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考完科目三合格,中午的時候在交管12123上評價了科目三怎麼就顯示科目四預約成功

2021-04-16 19:56:18 字數 2088 閱讀 1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安全知識考試。

路考結束,當天就可以去考的。

不去考也行,回家重新預約,也不用交報名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科三科四可以連著考試啊

3樓:阿瑟斯

請問您是怎麼解決的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上午考完科目三合格了,然後中午在交管12123評價完科目三怎麼顯示預約科目四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一下吧,有些地方科三通過後科四是自動預約。

我今天考的科目三然後在交管12123提交評價以後就顯示科目四了我也沒預約這個是什麼情況會不會要重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考完科三後可以立馬考科四的!但不確定你那裡是不是這樣。我考的就是,上午科三過了,下午考科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在交管12123裡面怎麼預約科目四就變成了科目一?

7樓:南海帥兵王

申請人需要知道科目四屬於科目三的理論部分的,有些地方可以在網上直接預約科目四考試,但是大部分地區網上都只能預約到科目三考試的,科目三道路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預約的就是科目四啊,就叫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理論,那個科目一顯示的是你自己預約的考場而已。

9樓:enjoy是幾

你這是對的,有些地方科目一和科目四是在同乙個地方考的,所以考場會顯示科目一,我這也是這樣

科目三考過了在12123上預約科目四 顯示的還是科目三

10樓:洛暗陌

科四是科三的筆試,顯示的是科三的安全文明考試

11樓:通事萬事通

科目三考核結果還沒有發到網上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科目四其實是科目三的安全文明

在12123上預約科目四,顯示的是科目三是怎麼回事?

13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科目三bai,包括道路駕駛du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zhi駛dao常識考試,其中安全文明駕駛回常識考試就

答是我們所說的科目四,但這只是學員及駕校的俗稱,官方說法就是叫科目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所以預約科目四顯示科目三是沒有問題的。

二、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14樓:徐小佔佔

答:在bai12123上面,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要du先評價,然zhi後才可以預約科目dao四考試,這個情回況因該是車管答所系統還沒有更新,導致預約的科目四顯示是科目三,等幾天評價出來就好了。如果很著急可以試試去車管所報名。

科目四解釋意義: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三以考過,考完後查成績是合格。但是預約科目四卻失敗了,而且交管12123還提示因上科目不合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你現在考科四了嗎?我打**問了,他們說是我考完科三就評價了,所以才會這樣

16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這種情況不少考生都遇到過,主要都是第一次沒過,第二次過了,最終結果卻顯示不合格,要及時打**給駕校處理。

17樓:辛德瑞拉小工人

我的也是這樣,他們說是12123系統出問題了,讓等著

科目三是上午考好還是下午考好,科目三考試是上午考好還是下午考好呢

這個來都一樣的,沒什麼區別的,只要有穩自定的心裡素質,注意細節就能過了。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科目三的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試丶起步 直線行駛 加...

考完科目三,駕校說電子簽名不合格,一直讓等通知,都20多天了

建議你去上面的車管所投訴 這完全是駕校的責任!駕校收了你的錢既不給你辦實事又不給你解釋清楚!那你還等什麼?直接投訴去!他們是變著法要錢,什麼不合格,那是找理由 考完科目三,駕校說電子簽名不合格,一直讓等通知,都20多天了,也沒有信。該怎麼辦。不知道你所說的電子簽名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電子錄取指紋,按理...

今天考完駕照科目二,車裡的電腦說我合格通過了,但是我忘記簽字就走了,會不會對成績有影響?急

科目二不用簽字的,成績單放在車管所,等考科目三的時候,再去拿!路考完需要簽字還得宣誓!其他不需要 駕照科目二考試合格後必須簽名嗎 無論合不合格都需要考生簽字。如果不簽字,不會下發駕駛證。在科目考試完成後,合不合格考試系統裡都有記錄的。考試完成後需要在成績單上簽字,考生沒有簽名,不會給發駕駛證 如果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