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只想學英語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哪個國家相對會好點

2021-04-14 13:05:49 字數 5589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立大學承認, 還是不要冒風險,菲律賓 不太清楚不評價.

馬來西亞可以推薦 英迪 ,泰來, 雙威大學, 這些學校實力都很強.

2樓:咖啡色的肌膚

新加坡好些,其他兩個國家中國留學生比較多,而且經濟條件沒有新加坡好版。

新加權坡公立大學留學基本要求 :

1 . 本科申請

新加坡管理大學 要求應屆高考生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對高考成績要求更高,視申請專業而定;英文成績優秀,一般要求雅思6.0分以上。滿足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方有資格參加學校在中國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合格即可被錄取。

2 . 碩士申請

公立大學碩士學位一般要求中國211工程大學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80以上,雅思6.5以上(部分專業要求7.0)。

3樓:守望的精靈

個人覺得新加坡更好一點

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那個留學環境比較好?

4樓:天道教育

新加坡好些,其他兩個國家中國留學生比較多,而且經濟條件沒有新加坡好。

新加坡公立大學留學基本要求 :

1 . 本科申請

新加坡管理大學 要求應屆高考生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對高考成績要求更高,視申請專業而定;英文成績優秀,一般要求雅思6.0分以上。滿足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方有資格參加學校在中國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合格即可被錄取。

2 . 碩士申請

公立大學碩士學位一般要求中國211工程大學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80以上,雅思6.5以上(部分專業要求7.0)。

留學只想學英語 菲律賓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哪個國家相對會好點?我覺得好一些的話, 還是馬來西亞吧, 新加坡很多院校 資質 不承認, 記憶中只有四所國立大學承認, 還是不要冒風險,菲律賓 不太清楚不評價.馬來西亞可以推薦

想出去留學,旁邊也沒有這種有經驗的好朋友本人已經畢業4~5年了,想請有留學經驗的同學幫忙講解一下,只是以學習語言為主.沒有出國留學過,想找乙個學習氣氛好一點的國家學校留學一年學習英語,不要求能拿到什麼證,比如申請留學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9177704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國家和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學校的話應該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吧

東南亞國家的英語水平依次排序?

7樓:提著捕魚器

東南亞國家的英語水平從英語水平高到低:

1、印度:這個國家被英國殖民過,英語很好,軟體業很好;

2、馬來西亞:華人子弟從小都是接受中英文雙語教育的;

3、新加坡:同馬來西亞;

4、泰國:去泰國旅遊不需要說泰語,只需要說英語就好,在曼谷,英語是商業語言;

5、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非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和英語沒什麼淵源,英語水平一般;

6、印度尼西亞;

7、菲律賓;

8、汶萊和東帝汶;

1、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2、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3、在19至20世紀的,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出國留學去馬來西亞好,還是新加坡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用比較啊,肯定是新加坡好得多。既然要留學,那當然要盡量去更好的學校,不然就失去了留學的意義了,如果去的地方去的學校不好,回國了不僅教育部不給認證,而且企業也不喜歡招差的大學的畢業生,對吧。

新加坡當然就是盡量去nus,ntu,**u三所大學了,都是世界名校,亞洲頂尖學校,有口皆碑,語言環境、學校師資、文憑含金量、回國後的認可度都是不用擔心的。一般申請材料,會要求提供資金證明,就是把家裡的錢放銀行去凍幾個月,然後開一張資產證明出來就行,錢還是你的,這個錢是不需要交給學校的,主要就是向學校證明你在校期間能夠正常地負擔相應的學費、生活費之類的。

馬來西亞不了解,因為這也不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地。主流就是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香港、歐洲其他國家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好。

赴馬來西亞留學修讀的均為英、美、澳、新等國著名大學的國際公認的學位和文憑;

通常在馬來西亞修讀外國院校的學位或文憑學費只相當於在那些國家直接修讀的30%-50%左右,而生活費用一年也僅為2-3萬人民幣左右;

選擇課程轉移方式赴馬來西亞留學,在學習成績合格和其他條件具備的情況下,可轉赴英、美、澳、新等國修讀;

馬來西亞留學對學歷和申請人的年齡沒有嚴格限制;去馬來西亞留學對經濟要求也不高,更無需經濟擔保。

10樓:

前來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留學,取決於個人心態,經濟背景,教育需求,參閱相關資料,作出決定。提醒誤導性訊息,前來新加坡留學,完成學業後,即使有工作機會,並不肯定可以申請成功新加坡pr,申請新加坡pr,考量為多方面,能否批准,取決於新加坡移民局。

11樓:衛吳天尊

來西亞好。

赴馬來西亞留學修讀的均為英、美、澳、新等國著名大學的國際公認的學位和文憑;

通常在馬來西亞修讀外國院校的學位或文憑學費只相當於在那些國家直接修讀的30%-50%左右,而生活費用一年也僅為2-3萬人民幣左右;

選擇課程轉移方式赴馬來西亞留學,在學習成績合格和其他條件具備的情況下,可轉赴英、美、澳、新等國修讀;

馬來西亞留學對學歷和申請人的年齡沒有嚴格限制;去馬來西亞留學對經濟要求也不高,更無需經濟擔保。

12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同學你出國的目的是什麼,見識乙個不同的社會,體驗不同的文化,更高層次的學習院校。對不對。而能夠滿足你的是新加坡,不是馬來西亞。

馬拉西亞 真的沒什麼拿得出手的教育和大學,你去學四年不是毀了自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國的目的是什麼,混張文憑?馬來西亞回來後就算國家承認,找工作基本上沒有任何優勢,小朋友,努力學習吧,如果可以考到國立或者南洋,那值得出去,如果不可以,還不如在國內讀。

