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自帶的毛髮系統為什麼用VR渲染出來是黑色的

2021-07-28 08:26:13 字數 2192 閱讀 5316

1樓:唐人設計學校

解決方案1:

建議你用vrayfur vr不能渲自帶毛髮解決方案2:

因為vr的毛髮渲染出來不是那麼真實。而且面數也多的嚇人。不是一般的機器能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同燈光環境下,只有毛髮會**,其他的物體都正常,這是為什麼?請高手但不明白為什麼國內的動畫或是遊戲公司都喜歡用max 這是為什麼呢,國外動畫

3樓:元小翠

3dsmax渲染出來黑色的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場景燈光全部關閉,包括預設燈光在渲染設定裡也被關閉。

2 手動新增了燈光,但沒開啟gi,也沒有將預設燈光開啟。

3 攝像機被黑色物件完全擋住,渲染只見黑色。

4 攝像機使用了近距剪下,將剪下位置放在渲染不到的空間,渲染不到任何物件,只有預設的黑色環境色。

5 匯入的模型所用的材質不是max軟體所支援的,顯示不出材質,渲染也看不見任何材質,只有黑色模樣輪廓。

4樓:

你給了黑色材質,

或者模型隨機到灰色,你沒給材質

5樓:熊水藍

自帶的毛髮好像是要用預設渲染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vr毛髮時把後面的色塊更改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vrayfur vr不能渲自帶毛髮

3dmax用vr渲染器渲染出來的東西有黑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25

8樓:清爽風彩

材質設定上個圖來看下

3dmax自帶攝影機渲染圖正常 用vr物理攝影機為什麼還是黑的

9樓:隗甘翠和

vr物理的特點

就是物理相性

我一般做圖都用

vr的物理相機

比預設的

更好控制

色溫與顏色

或者**這類的

鏡子中反射的很亮

是因為你沒把

燈帶的屬性

取消掉「影響鏡面反射」

10樓:匿名使用者

vr物理相機使用時預設都是比較黑的。

首先確定vr物理相機是在牆體內,因max有裁切功能。vr物理相機則沒有。

其次,調整vr物理相機的f-number[光圈]大小,調小值。shutter speed[快門速度]調小值,film speed(iso)調大。都可以讓場景變亮。

試試看!祝你成功!

為什麼3dmax用vr渲染出來的東西有些地方有黑塊兒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你建模的時候有沒有做錯哪一步,有時候會拉錯點的這是很正常的事,如果模型沒事那樣就要看一下材質是否有錯,設定是否有錯!

12樓:泡泡唱歌

1.若是透明材質(如玻璃)或高反射材質(如鏡子)出現黑塊和黑點——加大發射深度, 一般設定為3次以上 就不會出現黑點,(要是多層透明疊加可能還要更高些)。

2.黑點的出現也有可能 因材質設定,燈光陰影細分,及做種出圖引數高低而出現,適當提高各項引數,認真檢查材質設定 是否存在噪波 凹凸 等雜項

3.檢查 是否有物體 重疊,或交介面不對正,窗簾到底有幾層 面太近就要 調整二次偏移數值。

4.將圖形取樣模式 改為自適應 會適當模糊掉較小噪點,試試看也不錯。

急急急求3dmax高手,我的圖用vr渲染器渲染就是黑色的 全黑?怎麼回事?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vr燈光,渲染必須全黑,沒自發光,渲染必須全黑,沒預設燈光,渲染必須全黑,沒開環境光,渲染必須全黑,沒新增hdri依然也會全黑,您覺得您屬於哪一種渲染全黑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渲染器根本就沒啟動,沒有和3d合併;要麼是材質丟失

15樓:韓正碧

首先你打了燈光沒?燈光位子對了沒?開全域性光照了沒?攝像機是不是給牆擋住了?你檢查下。

用3dmax2014vray渲染出來的圖怎麼畫面全是黑色的

16樓:沈飛問問

你沒開吧,f10 設定了嗎?開啟gi選項

3D MAX適合什麼職業的人用 3D MAX主要功能是

3dmax和maya現在同屬aotudesk公司,maya功能較3d更為強大,現在3d更多的用在室內外裝潢效果圖製作 普通建模和動畫等 而maya因其強大的能力則側重於高階建模和動畫,當然學起來也比較難 3d是做室內外效果圖和三維動畫,中國用的比較的多功能是室內外效果圖的製作和建模,三維動畫還很少有...

3dmax瓦屋頂的材質怎麼設定,3dmax怎麼做瓦片

一樓說的完全正確 這是用貼圖的方法 也可以用建實模的方法 不過實模的面數會很多 但是真實度遠好於貼圖 用不用vray渲染器渲染?不用的話,簡單點的方法,我認為你只需要在屋頂上賦予材質的時候,在物體表面貼上乙個2d的點陣圖即可。貼圖可以在網上找一張你想用的屋頂的材質的 把 貼到表面上,材質紋理,就都很...

3DMax高手進 3DMAX的初學者!

當然要現從學習基礎開始,從書學吧,清華出的3dmam基礎教程,比較容易上手,我也從這個開始的。然後就可以做一些基本的建模,例如手機什麼的,做些比較簡單的。材質還不用學得才深,等你把建模做好了 最少能做商業物品,手機電視機,櫃子之類額,人可以不用做 慢慢再學做人模。然後可以開始學材質,最後到ik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