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通用

一般很少有內負外正的電源接頭

14樓:黃河北岸上

沒問題的,220v家用照明電不分正負,只分火線、零線,互相之間反接不影響使用的。

電源介面卡正負極接反有影響麼?

15樓:月似當時

電源介面卡正負極接反有影響,不會正常工作。當把電源正負反接了以後保護電路就會自動斷開電源而成為高阻值狀態,反向電流很小,所以不會損傷主機板,也不能正常工作。只有當把電源極性調正後方可正常工作。

在電源介面卡上都有一個銘牌,上面標示著功率,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量等指標,特別要注意輸入電壓的範圍,這就是所謂的“旅行電源介面卡”。

如果到市電電壓只有110v的國家時,這個特性就很有用了,有些水貨膝上型電腦是隻在原產地銷售的,沒有這種相容電壓設計,甚至只有110v的單一輸入電壓,在我國的220v市電電壓下插上就會燒燬。

擴充套件資料

電源介面卡應用極為廣泛,從日常生活來說,像我們平常用的電冰箱,洗衣機,空氣淨化器等等都會用到。除了這些整天接觸的東西,還有一些忽略的東西,比如家裡的led燈具和照明裝置,跟數碼相機,座機**,路由器,筆記本等等。

電池是用來儲備電量的,而電源介面卡是電源到裝置,到電池之間的一個轉換系統。

如果沒有電源介面卡的話,一旦電壓不穩,電腦,筆記本,電視等等就會被燒掉。所以說,有了電源介面卡對家用電器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保護,同時也提高了電器的安全效能。

多數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可以適合用於100~240v交流電(50/60hz)。基本上大部份的膝上型電腦都把電源外接,用一條電源線和主機連線,這樣可以縮小主機的體積和重量,只有極少數的機型把電源內建在主機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輸出圓頭的插頭,原來的是內負外正,和新配的正好相反,現配的介面卡是不可以直接用的,直接用會燒壞收音機的。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把新配的介面卡輸出線剪斷,然後把裡面的線頭對調一下再接上就可以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兩眼的無所謂 插錯了 也不會有事的

這個電源介面卡怎麼區分正負極啊?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知道輸入端的正負極還是輸出端的正負極,輸入端如果是兩個插頭的就無所謂正負極,三叉的就是標註l的火線,n的是零線,輸出端圓形插頭,外面的部分是負極,內部是正極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色斷線條的是負極

20樓:雪v歌

1、可用萬用表的電壓檔測量來判別——錶針正偏,紅表筆接觸的是正極

2、用發光二極體來判斷——要串聯一個較大的電阻——二極體發光,與其正極接觸端為電源正極

3、用奧斯特實驗(線圈和小磁針)來判斷

輸出電流不一樣的電源介面卡能通用嗎?

21樓:汗驥夾谷越澤

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一樣但電流不一樣是不能使用的。

原因: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是介面卡的最大輸出能力,也就是介面卡的供電能力,需要與電壓一致。

根據電源介面卡的代換原則:

輸出電壓必須相同,否則,就會出現問題或燒燬負載的。

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應等於、大於原電源的電流,以提供足夠的電力。

如果電源介面卡100-240v

50hz

輸出9v----3500ma,供電能力比原介面卡供電能力強,完全可以代替220/50hz

輸出9v1000ma的電源介面卡。

22樓:奕凱澤拱淳

介面卡是電壓源,實際輸出電流取決於負載電阻的大小,所以輸出電壓一樣、輸出極性一樣,輸出電流大的介面卡可以用在要求功率較小的筆記本,而功率小的介面卡就不能用來給功率大的筆記本用,因為輸出功率不夠,會燒燬。

注意電壓極性!

23樓:北方的胡賽

110v的在中國插上就燒掉 因為中國電源電壓都是220v 所以在中國要用輸入220v的介面卡 輸出1000ma表示最大電流不能超1000ma 要看當地電壓是多少 所以如果在中國個人建議用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200的湊合用一下可以

那個輸出1000的不能用,上去就燒的

25樓:

主要看輸入,中國市電標準電壓是220伏,所以你只能使用input220vac,output24vac的介面卡。電流1000ma是指最大輸出電流,只要用電器要求的電流不大於這個值就可以。

26樓:衛生一報

你好:——★1、這裡有一個重要概念: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是介面卡的最大輸出能力,也就是介面卡的供電能力。

——★2、電源介面卡的代換原則是:①、輸出電壓必須相同,否則,就會出現問題、或燒燬負載的;②、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應等於、大於原電源的電流,以提供足夠的電力:③、介面的正負極性必須一致,否則會燒燬負載。

——★3、電源介面卡100-240v 50hz 輸出9v----3500ma,供電能力比原介面卡供電能力強,完全可以代替220/50hz 輸出9v1000ma的電源介面卡。

27樓:及秀楣

最好別用,原配的就沒問題

電源介面卡需要分正負極嗎

28樓:舊同桌的你活寶

現在很多電子產品都有那種電源介面卡,請問這個電源介面卡需要分正負極嗎?

這個我們交變壓器

輸入 ac 220v

我猜你買的 輸出 應該是 dc 12v

ac是交流電 分零線火線 不分正負

而你接 變壓器的 輸出端 dc的直流電 是分 正負的

監控攝像頭上的那個插入電源的插孔你怎麼區分正負極?

正極就是插孔裡面 負極就是表面·

你直接插入即可· 電源介面卡和 這個 攝像頭的 介面是對應正負極的·

一般我們安裝的時候會把這個插頭剪開 直接接線·所以店長會提醒你需要注意正負極

一頭是插頭插入插座,一頭是圓柱插頭插入攝像頭,你怎麼能知道哪個是正極哪個是負極?

同上 插頭插入插座 這個是交流220v輸入 你怎麼插 圓柱插頭的正負極都不變

圓柱插頭 你用萬用表紅色插入圓柱插頭內部 黑色搭在外殼即可測量出電壓 數字表會顯示正負

下次你把插入插座的插頭反過來插入插座,正負不又不一樣了嗎?

dc直流輸出的正負不會改變?

不可能每次插入插座都要用儀器測量一下吧?

當然不用

最後建議 直接將圓柱插頭插入攝像機對應的圓柱插頭 即可·

求電源介面卡正負極分辨,求電源介面卡正負極分辨

然後你看球電源來介面卡正負極分辨源不知道怎麼整,然bai 後他們du就說就行了,說zhi 完了咔咔咔咔吃了你這dao愜意滴膠。給你放那屋的那個那個擦臉那個盒子上面吧。然後那個你看哈,再說一會兒哈,你看他看看人家多好,你看都不要打,也不要說,你看。然後呢 明顯有標記的啊!白色正 黑色負 白色正極,黑色...

關於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和電流的問題

這個問題在其實很簡單.乙個電源介面卡器的輸出電壓和最大負載電流,是回在設計的時候決定答的,因此一般不能更改.但是可以代用.代用原則,首先是介面極性應該一致或者帶有轉接插頭.如果輸出電壓和你的負載的要求完全相同那肯定是最好的了,如果不同,要根據負載的情況來判斷.通常是可以稍微高一點,不要超過10 低的...

電腦貓的電源介面卡輸出12v 500ma能配9 0 6a的嗎

理論上不好,但實際上可以用,但你看清楚有的貓配的是交流電介面卡 不可以,電壓太低,電流太大 什麼叫做作業系統?都包括什麼?作業系統 英語 operating system,縮寫作 os 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 決定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