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那種造型吊頂怎麼做的啊,帶圓弧的

2021-07-30 23:17:59 字數 3302 閱讀 1303

1樓:哀紹輝

需要吊頂的四周做吊頂,中間不做,只需搭配一個新穎的吸頂燈,這種方法很適合樓房高度較低的房子,可用木材夾板成型設計出各種形狀,然後配上射燈或者筒燈,這樣能夠在視覺上增加整體空間的層高,也比較適合面積比較大的房間。

利用石膏做吊頂,不僅施工簡單,而且價效比也高,石膏可做成不同形狀的幾何圖案,也可雕刻出各種花、鳥等圖案,但是要注意和室內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這樣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弧線吊頂

視覺特點:弧線吊頂常要圍繞空間走一圈,但線條多是弧形或波浪形的。

適用房間:適合異形的房間。房高2.6米,餐廳、客廳等都行。

適合風格:裝飾風格不是很明顯,能增加動感,減少呆板的感覺。

常用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

混搭吊頂

視覺特點:使用上述吊頂形式中任兩種以上或使用材料在兩種以上的吊頂。

適用房間:相對繁複,建議房高在2.8米以上再考慮使用此類吊頂,否則容易使空間顯得壓抑。

適合風格:根據使用的材料和造型樣式而定,但不適用於現代簡約類風格。

常用材料:輕鋼龍骨+石膏板、木地板、桑拿板、桌布、鏡子和玻璃等

2樓:布樂正

1、在可以使用木龍骨,也可以使用輕鋼龍骨的情況下儘量使用輕鋼龍骨。這是因為木材的漲縮比較大,容易導致結構變形。

2、設計和施工中注意伸縮縫。每道接縫處都應留有伸縮縫,並倒成45度角,以免應力累積。

3、輕鋼龍骨或木龍骨安裝平整,間距規範。

4、自攻釘要均勻分佈,保證每顆自攻釘承受的力接近,否則易形成邊鎖反應使結構失去穩定性而產生變形裂縫。

吊頂設計注意事項

1、如果層高很低,甚至低於2.5m,那麼就不宜大面積吊頂,但可以在區域性小範圍吊頂。如在房間四周吊一圈10~20cm寬、10~18cm高的二極頂,內藏向上照射的燈光,而中間部位保持原高,用塗料粉刷。

2、層高很高的房間,可以自由選擇吊頂方式及造型,弧形頂、圓形頂、方形頂、異形頂,也可以分二級甚至多層吊頂造型,也可以採用大面積吊頂以降低層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呀,木龍骨根據弧度鋸一段一段,不要鋸斷,一半左右深度,固定好,木工板根據弧度鋸好固定好,側面用夾板封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龍骨做出骨架,然後把石膏板鋸成條,一條一條釘上去,再然後用膩子把圓弧面修整規矩。注意:面板不能用木板,否則膩子、塗料都不好做,即便做好也過不了一年就會脫落。

5樓:匿名使用者

放線,打眼,吊裝"三雅星“輕鋼龍骨架,刷“五彩化工”防火塗料,鑲貼9.5mm“泰山”紙面石膏板,造型處選用“普洱綠潮”15mm大芯板或9mm板;(配“正標”鐵膨脹螺絲、“晉億”自攻螺絲、“雙甲”鐵釘)。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木龍骨定好,再用扳子把弧型鋸好,定到木龍骨上,再把多的木龍骨鋸掉,少的添上就可以了

室內裝修客廳吊頂弧形造型怎麼做啊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木工板按照弧形做出造型(作為龍骨用),然後把石膏板固定在木工板上就行了。做這種造型,輕鋼龍骨是不能用的。

弧形客廳吊頂怎麼做好看 木工異形弧形吊頂施

8樓:上海千祥裝飾

1、用線畫出吊頂邊線,再畫出圖案:

2、將圖案陣列4,得到下圖:

3、將所有線附加在一起:

4、擠出,即可:

客廳弧形吊頂用什麼材料

9樓:一腳澳門

最常用的bai就是石膏板做的吊頂du,那東西方便,耐用zhi,做出dao造型很不錯的,最主要的是版原料便宜。還權有就是去年新出的一種仿木質的材料,叫強化木,其實是塑料的,這個做出來也很漂亮,就是價位高了

點。大體上就這種,其他的都不太適合家裝的。綠可生態木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綠可木

不僅質量過得硬,而且有很多其他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石膏板+木龍骨,或者石膏板+輕鋼龍骨

