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了快樂的作文怎麼寫,我收穫了快樂的作文怎麼寫350字?

2021-03-04 08:50:06 字數 4660 閱讀 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穫的快樂就是在比賽過程當中,我於同學們互相合作,然後取得了團體賽的第一。

350字我收穫了什麼作文四年級

2樓:徐天來

我收穫了喜悅

今天,天氣晴朗。我吵著鬧著要去書店還書。可媽媽有事版不能陪我去,只好權讓老爸陪我去書店。媽媽臨走前吩咐我把地拖一遍,為了讓媽媽快點走,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媽媽走後,我先接了水,又把我們家的拖把找出來,放在水桶裡像吃涮羊肉一樣,一涮,兩涮,三涮……涮好了,把拖把拿出來,因為拖把裡的水太多,所以要踩一踩才能幹。我拿著踩完後的拖把,到爸媽的房間拖起來。我是從外往裡拖的,拖把是在我的前面拖一點踩一點,和沒拖的一樣。

我又費力氣,又費時間。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看不下去了。他教我應該從裡往外拖,拖把在自己的後面。

我一一照做了,嗯,你還別說,經過老爸指導拖起來還真是得心應手呢!第乙個房間拖完了,我自己的房間應該拖得很快吧。瞧!

拖把在我的手裡像仙女棒一樣,我不一會兒就拖完了。我對爸爸說我拖完了,爸爸就開開心心帶我去了書店。

在這個週日,我收穫了第一次,也收穫了勞動的快樂。

3樓:零食物語

今天我在學煎雞蛋的過程中收穫了成功。

星期天,我對媽媽說:「可以教我煎內一下雞蛋嗎?」媽容媽說:

「可以。」媽媽拿出兩隻雞蛋,她先煎了乙隻給我看,然後媽媽問:「看懂了嗎?

」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我先打**,然後加入油加,那些油滴往上飛,媽媽連忙對我說:「關火了。」我關了火後對媽媽說:

「為什麼油往上飛呢?」媽媽說:「是因為鍋裡還有水」鳴,我再洗了鍋然後把鍋在爐上燒了一會沒有水了然後在再加油,油燒熱後我把火關到最小然後打了雞蛋進去,媽媽對我說:

「不停地鏟蛋的周圍鏟一會兒馬上翻起蛋,翻到另一邊」我先鏟了一下蛋的邊,我一鏟鏟入了中心我一翻成功了,我煎了一會兒又翻忽然我看煎隹了一點兒,一會兒後我加入了鹽和一點味精,我又翻了幾下,我聞到了香味,我洗了乙個碟子把雞蛋放入碟中我忽然不小心把蛋黃汁鏟破了,汁流出來了。

我想:事到成功之點可忽然失敗真可惜呀!媽媽說:「雖然這次蛋皮破了但你還收穫了學會煎雞蛋的成功!」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煎蛋,而且還收穫了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穫了勞動的快樂。今天班主任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三粒牽牛花種子,放學回後,我丟下書包,答

跑到室外,在院子裡的大樹下,土壤肥沃濕潤,我決定就在這裡中吧。我先拿來乙個小鋤頭,再拿來澆水壺。用鋤頭在土壤上哇哇出乙個小洞, 再將牽牛花種子放在裡面,用土壤蓋住,拿出澆水壺,澆上水。

種子就買好啦。 過了好幾天,這幾天裡,我都在給牽牛花澆水。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牽牛花種子發芽了,我太高興了。

再過了幾個星期,牽牛花竟然爬到了樹上,沒過多久,牽牛花就開出了漂亮的花,這種花是粉色的 周圍的葉子就像乙個桃子一樣,花只要你用水交他,他就會向炎熱一樣把自己的花瓣收起來。你好可愛呀,我太喜歡牽牛花啦。經過我多次的照顧,牽牛花終於發芽開花了,而且還有種子呢,從三顆種子變成了好多種子啊,但是這個過程也是非常辛苦的。

今天我不僅收穫了勞動的快樂。還收穫了如何種牽牛花?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來吧高階技工吃驚第級挺久公主貴性菊花姐姐記得哈不要說我肉

6樓:匿名使用者

lvlngmgwtm1wmwtwgmjgd1wgmwjmgwgmggjdmw11dmpwt

我的收穫作文350字

7樓:屁123屁

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我自豪地告訴大家:「我收穫了成功。」

在乙個炎熱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當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腦子裡就浮現出我信心百倍穿著旱冰鞋瀟灑地滑過去滑過來的景象,心想:我一定要快點兒學會弄給他們看看.

