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2022-03-12 16:52:12 字數 5681 閱讀 9529

1樓:稱秀英龔錦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980is,其中佳能ixus860、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is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is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佳能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產品,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90、95、100、110、860、870、970、990is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佳能ixus980is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120、20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2樓:頻廣英輝鵑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鏡頭樣式、質量、光學變焦範圍、光圈、iso、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盡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

1/1.65英吋ccd真實尺寸為7.38x5.54mm。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23.6

x15.8

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35.9

x24.0

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的色彩。

時尚選索尼,照相選尼康、佳能,索尼攝像機很好,相機一般,價效比低。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

aa方便、便宜,用2節另2節備用,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建議超霸、南孚高容量充電電池

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英吋

光變6倍f=6.4-38.4mm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1400元

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2.33英吋

光變5倍f=6.3-31.5mm等效於35mm焦距34.8-174mm約1400元

柯達z1485畫素14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1.72英吋

光學變焦:5倍

等效於35mm焦距35-175

3樓:辛蘭英廖姬

不用看新的型號什麼的!看下款式,感光元件什麼的專業的資料!不要看宣傳說的怎麼怎麼好。

4樓:綦秀榮劉環

不要急著買,先比較下,最好在專業網上再查下,這麼多的回答,我來看看好了,真的很全,挺不錯的.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5樓:

佳能eos   m 佳能eos   m微單相機歸屬於eos系統旗下,它採用和佳能650d一樣的1800萬畫素cmos感測器,並且機內搭載最新一代digic   5影像處理器。此外,佳能eos   m還使用了自家剛研發不久的混合對焦系統,而且機背上的3英吋104萬畫素顯示屏還為電容式觸控螢幕,支援觸屏對焦拍攝以及多點放大**。 2.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常用感光度為iso   100-12800,覆蓋範圍廣,可應對多種場景。使用擴充套件功能還可以選擇iso 25600,在夜間和昏暗的室內不使用閃光燈也能拍攝。iso自動功能可以設定iso感光度的上限,拍攝時可根據意圖兼顧高感光度和高畫質。

6樓:諫星河計珧

個人認為是佳能ixus

200和ixus

210。個人認為若是一般常用,購買伊克薩斯系列即可,而eos系列則屬於比較專業攝影,博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它的外觀不如伊克薩斯好看,但價錢還是不錯。

7樓:局亭媯蔭

s110

2.8寬的屏

4倍變焦

s200

3.0的觸控螢幕

5倍變焦

都是1200w畫素

23w的螢幕畫素`

但觸控螢幕的螢幕容易刮傷

建議選擇110

8樓:威尹旅飛龍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建議!希望小生的建議對您選擇相機會有所幫助。

樓主準備買部家庭消費級別的相機吧?

現在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需求也越來越高了,買相機吧?就建議買部「全能型」的相機!「全能型」顧名思義,就是那種效能比較全面的相機!

這類相機就無所謂過時不過時了...反正自己的需求全都能夠滿足。這樣的相機過時不過時又還有什麼爭執的意義呢?

這類相機處於「家庭消費」級別,所以就不一定要買那些佳能,尼康等之類的因做專業相機而出名的相機廠家的相機。消費相機其它的品牌也做得很不錯!比如三星,富士,松下之類的!

這些品牌的相機使用壽命,成像效果也同樣有保障。(宣告:小生只是說「不一定」要買這類品牌的相機,而並非對些品牌有成見!

其實小生也蠻喜歡索尼,佳能)

小生近期也準備買部全能型的數碼dc,用於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旅遊,等等!在網路淘了近三個月!看遍了各大品牌才淘到了以下幾部高價效比的相機!

效能平衡得很好,價效比極高!足以滿足家庭的任何需求!

