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喜歡刪朋友圈的人,是怎樣的心理性格

2021-07-30 17:22:47 字數 4611 閱讀 4711

1樓:二娘呀

我就有定期清理朋友圈的習慣,感覺對自我要求比較完美,把一些自己覺得之前發的很幼稚或者不好的動態刪掉,以保持自己很高逼格的一面。

2樓:路過的迷少爺

當時很想發某種狀態,等發出去後沒人搭理會很沒意思,有時候等第二天再看的時候會覺得很羞恥。

3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這樣的人心裡會比較矛盾,經常兩個思想在打架,所以有時候發朋友圈,有時候又刪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部分人大多都是喜歡安靜不被人打擾的人吧.

5樓:文庫管理員

‍‍大多數人人刪除朋友圈,就是在嘗試修改或是加深自己的某一特質來讓人看到,來營造乙個自己需要的形象。而刪除某些內容,是因為這些內容和他們想傳達的自我形象不同。‍‍

6樓:吳尊是我的

刪除朋友圈的行為實質上就是一種印象管理的方式,他們把那些不利於樹立自己完美形象,不利於反映自己此刻心情的內容統統刪掉,換言之,就是希望展現乙個加工後的自己,讓陌生人通過朋友圈了解到乙個理想化的自己。

7樓:滿含絲

‍‍‍‍因為人的自我成長是乙個歷史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很有可能在不同的歷史階段對同一事物作出有差異甚至截然不同的看法,儘管處在不同的階段,但這種不一致還是會讓人產生一種內在的焦慮和緊張。見到了沒有見到過的自己而已。‍‍‍‍

8樓:梧桐與西樓

因為它們已經配不上現在的自己了。她們要告別過去,重新開始。

9樓:辰星

‍‍她們不是因為矯情,不是因為情緒化,更不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愚昧,才頻繁刪朋友圈。對她們而言,刪朋友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們已經配不上現在的自己了。她們要告別過去,重新開始。‍‍

10樓:迷迭di香

我有乙個朋友,很喜歡發朋友圈和微博,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全部刪掉,她覺得有新的生活的時候,再看到過去的感悟,就想刪掉,告別過去。

11樓:沉夜孤星

‍‍對事件的記憶可以留存,但對情感的記憶是無法留存的,只要遠離了情緒刺激源,情緒是可以很快的消失的,而這是人類進化出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所以當你回看以前的資訊時就會發現,事情我都記得,但是感覺卻找不回來了,所以你可能對當時發的資訊非常疑惑。‍‍

12樓:漫慧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人很果斷很乾脆。因為朋友圈留下的都是過去的資訊,他們對過去的資訊不會有留戀,可以很乾脆的刪除,這也是對過去的一種告別吧,重新開始。

13樓:借日光

‍‍你的好友會不停地變化,你在某一時間釋出的一條資訊在那個時點或許是合適的,但當乙個了解你其他一面的好友加入進來以後,原先的平衡有可能被破壞了,為了在新的朋友圈裡保持新的平衡,你有可能對原先的某些資訊進行加工處理,從而在新的朋友圈中保持一致性。‍‍

14樓:無翼天使

‍‍做事猶豫,下決心後乾脆利落,注重隱私,為人謹慎。比較不愛接觸過多的資訊,性格比較沉穩。比較懂得自我調節,還涉及和他人的社會互動。‍‍

愛刪朋友圈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15樓:回憶

不想新加的好友通過曾經發過的朋友圈巖巧判斷我是乙個粗族鍵怎樣的人,因為我也在不斷變穗猜化。我更希望你跟我聊天,甚至是當面聊。這樣你才是真實地了解我,而不是通過朋友圈。

16樓:小皓粉絲團

有的鏈結及活動或者幫朋前譁友客戶**的廣告,都有時效性,活動結束了這條朋友圈也就過期了,應該及時清空,就慧臘行像扔垃局陪圾。

17樓:任凡文

我不巖橋敗太知道別人的心理,我自己是這樣的。只保留最近發的一條朋友圈,因為覺得時間久了那些都是粗顫過去式了。消巨集不論是突然的小情緒或者感慨亦或是所見所聞,過去就過去了,記得活在當下。

18樓:熙熙

乙個人愛發朋友圈,這羨山很正常。又愛刪朋友嫌伍圈,這只有愛刪人的知道,讓我猜想的話,無非是太自高自大,芹派或要麼還有其他原因吧。

19樓:無翼天使

乙個人愛發朋仿鬥友圈,又愛刪朋友圈,曉曉自認為這個人發朋友圈是想展示自己給某個心儀的人看,這個人看完了,又不想太多的人了解自己,所以又把朋友圈刪了。愛有時讓人無所適從,尤其尚在追求階段愛而不得時,想此大啟讓對方了解自己,愛上自己,發朋友圈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只想她乙個人看到又不想追得太顯眼,知道她看到了,又不想太多的人知道自己的意圖,又沒有儲存的價值,所以森如又刪掉了。這樣的男人應該是個很謹慎很心細的男人,真的心屬一人,這個女人應該很幸運也很幸福。