我迫不及待地戴好護膝、護肘、護手用品和頭盔,穿好旱冰鞋,我剛開始興高采烈,看見小朋友們滑得很好,以為滑旱冰很簡單,我就開始滑了,可是我老是接二連三的摔到,我終於能夠象機械人那樣走兩步了,心想:滑旱冰也不難嘛!

接連三天,我天天都到樓頂去練滑旱冰,總幻想著自己在當天就會成功。可事實卻不是這樣,接連幾天,我還是只能象機械人那樣要走兩步停停,然後再走兩步停停,沒有一點兒進展。我有些喪氣了:

哎,看來我不是學輪滑的料!還是不學了。

於是我停了兩天沒練習,媽媽察覺了,說:「馬一驍,你這兩天咋沒到樓下練滑旱冰呢?」我沒說話。

「是不是練不會就想放棄哦?要不,我陪你下去練吧。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放棄那可不行,那樣你永遠都學不會。

」媽媽又說。「好吧。」我極不情願地答道。

到了樓下,媽媽要我回憶平時在院子裡看到別人滑旱冰時的姿勢,還要我把重心稍下降,我照著媽媽說的做,開始那一兩分鐘還行,可在第三分鐘的時候我就摔了一跤,坐在地上就不想起來了。這時媽媽說:「起來繼續練呀。

」「不想練了。」我有些不耐煩。「不練永遠也學不會。

」媽媽說,但我聽起來卻總覺得是在嘲笑我連滑旱冰也學不會,很生氣地說:「你嘲笑我!」「嘲笑你又咋樣嘛!

你不會又不練我就是要嘲笑你!你要是練會了我還能嘲笑你嗎?」媽媽真的生氣了,獨自走到了院子的另一邊。

等媽媽走後,我站了起來,心想:居然嘲笑我練不會,我就要讓你瞧瞧沒有你我也能學會的!於是我開始集中精力努力地練習,摔了又爬起來,摔了又爬起來,沒多一會兒,我就能滑行了,我收穫了成功。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要自己集中精力的對某事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學習也一樣,我一定要把我實踐的經驗:

集中精力投入某事這種做法用在學習上,在學習上收穫了成功。我也明白了媽媽說的是對的:人總要遇到困難,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每一天都有所收穫。

有的人,每一天都碌碌無為。

有的人,對她來講,所有戰勝自己的專方面,哪怕只是一屬點點,他也會保持下去,把它當作一種意外的收穫。

有的人,看到困難就停止不前,認為自己水平非常的有限。他不願意有額外的收穫,只是安守本分,滿足於得到自己那點可憐的午餐。

關於收穫。

有的人,可以把握住收穫的機會,找好時間,好條件,甚至好地點,來給自己的收穫加碼。

有的人,不認為機會有多麼好,只是一如既往,既使機會來敲他的門,他也會老實不客氣地將它趕走。

有的人,為了播種收穫可以改掉自己的懶惰。

有的人,以自己為中心,認為自己就是真理。

關於收穫。

有的人,把握機會,有的人創造機會。

有的人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有的人認為自己才是正確的。

有的人有好方法,事半功倍。

有的人用死腦筋,事倍功半。

關於收穫,關於人。

兩種不同的收穫,兩種不同的人。

收穫不在於種子的好壞,在於人。

在於你怎樣看待收穫,怎樣努力收穫。

只要你努力了,哪怕只收到乾癟的穀粒,也會認為這是自己勞動所得。如果你沒有努力,只靠別人,即使你收穫,也不是你自己的收穫,不是你自己的成績。

兩種不同的人,兩種不同的收穫,關於人,也關於收穫。想象一下,你像哪乙個?

