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心肺能天天喂哈士奇嗎,哈士奇可以吃豬心肺 和豬肝嗎 求大神告訴

2021-07-27 17:49:02 字數 1381 閱讀 6008

1樓:風暴鳥

內臟什麼的不建議天天給,再說哈士奇的腸胃比較嬌嫩一點豬的東西,最好少喂

豬的脂肪球粗大,狗消化不了。如果是土狗或許腸胃世世代代已經習慣了本地的餵養方法,但寵物狗可能不行吧~~~

適當給是可以的,不適合長期~

2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可以,建議適量,偶爾餵養一次。少量切成沫,加上稀飯蔬菜少量多餐,加點鈣粉。

西伯利亞雪撬犬(siberian husky),又名哈士奇,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chukchi)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換取溫飽。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野性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與狼的區別是臉頰比較圓

3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只能說吃不死,但是不適合狗狗吃,長時間吃這種內臟類的東西狗狗可能會減少壽命或容易生老年病。

4樓:電影建築師李燕寧

不能,長期吃內臟的狗,會維生素a中毒的。

不到兩個月的哈士奇能吃豬心肺嗎

5樓:

不能吃!還不到兩個月呢,我家那時連肉都不給吃,再別說內臟了!四個月左右的時候還要翻腸,你想讓你家小哈死呢!

太危險了!如果缺鈣的話,你帶他多跑跑,多曬太陽,可以吃少量的鈣片,但是計量是兒童計量的一半!

哈士奇可以吃豬心肺 和豬肝嗎 求大神告訴

6樓:

菠菜和豬肝炒來吃可以補充維生素a,是對眼睛視網膜有營養作用,有假性近視可能有一點作用,但對真性近視無用。

7樓:

可以的,我家養的拉布拉多也會給它吃這些東東

豬心肺是苦的可以吃嗎?

8樓:彭君麗資意

豬肺有補虛、止咳、止血之功效。可用於**肺虛咳嗽、久咳咯血等症,豬心含蛋白質、脂肪、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成分,具有營養血液,養心安神的作用,可以吃,適量就好

9樓:

可能是苦膽破裂沾染到豬心上了,可以吃的。豬心是一種營 養十分豐富的食品.它含有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維生素b1、維 生素b2、維生素c以及煙酸等,這對加強心肌營養,增強心肌收縮 力有很大的作用。

哈士奇可以吃豬心肺 和豬肝嗎

10樓:婕蕾

可以的如果是幼犬的話

你得煮熟了再喂

最好再加點玉公尺麵和菜葉

金毛可以吃豬肺嗎,豬肺喂金毛犬可以嗎?

金毛不可以吃豬肺,因為狗不能吃內臟,也不能吃豬肉。少量的肝臟對狗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 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 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而且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肉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擴充套...

當歸能長期吃嗎,當歸可以天天吃嗎

不能。當歸味甘 辛 苦,性溫,歸肝 心 脾經,其甘溫質潤,長於補血,確有血虛能補 血枯能潤的功效,適合辨證為氣血不足型的臉色萎黃 疲倦乏力及由此引起的各種月經不調的虛寒患者使用。但當歸辛散溫通,性燥善走竄,使用上有十分明顯的食用禁忌,需辨證使用才能收到治未病和對症療疾的效果。補血活血,把它做成粉狀的...

山藥豆可以天天吃嗎 土豆能經常吃嗎

山藥和山藥豆都是可以入食的。土豆能經常吃嗎 常吃土豆有益,最好用土豆替代部分主食。土豆味甘 性平 微涼,入脾 胃 大腸經 有和胃調中,健脾利濕,解毒消炎,寬腸通便,降糖降脂,活血消腫,益氣強身,美容,抗衰老之功效。1.和中養胃 健脾利濕 土豆含有大量澱粉以及蛋白質 b族維生素 維生素c等,能促進脾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