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和馬來西亞哪個更好玩一點,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哪個旅遊更好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756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肯定比菲律賓好玩,因為馬來人對華人友好,親善,到處有中國文化烙印,特別是在馬六甲海峽旁,仍留有鄭和當年下西洋吋,海外華人為紀念他,而建的廟宇。還有吉隆坡也不錯,總之很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馬好點,菲律賓太小,人也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錯,不過我更喜歡菲律賓。不過如果**一樣的話建議你去馬來西亞,因為菲律賓**應該要比馬來西亞便宜很多。

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哪個旅遊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泰國,泰國景色優美而且旅遊景點獨特,泰國居民都很親切,在那裡生活的節奏很慢,就像享受人生一樣。最重要的是物價又不貴!我一直想去呢,不少揹包旅行者到了泰國都不願意再走了

糾結去馬來西亞好還是去菲律賓好

5樓:巔峰國際顧問

菲律賓好。現在菲律賓的經濟形式很好,機會比較多,無論是投資,還是工作機會都比較好。馬來西亞的好處就是有可以說漢語的地方,但是無論是安全還是機會都沒有菲律賓好。

6樓:網盤op哥

目前看起來馬來西亞比較好,菲律賓的政治在非常不穩定狀態

菲律賓和馬來西亞哪個更好玩一點!?

7樓:初夏

馬來肯定比菲律賓好玩,因為馬來人對華人友好,親善,到處有中國文化烙印,特別是在馬六甲海峽旁,仍留有鄭和當年下西洋吋,海外華人為紀念他,而建的廟宇。還有吉隆坡也不錯,總之很好玩。

台灣菲律賓馬來西亞去哪個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不就是像在問肯德基麥當勞那個好吃嗎?每個國家都有其特點,只有去了才知道哪個好玩,體驗是自己的。

請問馬來西亞比較好還是菲律賓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馬來西亞要好一些,國民的素質要高,要文明一些,不會又太大的安全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不管在經濟還是政治及國內局勢來說都好於菲律賓。君不見遍地的菲傭,那是因為菲律賓窮啊。你在看,最近的菲律賓的那個**記者被**事件。

菲律賓國內政局不穩,是在用一種高壓政策維護國內局勢的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有宗教禁條 菲律賓還算好

菲律賓發達還是馬來西亞發達?

12樓:星中辛卯玉兔

馬來西亞比菲律賓發達。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發達,菲律賓主要靠旅遊發展經濟。

菲律賓長灘島和馬來西亞卡帕萊哪個更好一點,價效比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沒有去bai過,不知道。du本人就在菲律賓zhi工作,菲律dao

賓周邊有好回多島都是非常漂亮的,各有各的

答風情,旺季的時候像長灘島等著名的島人非常多,整個物價會是平時的四五倍的,淡季時候去比較划算。white beach(白灘)沒有那麼出名,但是已經去過4次了,周邊有許多未開發的小島,都可以坐船登陸,有些最純淨的珊瑚群,最純淨的海水,**非常便宜,價效比最高的海灘了吧。菲律賓並沒有什麼局勢不穩定,治安不好,這裡的人對華人都很友善的也很尊敬的。

大可放心!

留學只想學英語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哪個國家相對會好點

立大學承認,還是不要冒風險,菲律賓 不太清楚不評價.馬來西亞可以推薦 英迪 泰來,雙威大學,這些學校實力都很強.新加坡好些,其他兩個國家中國留學生比較多,而且經濟條件沒有新加坡好版。新加權坡公立大學留學基本要求 1 本科申請 新加坡管理大學 要求應屆高考生高考成績達到 一本線 以上 新加坡國立大學 ...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移民選哪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比較你認為哪個國家比較好?為什麼?

你好,馬來西亞 走第二家園簽證移居門檻低,但需要有後續財力支援 馬來西亞近年來大力鼓勵外國人移居,移民政策相對寬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簽證 mmsh 最少三十來萬人民幣就能移居馬來 當然還有對月收入的要求,對在馬來工作也有限制 價效比極高,一經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外國人赴馬買房置業。第...

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選哪個,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買什麼最划算

誰說大馬沒前途,我們經理就是從大馬留學回來的.再說大馬也是英語為主的國家,要是我就選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不過是華人挪個窩,而且那邊的文化很偏僻。我有同學去了新加坡國立大學,也有同學去了香港的,去了香港的看起來很開心。馬來西亞就是一片荒野。我比較不瞭解。建議你去香港。港大,香港中文,還有浸會大學都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