9樓:箬泠旎

收穫什麼?是抽象的,還是事體的?為何會收穫?…順思路想

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作文3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們可以觀賞優美的景色,盡情地享受濃濃的親情,品嚐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感受成功帶來的喜悅,還有挫折帶來的成長……生活正是有了味道各異的調味品,才變得有滋有味。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興高采烈地開車去採蓮蓬。時間嘀嘀嗒嗒一分一秒地過去,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那兒,叔叔脫了鞋子,挽起衣褲,下水去摘蓮蓬了。姑父看了也不甘落後,也下水摘蓮蓬了。

姑父首先給我和姐姐摘了兩朵荷花,荷花上的小蓮蓬像剛剛出生的娃娃,嫩嫩的,金燦燦的,美麗極了!叔叔和姑父時不時地把乙個個蓮蓬送上來。姐姐和我看見了,都迫不及待地想去摘蓮蓬了。

於是,我們把褲子、袖子捲得老高,小心翼翼地下水了。我還沒走幾步,就被荷花莖扎傷了腳,我忍著疼痛繼續摘蓮蓬,沒想到,我才摘到乙個小小的蓮蓬,姐姐也「嘭」的一聲摔了乙個大跤呢!遠處乙隻青蛙也在笑我們呢!

我和姐姐有點哭笑不得。

今天,我們採摘了許許多多的蓮蓬,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是啊,生活不僅僅給了我們收穫,更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快樂!生活,讓我懂得了快樂。

寫一篇關於我得到了開心的作文不少於350字我是真的

11樓:我我我吧小童鞋

我總是掩飾不住自己的快樂,在課堂上,有什麼好笑的事,我就「撲哧」一聲,樂了!有時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和媽媽說,在媽媽面前,還沒開口,我自己就已經樂的合不攏嘴了。在我眼中,我是乙個開朗愛笑的女孩。

在五年級的時候,有乙個同學的奶奶去天堂旅遊了,後來看天堂太好了,就再也沒回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滿腦子想怎麼逗他開心,我想講個笑話,逗她笑,我便「咳」了一聲,就講起了笑話,忽然那個同學一抬頭,眼圈紅紅的,但臉上卻蕩漾著散不開的笑容。在我眼中,我是乙個能逗同學開心的開心果。

我在平時很大膽,敢和父母還嘴,頂嘴吧!~但是一到上課就不行了,會得不舉手,不會的更不用舉手了!在我眼中,我是乙個膽小的人。

為什麼他們都說我這樣的女生,很不好,只會掩飾自己,在別人面前,流露出的都是最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往往被掩飾起來,這樣就是別人沒有法了解自己,可是我覺得我不是那種掩飾的人,我只是害怕老師而已,僅此而已,他們就這樣說我,太傷我的心了……但是沒關係,我會用行動證明他們說的是錯的,而且還有很多人站在我這邊,因為人緣好o(∩_∩)o…

作文大全讓我收穫了幸福讓我收穫了快樂

收穫幸福 漫步林蔭小道,感受秋風輕撫,落葉飄零,遍地金黃。眺眼遠望,果園裡碩果累累,田野間麥浪重重,山林染上一襲橘黃 啊!那是收穫的季節!走進果園,眼前一片五彩繽紛,鼻息間混雜著香甜的氣味 葡萄如千枝紫彈墜流蘇,似成架綠雲垂繡帶 西紅柿飽嘗了煦暖的陽光,那燈籠似的果實便洋溢著豐盈的紅豔豔的微笑 那碩...

怎麼寫《我收穫了的作文,初一,我收穫了 為題的作文,600字

來玩,我當時真的bai忘記了du,請你原諒。zhi我說 沒什麼大不了的,咱dao們都是朋友嘛。就這點內小事算不了什麼,容我原諒你。他說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說 好 我們都一起開心地笑了。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這個收穫季節裡,有人收穫了果實,有人收穫了金錢,而我也有收穫,我收穫了友誼。友誼是用...

我收穫了什麼的結尾怎麼寫作文,作文 我收穫了什麼?

作文 我收穫了什麼?寫作思路 可以寫自己在學習上的收穫,比如學會了算數學題,學會了背誦古詩等等,也可以寫家庭生活上的收穫,比如學會了幫助媽媽洗碗,學會了照顧花草,學會了種菜等等。正文 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興地叫著。因為我種的蔬菜和我精心管理的水果樹豐收了 什麼蘋果呀,山楂呀,還有大白菜,油菜 都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