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一掛的機率大不大啊,科目一預約成功率有多大

2023-01-04 01:20:03 字數 5716 閱讀 2708

1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大!科目一都是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 於你。

2樓:崔綺琴

科目一相對簡單,就考試的第一關來說是最簡單的了,只要平常多翻看書籍,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第一答題技巧。

1、乙個萬能的原則就是遵循交通安全準則,怎麼選擇安全就怎麼做!

3、搶救的原則是先人後物,救人的原則是有流血的先止血!

第二速度題。

1、沒有道路中心線的:城市最高30km/h;公路40km/h。

2、有道路中心線,同方向只有1條車道的:城市50km/h;公路70km/h。

3、有道路中心線,同方向有2條以上車道的:城市60km/h;公路90km/h。

4、非高速路行駛,遇惡劣天氣,能見度在50m以內,最高時速不超過30 km/h;如果是高速路,題目中有「能見度小於200m」,答案就選距離保持100m,且最高車速60 km/h;看到「能見度小於100m」就選「距離保持50m」,且最高車速40 km/h;「能見度小於50m」就選「20 km/h」,並盡快駛離。

第三安全距離。

1、發生交通事故或者車輛障礙,在車後設定警告標誌:一般的公路是50-100m,高速上是150m以外。

2、站三口五,就是停車在各種站牌處要30m以外,各種路口要50m以外。

第四扣分。1、車型不符,遮假無牌,酒後駕駛,營運超載,無罪逃逸:記12分。

2、駕駛證被扣押期間駕駛,違反交通訊號燈,違法佔用應急車道,隱瞞欺騙方式補領駕駛證,不按規定避讓校車:記6分。

3、未放置保險標誌或者沒有帶證、不按規定使用燈光:記1分。

第五處罰。1、有警告的選警告,沒有警告的具體分析。

2、無證或證被吊銷、暫扣或逃逸的選15日以下拘留。

3、將車交給無證或證被吊銷、暫扣,超速達50%或違章不接受處理的選吊銷駕駛證。

4、扣分到12分拒不參加學習考試的駕駛證停用。

3樓:網友

考科目一掛的機率太小了。

科目一那麼的簡單。

我在手機上看了2個晚上就考過去了。

我還沒遇到科目一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自己,多練練題,手機駕校一點通,每天答幾遍,一點點突破。

科目一模擬考試五次95以上考科目一多大幾率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考試五次都95以上,那麼正式考試基本上穩過,因為題庫都是一樣的,只要放慢速度,看清題目再選擇答案就沒有問題了。

6樓:隨意雜拍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有一定的學歷,考科目一幾率還是很高的,一般把學習資料過目幾遍就沒問題了。不是很難。

7樓:錦雞

這個真沒有辦法估計。正常情況下應該能通過。但是,考試時由於心情緊張等因素,往往不能發揮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這就像有的人平時考試往往成績很好,但是一到大型考試就掉鍊子是乙個道理。你可以再練一練,比方說每次模擬考試都要特別重視那些做錯的題,認真研究一下,做到舉一反三,爭取自己平時模擬考試的成績再提高一些,提高自己的準確度。另外,理論模擬考試緊張的因素能少一些,考試時不要緊張,自我調整一下,一般能通過。

科目一預約成功率有多大

8樓:樸秀英進甲

每月的1-5號,16-19號先預約申請,提前預約。

駕駛證考試,每次每個考場都有名額限制,一定要趁早預約。在網上顯示可以約的時候立馬約一般都可以約上。一般駕校都會提前通知有下月的考試日,考試前5天可預約。

考試預約流程: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登入當地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後,點選【駕駛證業務】→【考試預約】業務功能辦理。

步驟1:【業務須知】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考試預約以及考試應注意的相關事項和相關責任。同意的,勾選「閱讀並同意」,點選【下一步】。

步驟3:【考試預約】在該步驟,使用者選擇預約科目、考試場地、預約申請起止時間,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選擇考試場地或者考試區域,考場模式的選擇由當地車管所自行配置。

如果選擇考試場地的方式,使用者只限在選中的考場預約日期和場次。如果選擇考試區域的方式,使用者將在選中的考試區域內隨機分配考場。

步驟4:【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步驟5:【確認提交】該步驟顯示使用者的預約資訊,再次確認資訊以後,點選【獲取驗證碼】,系統會傳送6位驗證碼到使用者繫結的手機,使用者輸入手機驗證碼後,點選【完成】。

步驟6:【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使用者根據該業務流水號可以在網辦進度中查詢該流水的預約受理狀態。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並在首頁熱點公布欄目下的【駕駛人考試預約結果公布】公布預約結果,同時將會傳送簡訊告知您預約結果。

9樓:禽運旺瞿璧

要看當地的考試名額和預約人數了。

當然這是基礎,還有就是你預約的時間段和考場。

多種因素加上你自己預約的時間。

考駕照科目一通過率是多少啊。?

