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二十五了為什麼自己做事沒個堅持勁幹啥啥不行做事沒個目標

2021-07-30 17:21:42 字數 6275 閱讀 3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定要有目標的,因為沒有目標就沒有前行的力量,所以說,無論做什麼先把目標定好,不管結局是怎麼樣,最起碼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祝您好運,望採納!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實際上你已經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了,現在只需要對症下藥就能有所改善。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單位/生活等方面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只需要每天按照既定目標去做,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3樓:幸福的火中烈馬

給自己定個奮鬥目標再努力去做

4樓:渾涵蓄

找一些鼓勵的書去看看,要堅持看下去

5樓:蘋果我愛答題

我也是,不知道要幹嘛?理解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做堅持不了,感覺自己好迷茫,似乎沒有目標,意志薄弱,懶得做任何事。怎麼辦?

6樓:密集

我也差不多吧,這是一種天性,說白了,人都是能不動就不動的動物,誰不想坐著就有錢來呢,事實上,有些人想做點事,但是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這個毅力,堅持一下子就妥協了。這本身來說是一種弱點,那麼這種情況,就是找一件你能幹的事,無論你多麼不想堅持的事情,但這件事你完成了,我們從最基本的開始,就拿早上起床吧,每天規定自己8點起床跑步一小時,如果你堅持不了了,那就真的就算了吧。沒辦法治了。

就這樣吧,我覺得這樣也不是很差呀,一件事情,只有堅持下去有意義才行,如果沒有意義,那還是睡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在你一個人身上,很多人都有的,只不過是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階段,不同的程度而已,這是由人的惰性所決定的。要麼是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去做,要麼是幹什麼事情都沒長性,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又沒有想法,又對目前的境況不滿意,長此以往意志消沉,最終將可能就這麼蹉跎下去,庸庸碌碌地終其一生。要想改變這一切就要狠下心來,逼一逼自己,將眼前的一切優越條件都拋棄掉,自斷後路,立下不成功便成仁之誓言,橫下一條心磨練自己的毅力,從自給自足做起,逐漸做到自立,最終做到自強。

我想經過一段時間的磨歷,你會有根本改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事沒有長性,所以做什麼事都堅持不下去,做不好。無論幹啥都要一心一意,只有堅持,最後才有好的成績。感覺自巳迷茫,找份式合你的工作,好好幹,幹好了領導會重用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的自律有關係,你沒有自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然後又感覺沒興趣,這與你從小陪養的習慣有關係,你父母沒有從小抓起,讓你養成了這個習慣,所以一個人的自律非常重要,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律,那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所以父母教育小孩,應從小抓起,讓他有個好的習慣,非常重要,你應該克服困難,讓自己做什麼事要有規劃,這樣你人生今後的路,慢慢會好起來

10樓:沭陽包哥誰不服

飛機打多了吧,營養跟不上了吧,意志力才薄弱了吧!,把祖傳的手藝給戒了,然後可以考慮去健身,練習自律!到最後你自然而然的就不迷茫了

11樓:

太慣著自己了,隨性而為就會一事無成,人得對自己狠一點才行。

12樓:一葉知顏

知道自己的問題為什麼不改呢,你都不改又能怎麼辦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缺點和毛病,克服它就好了,因為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可走。

14樓:看見並不是神

墮落的表現,試著多看書,多聽**,每天做一個好習慣,逐日養成,定點小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跑步五公里,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我為什麼什麼都做不好,幹什麼什麼不行,經常犯錯 50

16樓:彬峰啥說

您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應該被人說了,導致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了,經常犯錯,是因為自己不用心,如果沒做過的事,犯錯了,是正常情況,可以適當理解自己,如果在一個問題上經常犯錯,就需要找自己原因,是不是不用心,是不是方法不對等,要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

你做事情是沒有用心,凡事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好的,為什麼幹啥啥不行呢?是你的頭腦有問題嗎?還是你的主觀意識問題,我認為你自己都已經深深地意識到這一點,你就應該尋找幹啥不行的原因,一次不行,兩次不行,可能就沒有第三次不行了,因為你會不斷地總結,從中吸取教訓,一定會成功,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汙的,是我的信心。

