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留學簽證要辦多久,到馬來西亞的留學簽證現在辦多久能下來

2021-03-04 06:20:48 字數 2047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取決於你的反籤時間。

也就是說在你收到offer之後你就可以提交到使館辦理簽證了,一週搞定。

學校一定會在開學前將反簽信寄給你。

我從大馬留學已經畢業兩年了,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2樓:馬來西亞亞戴

最快14工作日, 最慢3個月...2023年5月能趕上!

3樓:全松蘭柴珍

你可以辦social

visit

型簽證(三個工作日就好了),辦studentvisa需要等學校的通知,時間需要的更長一點。

具體可以打**去大使館,或者上官網查一查,以及諮詢學校的老師,或留學中介。

到馬來西亞的留學簽證現在辦多久能下來?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申請成

功率都非常高,根據**規定,需要將申請人有關部門資料寄送到馬移民廳審批,通過後等待其批准信回函,一般需要2到3個月,簽證有效期為1年,首次入境的中國學生需要攜護照向馬來西亞領事館辦理簽證手續,簽證紙辦理好後,必須在有效期內入境。

5樓:匿名使用者

1、留學生中國學生申請馬來西亞留學簽證的材料準備馬來西亞留學專家提醒,馬來西亞留學簽證申請需要留學生提供一些基本證件材料,留學生在準備這些材料時需要一次準備齊全,以便盡可能的保證一次通過簽證審批。

馬來西亞留學簽證申請所需準備的材料有:

1、留學生本人的有效護照;

2、留學生本人的護照**3張;

3、馬來西亞大學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或入學通知書的影印件;

4、留學生的出生證明,證明需經過公證部門的公證及***駐華使館的認證;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的留學簽證是比較慢的,不像新加坡只要兩三個星期。你等到現在也是正常的現象,因為要結合開學時間。

如果你先辦理旅遊簽證去馬來西亞是不會影響反籤,不過,如果你想在馬來西亞直接換學生證簽證需要多給500馬幣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進入vivo雲空間,憑手機號驗證碼登入之後,選擇找回手機密碼選項就可以找回密碼就可以解鎖帳號了。第二也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解鎖

8樓:使甚而雍

荒山的花面狐狸化身美女,迷惑董生,吸其精陽。褚生設法除掉狐狸精,又替董生上山採藥治病。

馬來西亞簽證一般要辦多長時間?

9樓:lsy嗨嗨

辦理馬來西亞簽證一般要5-10個工作日(雙休日,中國公共假期,以及該簽證國家的公共假日不計工作日)

1、申請馬來西亞多次簽證的,最好有去過馬來西亞,並且沒有違規違法記錄

2、空白護照的申請者可能會被拒簽

3、護照簽發地為新疆的中國公民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4、如護照內還有有效的馬來西亞簽證,則無法辦理

5、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簽證進入馬來西亞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⑴遞交有效的護照。

⑵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⑶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⑷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⑸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⑹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⑺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

這個要看你公司是來 有配額還是自沒有配額bai 如果是有配額的情況下,du基本zhi上乙個月以內的時間都dao可以辦理單次入境了,但是如果沒有配額的話,那就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需要用到自己的店esd賬戶操作申請,詳情請看 什麼是馬來西亞esd,這個部門跟我們外國人都有什麼關聯 因為通常要跟別人公司...

馬來西亞工作簽證要多久,馬來西亞簽證要提前多久

一般提前3天都可以的,現在馬來西亞是電子簽證,快的話,不到24小時就出籤了。如果你進出bai再回馬來西亞在du5天以內,只要辦理一次 zhi馬來西亞入境籤,機場直dao接辦理,免費的內.如果是5天以外,那就在容新加坡回吉隆坡的時候辦理第二次入境籤,仍然免費.不需要辦理多次入境的馬來西亞簽證,落地籤更...

在廣州(有護照)要辦簽證到馬來西亞,最快要多久可以辦好

如果copy籤馬來西亞的話最 快就一天能簽好,就是你今天給我,明天晚上10點鐘就可以給你的價錢是210元 也有兩天的就是你今天給我,厚天晚上給你,不過星期六星期天廣州領事館是不上班的,所以你星期天給我的話最快也要星期一晚上10點鐘才能下來 光有bai護照是沒有用的。去du新加坡和zhi馬來西亞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