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底漆和面漆,底漆和面漆的區別,底漆和面漆分別要怎麼用呢?

2021-07-28 20:19:27 字數 764 閱讀 8294

1樓:好三三

建築面積120,使用面積大概在110左右,工人開了面漆18l一桶,5l一桶,不過一般18l的工程漆比較多,建議都買5l的家用裝。底漆就是面漆的一半產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的,你家牆面最少也有300個也平方了,1l刷兩遍可以刷8個平方。底漆刷一遍也需要23l了。我是賣油漆塗料的

3樓:

我是賣漆的,你的漆要是加水多不調色就夠了,一般像你房子的面積需要面漆18l一桶,5l二桶,底漆一般用量為面漆的一半。

4樓:

夠用了,不過一般18l的工程漆比較多,建議都買5l的家用裝。底漆就是面漆的一半產不多。

建議選擇大品牌的塗料,比如多樂士、來威等

5樓:七長夢

建議你不妨去快樂裝修房產社群諮詢一下

底漆和面漆的區別,底漆和面漆分別要怎麼用呢?

6樓:齊家網

底漆和面漆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工序前後的不同。 底漆,是指直接塗到物體表面作為面漆堅實基礎的塗料。要求在物面上附著牢固,以增加上層塗料的附著力,提高面漆的裝飾性。

根據塗裝要求可分為頭道底漆、二道底漆等。 面漆,又稱末道漆,是在多層塗裝中最後塗裝的一層塗料。應具有良好的耐外界條件的作用,又必須具有必要的色相和裝飾性,並對底塗層有保護作用。

在戶外使用的面漆要選用耐候性優良的塗料。 底漆和面漆都是非常重要的油漆。

如何區分底漆和面漆,如何去區分底漆和面漆

通常情況下,底漆是一種具有一定粘度的公尺白色液體。底漆是可以直接塗抹到五天表面的,是裝修過程中,油工施工的第一步。底漆可以提高面漆的附著力,是面漆更加飽滿豐富。同時底漆還起到提高面漆裝飾性 為面漆提供抗鹼性 提供防腐功能等。底漆還保證了面漆的均勻吸收,在整個油漆系統中發揮中作用,讓整體體現最佳效果。...

面漆當底漆刷底漆忘了刷,對牆面有影響嗎

底漆忘了刷,牆面的粉刷效果會打折扣,看起來沒那麼好看。底漆忘了刷的話,對牆面肯定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重新返工一次,不過就是浪費點時間。我覺得對牆面應該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了,但是影響可能不大吧!我覺得會有一點的影響吧,但是也不要擔心,影響不大。面漆當底漆刷底漆忘了刷,對牆面應該不會有...

多樂士的環保木器漆清漆有無封固底漆?可不可以調色

多樂士環保清底漆,加入20 左右的水,正常施工具有封固底漆的功能 它不光能封閉底材,還有鎖住板材顏色的效果 使底材更透明。同時也能按照需求調色,只是需要水性體系的色精 如果調實色,用乳膠漆的色漿就可以調了。調色產品建議用市場上常見的空氣噴塗施工。套裝都是幫你考慮到了。有的。調色可以是可以。但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