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不要覺得自己做不好,要對自己抱有信心,不管結果怎麼樣,自己努力過就好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都會有做錯事,做不好的時候,但是做錯做不好的時候要學會去找經驗,為了下一次能做得更好,你也是一樣的,第一次做不好,從中去找教訓,第二次要好一點,到第三次就更好了。

20樓:a曼陀羅

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也不要老是責怪自己,在做事的時候多增加一份細緻心。做事情不要馬虎,做事情之前腦子要多想想,應該怎麼去做才能幹好,吃一塹長一智吧,對以前的錯誤加以改正,知道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改正過來。

21樓:來自岩石寨平靜的紅太狼

你什麼都做不好,幹什麼都不行,這說明你做事心不在焉,所以經常犯錯。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那沒有做不好的事情。

22樓:秋梵永昌

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也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能解答一些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你為什麼做什麼都做不好 幹什麼什麼都不行 經常犯錯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首先在這兒 我要勸你一句 自己心裡呢要自信 不要自卑 不要刻意的詆譭自己 不要貶低自己 沒有人是一開始做什麼都能做的好的 也沒有人是幹什麼什麼都行呢 都是慢慢磨練 從過錯當中吸取教訓 慢慢成長的 既然你知道了 也接受過這種事情了 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 你一定是可以做好事情的 加油吧 要自信

23樓:花菊王

可能是你缺乏經驗,沒事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不比任何人差。你只要用心,你會做得很好。峰迴路轉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上天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

24樓:理財有話說

首先要相信自己,調整心態,沒有誰生來就會的,心裡默默給自己打氣自己是可以的。還有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錯了其實沒啥,只要保證你這次錯了,找到改正的方法,下次絕對不錯,那麼錯就會越來越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犯錯

可能是沒有學會總結經驗

或者是對這份工作沒有產生興趣

可以建議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

多練習多總結經驗

慢慢的就會做到很好

每個人都是這樣成長起來的

26樓:猶秀逸

太不自信引起的。做事之前,就從心裡認為自已做不好,越擔心越做不好,越做不好,越不自信,形成了惡性迴圈。改變省先以心態開始,從心裡改變,認為自已是最棒的,是最優秀的,不斷激勵自己。

慢慢的會越變越好!相信自己!

27樓:天天黑

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否定你。犯了錯誤不要緊,總結經驗教訓、爭取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那就是成長。

28樓:老邢有故事

剛開始總是不太容易的,你不要貪多,做一兩件自己認準的事,認認真真堅持下去,總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如果你的嘗試總是淺嘗輒止,那就容易出現幹啥啥不行的問題。

29樓:奧特曼打怪小獸

其實這樣並不能怪自己,這是你的家庭教育造成的,在成長中父母對你的做事風格太過隨便或者沒有要求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現在你已經成長

了,可是這種大大咧咧做事風格給你帶來了很多困擾。要想改變它你不能著急,要慢慢來,把身邊遇到的小事每一件,每一莊都儘量想辦法做完美。這樣時間長了會好的

30樓:步步高

不要悲觀失望,好好總結。記住做任何事都不能盲目,不符合常規的脫離實際的事不要做,新專利新專案都要調研論證,沒有把握的決對不做。一旦選擇好了的一定認真的踏踏實實的做下去,要有悟性。

一定成功。

31樓:wwg123123時代

古人云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象你這種情況就需要拜一個好師傅。要認真的學習。跟著師傅幹,把每天干的事,怎麼幹的都筆記下來。不懂的虛心請教師傅直到出師為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的?選個適合自己的,也許不是最理想最好的!你肯定可以做好,只是沒有找對合適的位置吧!魚下水鳥飛天,找準自己的位置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慢慢改過來就好了,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老是認為這做不好那做不好,會讓你更加做不好,心態要放平,放寬。

34樓:西一安鮮

可能你缺乏耐心、不夠專注、不懂方法、做一件事時想著另一件事、吃不了苦、貪圖安逸與享樂。

身邊缺少可以教導你的人,你如果認為我以上說的話是針對你,而不是幫助你,那麼你就真的沒救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因為你在所從事的工作,實踐經驗不足。導致做起事來吃力不討好,請不要氣餒。