客廳吊頂的形狀

11樓:1藍輕舞

吊頂造型分很多種,家裝需要達到什麼風格是選擇吊頂造型的關鍵因素。

根據家裝風格的不同,客廳吊頂造型可以簡單分為五種。

客廳吊頂造型的種類有懸吊式、平面式、井格式、凹凸式和玻璃式。懸吊式吊頂造型是指將各種板材、金屬、玻璃等懸掛在結構層上的一種吊頂形式;平面式吊頂造型是指表面沒有任何造型和層次,這種頂面構造平整、簡潔大方、節約材料,適用於各種風格的吊頂裝飾。

簡單介紹幾種造型:

1.用石膏在天花頂四周造型

石膏可做成幾何圖案或花鳥蟲魚圖案。它具有**便宜、施工簡單的特點,只要和房間的裝飾風格相協調,效果也不錯。

2.四周吊頂,中間不弔

此種吊頂可用木材夾板成型,設計成各種形狀,再配以射燈和筒燈,在不弔頂的中間部分配上較新穎的吸頂燈,會使人覺得房間空間增高了,尤其是面積較大的客廳,效果會更好。

3.四周吊頂做厚,中間部分做薄,形成兩個層次

此種方法四周吊頂造型較講究,中間用木龍骨做骨架,而面板採用不透明的磨砂玻璃;玻璃上可用不同顏料噴塗上中國古畫圖案或幾何圖案,這樣既有現代氣息又給人以古色古香的感覺。

4.空間高的房屋吊頂

如果房屋空間較高,則吊頂形式選擇的餘地比較大,如石膏吸音板吊頂、玻璃纖維棉板吊頂、夾板造型吊頂等,這些吊頂既美觀,又有減少噪音等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桃和逃發間相近,所以有人說不太好,客廳讓看起來寬敞大氣就行了

13樓:大光明就是陽光

家庭不是酒店所以還是個人決定,但是個人看法,客廳不是房間所以要大氣一點,圓方不是主要問題,但家裝公司有好多方案,可以看看**,得到點啟發

14樓:sky咯破

矩形的周邊頂,簡潔大方,縮小了頂的視覺面積,還有增高空間的感覺

客廳圓形吊頂造型好做還是方形好做?

15樓:巴拉小魔仙

這個要看客廳面積的大小,一般面積大可以選擇圓形吊頂,比較有層次感,面積小可以選擇方形吊頂,可以擴充套件人們的視角。當然還是要根據你們的需求選擇??

16樓:伽q844005306佳

這個本人不是很清來楚哎,個人源覺得是差不多的吧,不過自家是方形的吊頂,是找友邦做的吊頂,個人感覺造型做的沒有很難,看著挺好做的,最後效果也不錯,而且現在吊頂造型樣式圖本來就有一些是圓形的還是方形的,你反正喜歡什麼造型交給裝修師傅就好了,也不用操心什麼,找一個可靠的名牌,就一切問題都沒了,對於專門的師傅來說,沒有什麼造型是難的。

酸酸甜甜的泡菜怎麼做,餐廳裡那種酸酸甜甜的泡菜怎麼做

做酸甜類的泡菜,復重要的是要調的酸甜制汁。1.可以將你要做的泡菜材料洗乾淨,控乾水。2.調酸甜汁,開水,白醋,白糖。配料 薑片,大蒜,辣椒,配料可以自己搭配。將開水,白醋,白糖放在一起溶解,味道自己掌握,要酸一點或甜一點,加上配料。3.將泡菜材料切成適當的大小,在沸水裡面過一下斷生,加入酸甜汁。覆上...

3dmax半圓吊頂怎麼做急啊希望各位大神賜教詳細點本人有點笨

具體的操作步驟,比較複雜,我就不說了,這裡解答下建這個模型的思路。1,這個如果是360度正半圓形的頂,我們可以用旋轉命令 中文版可能叫車削 製作基礎部分。就是先畫這個半圓頂的一半弧,如果3d裡尺寸掌握不好,可在cad內畫好再匯入3d 然後執行編輯樣條線命令,選擇樣條線層級,執行輪廓命令,給出厚度引數...

客廳有個橫樑,在房頂不全做吊頂的情況下怎麼弄才好看

要麼弱化它 要麼強化它,弱化只有平梁底區域性吊些頂,讓他成為吊頂的一部分,強化它就是在層高不受到影響的情況下按照它本身的大小和走向再做幾根相同假梁,表面造型材質大小要一樣,在一定區域內按比例排列起來,形成特殊的排列造型 軟磨天花,要麼噴成黑色頂面全黑 客廳中間橫樑太低怎麼做吊頂處理好看 房子過 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