14樓:不死龍魂

新加坡好多私立國內,不認,馬來西亞治安堪憂。去新加坡出了公立大學,私立還不如國內。個人推薦去英國或者澳洲讀。

澳洲要求低點。我馬來西亞的乙個同學上週被人捅了一刀然後搶了錢包手機。新加坡我讀了兩年半,私立真心唉,一般吧。

澳洲和英國真的好。英國好的大學那是更棒了,澳洲除了八大別的都不如英國大學。如果一定要選我選新加坡。

你可以去教育部官網查一下現在國內認可的新加坡私立的名單

15樓:安信達

去新加坡還是馬來看你的成績了

如果你在國內能考上一本並且英語不錯,可以考慮去新加坡讀預科,衝擊三所國立大學,當然家裡也得足夠有錢,一年15萬是基礎(即便算上70%的學費減免);

如果你國內成績中等,未必聰明但是自律刻苦,可以去新加坡讀預科,衝擊五所理工學院,每年10萬左右,大專畢業後,也有可能轉入公立大學或其他國家大學繼續深造;

如果你國內成績中等、自律刻苦但家庭條件一般,還想進世界名校,可以去馬來西亞的公立大學,如吉隆坡的馬來亞大學(曾經的世界前百,現在一百多位,可以自己查)、博特拉大學,每年5-7萬即可。

如果你只是考慮學點實際的東西,拿乙個國內承認的學歷,然後回國考公務員或進事業單位、國企,或者想去新加坡工作一段時間,去馬來私立大學,每年6-8萬,還能拿個英美的第二學位。

如果你完全沒有應試的優勢,家裡還特別想花錢,一年能花20-35萬,還是去澳洲、英國、紐西蘭或者美國吧。

至於氣候,新加坡比馬來更靠近赤道;治安,至少都比**強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國家一對比肯定是去新加坡啊。你出國留學肯定要讀個好學校,你要是讀個差學校那回國之後也是一樣的,還不如不出去,起碼把錢省下了。

17樓:起司醬

新加坡要比馬來西亞好.教育制度健全,治安也好.在關於學校方面,首先私立學校的文憑不是企業承認,是不能做歸國留學人員認證,也就是不能考公務員.

再來,在選擇學校方面,可以去中國的涉外網上查一下你想去的學校是不是靠譜.最後,16萬的保證金的意思是這筆錢需要你存在你的賬戶存3個月以上的定期,這是辦理留學簽證的時候需要用到.不是交給學校的,等你到新加坡來了辦理了入學,這個錢就解凍,錢還是你.

18樓:新浪一客

新加坡!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想你心裡的第一選擇也是新加坡!

19樓:十七月

新加坡是發達國家,自然各方面都是比較完善的。至於保證金和文憑認證的問題,就好找留學中介諮詢一下。如果你要出國,你要考慮到你能通過留學得到什麼,同時你未來的職業發展是怎麼樣的。

個人比較贊成新加坡,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公立學校是很好,但是要求不低,特別是語言,馬來西亞公立學校都好,要求也比新加坡低,但是你不好好學也是很難畢業,我也是馬來西亞畢業。不要保證金 只要你自己證明 就是說明你或家裡有存錢,僅此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新加坡了!

新加坡國立、南洋理工,響噹噹的世界名校,絕不遜於歐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肯定去新加坡 馬來西亞就像90年代的中國 環境不好 安全也不怎麼樣 飲食說不定也不習慣 新加坡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在新加坡考公立大學是要a level成績的 還是比較難考的

23樓:三分外向

馬來西亞沒什麼好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不錯,不過現在也和清北差別不是很大了。要流學還是去歐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新加坡,兩個國家沒有可比性。新加坡明顯好於大馬

2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不僅拚英語,也拼的是個人能力,學習不好到**的學校都很難拿到承認的文憑。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努把力還是去新加坡吧

假期想去國外學英語,哪個國家比較便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菲律賓學過一段時間,學得精神緊張得不行畢竟遠離校園生活太多年了。聽過斐濟學英語學費挺便宜的,目前在了解斐濟一所叫sky的機構,上課不像國內學校學生大班還要趕作業,蠻適合我的,樓主如果是大人也可以一起交流交流

菲律賓和馬來西亞哪個更好玩一點,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哪個旅遊更好

馬來肯定比菲律賓好玩,因為馬來人對華人友好,親善,到處有中國文化烙印,特別是在馬六甲海峽旁,仍留有鄭和當年下西洋吋,海外華人為紀念他,而建的廟宇。還有吉隆坡也不錯,總之很好玩。大馬好點,菲律賓太小,人也不好看 兩個都不錯,不過我更喜歡菲律賓。不過如果 一樣的話建議你去馬來西亞,因為菲律賓 應該要比馬...

華人在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控制了這些國家的經濟

只能說華人在那些國家經濟實力比較強。但是大多沒什麼權利,人家想整你,隨便出台個對你不利的政策就可以了。菲律賓大約2 的華人,掌握了大約70 的經濟。馬來西亞大約25 的華人掌握了70 的經濟新加坡一半的經濟在李家手裡。泰國900萬華人,總人口6500萬,華人在議會都佔2 3。青島三利集團違反勞動法收...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移民選哪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比較你認為哪個國家比較好?為什麼?

你好,馬來西亞 走第二家園簽證移居門檻低,但需要有後續財力支援 馬來西亞近年來大力鼓勵外國人移居,移民政策相對寬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簽證 mmsh 最少三十來萬人民幣就能移居馬來 當然還有對月收入的要求,對在馬來工作也有限制 價效比極高,一經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外國人赴馬買房置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