沒有誰做事不出任何錯誤。都是從錯誤中吸起教訓,從而虛心學習,積極向上,多積累一些工作經驗,等熟練了所做的事,工作起來也不會那麼費勁。你就有了自信心。

36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吃一塹長一智。

總是犯錯也行,但是不能在同一種事情上屢次犯錯,那叫不長記性。

做事過程中不斷學習,犯錯的機率會越來越小。

總被人說無用。幹啥啥不行,我只是還沒找到適合我的工作而已。怎麼辦想死的心態都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都這樣的,沒有人生下來就什麼都會啊!也不是就你自己這樣,好多人都是!就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了!

一切都往好了想,當成一次激勵!越說越有動力!有句話怎麼說忘了,意思反正就是現在你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

就看你努不努力,有沒有上進心

38樓:美麗的傳奇劍女

如果是這樣,你應該好好考慮自己了,想想清楚你自己適合幹什麼,不要覺得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來找理由,無論做什麼事情,作為一個成年人都應該對他負責,盡力去把他做好,你覺得呢?還有一點心不要太高,腳踏實地比較好,畢竟小事做不好,大事也做不好的,加油!

39樓:勤奮的巨蟹

就算我手比腳笨,但我願努力探尋,付出美好的青春不留遺憾,向前跑,迎著冷眼和嘲笑,生命的美好,不經過磨難怎能看到。命運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就算鮮血撒滿了懷抱。

——追夢赤子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遲早會發光,彆氣餒!

41樓:那是他說你了

跟我當初一樣,慢慢了時間久了積累了經驗也就好了,放心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他對罵、你能耐你生下來什麼都會啊真是倚老賣老

43樓:提升企業

要信心,不是所有人剛開始就能一路順風的,馬雲當初還不是肯德基都不要他,,,

44樓:公伯輪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呀

我幹啥啥不行,我家人都說我沒能力,我該怎麼辦,被打擊沒有信心了

45樓:笑傾君心的家

你只要堅持就一定行!別人說的什麼都是廢話!不怕打擊,就怕沒人打擊, 打擊是最好的激勵,他們越這樣說,你越要堅強起來!幹出一番事業,給他們看

46樓:咻

家人對你的評價也是通過現實給予的,這說明我們確實不夠優秀。但是過去不等於未來,只要我們努力去學習,去實踐,去改變,去拼搏,就回得到回報。結果能使任何人閉嘴。

別人說你不行不重要,關鍵是自己不能自暴自棄隨波逐流。不蒸饅頭,蒸口氣。挺你加油!

為什麼自己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我都29了!可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其實每個年齡段的人都覺得自己像個孩子。這沒什麼的。也許你在他人看來很成熟。旅行或者讀書,會讓你更成熟。因為心年輕,人老心不老,笑口常開,幸福常在 只要心年輕就足夠了,自己快樂就好,不是麼?心理年齡小,還可能是有小孩子的天真氣質吧!多鍛鍊,去一個比較現實的地方鍛鍊 是挺可愛的,就連這句話的問題都看出來...

自己生了兩個男孩,都結摘了為什麼還夢見生了個男孩

結紮了就是沒希望在生了,只是乙個夢。別多想。沒關係的,可能跟你之前生兩個孩子每天都想這件事有關係!做夢夢見自己生了兩個小男孩 夢見男孩是吉兆啊!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那些是,別人胡亂說的!別相信!夢見男孩是要交好運,男孩代表傳宗接代,是好運的象徵。丈夫不急於生孩子,...

我男朋友月沒碰我了,為什麼,我男朋友三個月沒碰我了,為什麼

其實你男朋友三個月沒碰你 這不能說全是你男朋友的責任 你也可以試著提升一下自己的性 或者在ml的過程中你使用一些技巧 讓他更爽 要是讓他上癮了的話 你們都是性福的 是不是工作壓力大,或許身體不舒服,因為他剛愎自用不入社會男人呀力大也表明他成熟了.你關心他一些應該沒事.這沒原因的.不過三個月好像也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