推薦:索尼h20

現在的市場**:rmb

1980

(亮點:效能全面,全部效能處於中上水準,卡爾蔡司鏡頭。)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8-380mm

富士j250

現在的市場**:rmb

1280

(亮點:配備5倍光學變焦28mm廣角蔡司鏡頭,支援光學防抖拍攝)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140mm

液晶屏尺寸:3英吋

松下fx180

現在的市場**:rmb

2150

[亮點:

fx180搭載了一枚1/1.72英吋1470萬畫素的ccd影象感測器,採用一顆擁有3.6倍光學變焦能力,等效焦距為28mm(廣角)-100mm的高素質萊卡認證鏡頭。

相機的背面有一塊2.7英吋有效畫素約23萬畫素的lcd顯示屏,螢幕色彩艷麗顯示細節清晰,強光下表現良好]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470萬

光學變焦數:3.6倍

焦距:28mm-100mm

液晶屏尺寸:2.7寸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佳能a2100

現在的市場**:rmb

1580

(特點:價效比高,品牌人氣高,便攜)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6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216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佳能ixus

980is

目前市場**:rmb

2230

(亮點:先進的digic

4影象處理系統,大面積的ccd感光原件,佳能ixus系列的旗艦代表!)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470萬畫素

光學變焦數:3.7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36-133mm

液晶屏尺寸:2.5英吋

富士f200exr

目前的市場**:rmb

1780

(亮點:先進的super

ccdexr大面積ccd,成像***。效能全面,富士龍鏡頭)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140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ccd位移式光學防抖

三星wb550

現在的市場**:rmb

1960

(亮點:10倍光學加上24mm超級廣角,強悍的娛樂功能。施耐德鏡頭)

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21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0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4-240mm

液晶屏尺寸:3.0英吋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尼康l100

現在的市場**:rmb

1780

(特點:這款相機屬於長焦,但它的其它效能也平衡得很好!所以作為家庭用的機器是綽綽有餘的!尤其是它的28mm廣角,注定了它並不只是普通的長焦機那樣簡單)

相機型別:長焦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15倍光學變焦

焦距(相當於35mm):28-420mm

報告完畢!謝謝!!

佳能數位相機中哪幾款是最好的家用?

9樓:衡瀚

強烈推薦佳能 a710 is

它的引數你可以檢視

10樓:

富士f11,買這款好了,本人用過了,實際效果超過索尼w70和佳能800is

富士是目前業界唯一一家有能力同時生產相機鏡頭,ccd感光元件以及處理晶元的廠家

第一台帶儲存能力的數位相機由富士於2023年生產

第一台2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也是有fuji生產

富士這款f11廣受好評,很多專業人士,數碼雜誌編輯等等都對這款做出了高度評價,認為其無論在功能,效能,成像品質,易用性,操控性以及價效比方面都要優於同類相機

可能你會認為我怎麼推薦你富士,但其實fuji不僅在傳統膠片領域是佼佼者,而當他跨入數碼領域後,終究注定將是這一領域的有力競爭者

哈哈,建議而已,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希望你買到稱心的數位相機

幫忙佳能數位相機,幫忙推薦佳能數位相機

如果你對畫質要求高的話,我建議你買 賓得km 數碼單鏡反光機,這個機子比較便宜,成像效果也很好!它屬於單反機套機。如果你要成像效果最佳小卡片機,我建議你購買松下dmc lx3 lx3 體積很小!特別清晰,艷麗!被各大洲公認的超級強!實際拍攝比效果比g10好!如果你買普通家用的卡片機 我強烈推薦你購買...

我的佳能數位相機突然打不開了,佳能數位相機打不開該怎麼辦

你這是主機板問題,估計是燒壞了,一般能修好不用換主機板。換主機板 就高了。有需要什麼 幫助可以聯絡我 lens 鏡頭 error 錯誤 樓主有沒有人為的碰撞,摔掉之類的情況啊?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將鏡頭內的微型驅動馬達振動錯位.或者部分鏡片組錯位,你只能送修 還有有時電池電量不能滿足相機使用時,也可能...

佳能的數位相機

首選佳能sx110,全手動大變焦,家用很適合,考慮外觀富士f200也可考慮,成像不錯,但焦段沒sx110廣,光圈小了一檔,手動不完善,但家用基本滿足,除了這兩款這個價位沒有更好選擇,你重點看一下吧。佳能a2000 is 1300元左 總畫素 1000萬畫素 有效畫素 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