10樓:蹦迪小王子啊

科目一和科目四考試平均通過率達到90%以上,科目二通過率70%左右,而科目三通過率為60%多,綜合以上的資料,說明有30%左右的人能考科目一到科目四時一次性通過。

科目四的考試和科目一有很多相同之處,但科目四更注重實際的駕駛經驗。所以必須多看題,多做題,多想一想如果自己真的碰到類似情況會怎麼做,這樣不但可以加深印象,對以後上路駕駛也是有好處的。

科目二技巧。

1、倒車入庫。

新規之後,倒車入庫專案上最大的難點是新增了「時間限制」,但是在實際考試中,並沒有對學員們造成太大的影響。

主要是注意點位的判斷和車速的控制,要預留出足夠的時間進行調整。大家要注意一點,回方向的時機能早不能遲,一旦回遲了,就沒有機會調整了。

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其實,這個專案並不難,熄火或者溜坡的情況比較少見,只要控制好心態,基本都能夠順利通過。

最大的難點在於停車的位置,前保險槓要與停車線齊平,右車輪要停在標準距離內。

11樓:瑞春楓

駕照科目一通過率是不固定的。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基本簡介。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考試需要帶上身份證等檔案(具體向駕校詢問)。

12樓:屌da也無奈

好像沒見到哪個權威機構報道過率是多少。但是就我考駕照的經歷來說,通過率是極高的。1.

我周圍的朋友沒有人科目一掛的,當然聽說過有人掛,很少。2.一共就那麼1000多道題,而且幾乎都是原題,還都是選擇題。

從這個難度界定上也不容易掛。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駕校為了保證通過率,都會先模擬培訓,只有達到90分以上才允許考試的,所以科目一通過率一直非常高,都在98%以上。

14樓:巫彬計採楓

這個要看你自己學得怎麼樣,還有看看考試時的天氣,你的運氣,還有就是考官的滿意與否,一般(廣大駕校平均)通過率(包括當天補考)是95%以上。

15樓:泰尼瑪會射嘿

靠運氣,不努力的人不會過。正常報名的都是有備而來,通過率百分之99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提前乙個月天天做題通過率百分之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真對待,基本90%多都能通過的。

18樓:蕶血釺賯字

提前網上多模擬幾下都會過的。

考駕照c1科目一至科目四的一次性通過率佔百分之多少?科目一至科目四一次性通過率各佔百分之多少?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通過率各個駕校不一樣,據統計綜合通過率都在百分之八十幾以上,好的駕校可以達到九十幾,這裡面通過率最高的科目是科目一和科目四的理論考試,很少有人會掛,科目二的掛科率仍然高於科目三,所以大家感覺科目二還是要難一些。

20樓:老瓦嘴

科目一的通過率最高,可以達到90%以上,科目二最難,有些地方的考點能到百分之七十左右,但稍嚴一點的話一般也只百分之二三十,科目三要比科目二簡單些,所以通過率可達40%以上,科目四比科目一要難,但只要多做幾次也還是80%的人一次過的,

21樓:如珍似華歲越

這個怎麼說呢。科一科四通過率在九十樣子。科二科三通過率在七十五樣子。而科一到科四一次性通過的人大概只有在三十到四十五樣子。

22樓:我是毛粉

40%我那裡,然後科目一98%,科目二50%,科目三60%,科目四90%,換言之理論考試易通過,實踐考試難操作。

23樓:下頁美麗傳說

我們這,科一百分八十,科二百分五十,科三百分二十,科四百分八十。

科目一,過的機率是多少

24樓:放肆而又執著

百分之99

幾乎都是一次性通過。

過不去的一般都是文盲和不用心練習的。

科目一考滿分與抽中夜考幾率有關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滿分與抽中夜考機率之間沒有直接關係。夜考人員是根據電腦抽籤確定的,c照不是所有人參與夜考,只抽取20%的人考夜考。而a、b照的所有人員都要參加夜考。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

第二十六條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大型客車、中型客車考試里程不少於2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考試里程不少於10公里,其中白天考試里程不少於5公里,夜間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並抽取不少於20%進行夜間考試;不進行夜間考試的,應當進行模擬夜間燈光使用考試。

對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實際增加山區、隧道、陡坡等複雜道路駕駛考試內容。對其他汽車準駕車型,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根據實際增加考試內容。

天書奇談,打一次天空獲得翅膀的機率大不大

並不大。主要看運氣。不過就算運氣再差,連續打30次就直接用徽章換小天使之翼了 這個不一定的 完全看人品 有的人連續刷了1個多月都沒刷出來 有的一次就出來了 要是打不過 建議找個人天天帶你刷 不大,百分之七的機率 天書奇談上翅膀副本外面的商店裡面賣的天空之羽除了做任務需要還有什麼用處啊 公升級天空之翼...

考公務員難度大不大啊?考出的機率有百分之幾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 作為選拔性考試,而且現在參考的人數眾多,因此競爭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激烈的。難度方面,如果自己在備考階段能夠對行測 申論等方面做好充足的工作,基礎紮實的話,相對來說希望會更大一些。而是否能夠考上公務員,則跟所報考的職位是否熱門 考試的整體難度和平均分數等相聯絡,因為畢竟是選拔...

一建考哪些科目,一建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一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包括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建築工程 合併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