20樓:莫忘

可能不是他發的,但是是他刪的。27歲的陳鵬有個20歲的女朋友,嬌小可愛的女孩,笑起來一臉陽光,像花兒綻放。別人都以胡滾為,陳鵬艷福不淺,幸福不斷。

然而,人們扮談很快就發現,這個男孩變得愁眉不展了。有時候正在笑著,女朋友來問他要手機,立馬陰沉下來了。繃著臉,不再說話,滿臉幽怨。

不久,朋友圈就被他刷屏了,美食、美女、寵溺,都是女褲缺餘朋友嬌豔的笑臉。可明明他沒拿手機哦。原來,陳鵬不喜歡曬朋友圈,秀恩愛。

女朋友就代勞了,每天至少要發六條,每條都要與自己有關。這真讓人吃不消。再過一會兒,他開始抱著手機狂翻、猛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可能是不自信的表現,或者太把朋友圈當回事的表現。朋友圈首先是個人的交際平台和展示平台。它有社交屬臘孫性,但首先屬於自己,嚴格來說,與他人無關。

他人是否關注,是否品頭論足,都是傳送朋友圈之後帶來的額外紅利。成熟理性的人,對此都會有飢明清醒的認知爛局告和判斷。

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22樓:暗霜黑火

做事猶豫,下決心後乾脆利落,注重隱私,為人謹慎

23樓:羽毛與月的冷清

比較不愛接觸過多的資訊,性格比較沉穩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波折比較大,或者心理有問題

25樓:礦工的船

自戀以及由自戀引發的羞恥

經常刪朋友圈微博的人是什麼心理?

26樓:和樂蕊

社交平台上發的都是我們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是對我們每乙個人生階段的記錄。有些人並不願意將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網路,於是就刪刪刪,只留下最近的足跡或是一些不太私密的動態,這樣自己也會覺得安全些。

27樓:抽轉組

刪掉一些沒什麼含金量的動態就是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一天沒事幹,光玩這些了。乙個有事可忙的人,是沒那麼多時間花在發wb上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後,之前所有秀過的恩愛,喂過的**將會被毀屍滅跡,也就是逃不過被刪刪刪的命運。也許通過眼不見心不煩的儀式,在心理上會好過些吧。

2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東西發了就是給某個特定的人看的,但又不想多去打擾,於是發了朋友圈,過了一段時間,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了,想說的話也不想說了,就刪了。

30樓:知10216幌丫

我就是這樣做的人,並沒有什麼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內心比較羞澀吧,害怕讓別人看到。想要分享,但是分享到一半就刪除掉了,為什麼會這樣子,可能就是因為比較做吧。

31樓:絆你一生

我這樣做過,告訴你我的心理。今天,發了一條說說,想要告訴別人(其實就是那個人)我的近況,或者是心情,發出20分鐘後,我在心裡罵自己: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別再不要臉了啊!

你怎麼樣跟人家一點關係都沒有。瞬時,我就把這條說說刪了,不知道你們誰也有這種狀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個人形象。實際上,即使社交**是虛擬的,其釋出的內容仍然是真實的。這就好比我們穿的衣服、戴的首飾,在心理意義上,這些內容也是一種對外的展示。

刪除舊的朋友圈和微博內容可以模擬於我們衣櫥裡舊衣服的更替。這是每個人都有維護個人在他人心中形象的需求,不過有的人需求大、有的需求小,特別在意他人評價的人更需要維護個人形象。

33樓:莘綺楓

釋出在社交**上的內容是自我表達一部分,從理論上來講,自我表達和自我同一性一樣都應是連續的。但是如果在青春期,乙個人的自我同一性沒有很好地建立,比如他並不能回答自己是誰、自己該做什麼、自我的價值在**,那麼心理學家稱之為自我同一性紊亂。這樣的人往往會不認同自己幹過的事情,而刪除朋友圈和微博就是這種不認同的付諸行動的後果。

那些喜歡發朋友圈後立馬刪掉的是什麼心理?

34樓:沒有想好

不知道別人為什麼這樣,我反正是你說的這種,喜歡發朋友圈,又經常秒刪的那種,發之前沒感覺自己的句子什麼的不對,朋友圈發出去後越看越不對,然後就有刪朋友的習慣,如果不刪又怕別人說朋友圈都發不好還經常發出來丟人,主要是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沒有其它別的!

35樓:等你到生命盡頭

我也是經常發朋友圈 然後可能過一會就刪了!因為我覺得發的是一種心情,過了那個心情點就沒意思了,那發出去的東西也就沒必要存在了,所以就刪了!朋友圈有時候就是乙個出口 減壓 宣洩心情 分享愉悅 有些人是為了留作回憶,有些人只是記錄當下的心情!

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做事猶豫,下決心後乾脆利落,注重隱私,為人謹慎 比較不愛接觸過多的資訊,性格比較沉穩 心裡波折比較大,或者心理有問題 自戀以及由自戀引發的羞恥 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很多東bai西發了就 是給某個特du定的人看的 但又不想多zhi去打dao擾 於是發了朋友圈 過了回一段時間答 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

總刪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經常刪除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很多東bai西發了就 是給某個特du定的人看的 但又不想多zhi去打dao擾 於是發了朋友圈 過了回一段時間答 那一刻的心情也過去了 想說的話也不想說了 就刪了每次刪的時候都在想從我發的一秒到我刪了的那一秒你看得到是緣分 看不到就是宿命 我朋友說這是自卑不自信 控制不住發朋友圈卻在意隱私?經常刪除朋...

那些不發朋友圈的人,現實生活中的思想是很內向嗎?

我們班有同學不是這樣的,一天可以發n條 關於動漫,關於畫畫,關於練字 或者就是十分無聊地喝個奶茶都要發一下,要麼就是 諸如 明天好運 調查 這樣十分無聊的內容。此人在網上很活躍,各種找網親,經常在各大平台侃大山,喜歡打遊戲追番畫動漫。但是她在現實中成績中下,不善交際,上課從不發言。但是我們班的學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