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私家車怎樣加入滴滴打車

2021-03-04 08:56:09 字數 888 閱讀 9887

1樓:滴滴出行

滴滴不受理私家車加入~

2樓:專車都坑人

不掙錢,別加了,找個兩千多乙個月工資比跑車強,滴滴,優步,易到,沒有乙個不坑司機的,我從這些公司開始跑到2023年就沒跑了,不如上班,說起心酸。

私家車怎麼註冊滴滴打車

3樓:蝶憐戀花

2、開啟滴滴打車軟體,出現軟體的首頁,如下圖所示。

3、點選左上角的個人中心標誌,進入個人中心設定頁面,會看到車主招募按鈕。

4、點選「車主招募」,進入司機招募頁面,第乙個即為成為網約車司機。

5、點選「成為網約車司機」,會根據定位確認你的位置,確定你的接單城市。

6、點選「確認」按鈕,跳轉頁面後顯示你的接單城市,下拉頁面會顯示關於加入滴滴網約車條件,仔細閱讀後,點選底部加入按鈕。

7、點選加入後,需要準備註冊材料,然後點選底部「我準備好了」按鈕。

8、按要求上傳身份資訊材料,點選提交即可完成。

4樓:滴滴出行

親,私家車不支援加入,請知悉。

5樓:夕攸能曼衍

私家車加入滴滴快車的條件: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6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操作;

2.填寫手機號獲得驗證碼,驗證碼將以簡訊方式發回;

3.填寫身份證資訊/車牌號/車型,上傳駕駛證/行駛證**;

4.上傳好**後點選提交並顯示提交成功等待審核;

通過後直接接單有獎勵哦

申請成功天內跑滿12單獎勵200元

,註冊掃瞄我頭像的碼試試。

申請方式,掃瞄我頭像的碼註冊加入

私家車常跑長途會怎樣

1 從車子的角度來說,跑長途如果是高速公路的話,應該沒什麼明顯的壞處,相反比跑市區省油。而且不容易積碳。2 從安全的角度來說,你把車借給親戚,萬一出了什麼事,即使你沒有連帶責任,也會有很多麻煩事,不痛快的事。3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車子有導航就借去跑長途是個狗屁理由。因為手機導航比車載導航好用多了。...

私家車給公司用怎樣補貼

費用報銷專案及方法 私車公用費用報銷專案包括 停車費 路橋費 燃油費 維護保養費 車輛磨損費用。停車費 路橋費據實憑發票報銷,燃油費,維護保養費和車輛磨損費按條核定金額後附燃油發票報銷。以上私車公用相關費用以部門為單位進行統計,並計入部門費用成本。2.燃油費用的計算方式及標準 燃油費計算公式 每公里...

怎樣對私家車進行消毒?汽車怎樣消毒

對私家車進行消毒,應該先對私家車的外觀和內飾進行全面的清洗,然後可以考慮在私家車內部噴灑一些酒精。在消毒車輛時要注意以下安全問題。第。一 確保自己佩戴口罩和橡膠手套 第。二 酒精屬於易燃物品,切記遠離火源 第。三 沒有用完的酒精不要留在車上 第。四 消毒時注意車輛熄火並在陰涼處操作。用二氧化氯消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