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in究竟是不是真正的瑞士產手錶

2021-07-27 06:25:20 字數 538 閱讀 8334

1樓:豆奶哇

大部分是中國製造。2023年,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專門用較長篇幅對天珺(tangin)手錶進行鑑定。回函稱:

“我們的技術分析報告證明它使用了來自於泰國而非瑞士的機芯。這款手錶肯定不是在瑞士組裝,也沒有在瑞士檢驗。此外,這款手錶60%的製造成本也不是在瑞士產生。

拓展資料

品牌理念:創立至今,天珺一直堅守著它最初的使命:製造高精度、高可信度、高審美度的腕錶,秉承初心,在反覆研磨、設計之中,不斷升級創新,在每一塊天珺表的“時間之匣”中,傳承工匠精神,堅持“瑞士製造”的傳統之道。

正如由四個對稱的字母“t”組成的天珺表logo,呈現出如鑽石般完美的“八心八箭”形態——追求卓越工藝的工匠精神,恰如降落凡塵的璀璨鑽石。

2023年,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專門用較長篇幅對天珺(tangin)手錶進行鑑定,報告稱此品牌手錶使用的是來自於泰國而非瑞士的機芯。

2樓:煌黑大劍凶天煞

假的,瑞士鐘錶工業聯合會曾列出過11個典型假瑞士表品牌,天珺就是第一個。

LOL究竟是不是SB腦殘的遊戲,LOL究竟是不是乙個SB腦殘的遊戲。

呵呵 每個lol玩家都進入過這種狀態。睡個覺,2,3天休息下,精神充沛的狀態下玩,一般上會好一些。我朋友,現來在最強,之前源我也是你這樣理解的。看他打了之後,就不覺得了。第一,他從不投降。哪怕再劣勢。有一次差對面20個人頭都翻盤了。他們下路前期各種送。第二,他很少罵人。一般都是打完再罵。英雄聯盟的所...

vikki究竟是不是德國產的,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思?

我哥哥在德國我還說讓他買兩罐回來結果他說德國本土根本沒人知道這個牌子。打著德國的旗號,膠原蛋白,德國品牌,國內生產。國產的canami和德國的vikki這兩個膠原蛋白牌子有什麼不同?哪個功效更好些?德 國進口的不錯。vikki膠原粉末的無新增,不含激素的,對身體沒有 的哦。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

地球究竟是不是圓的 地球到底是不是圓的啊

地球不是乙個正圓球體,而是兩極略扁赤道凸出的旋轉球體。所謂旋轉橢球體,是由經線圈繞地軸迴轉而成的。所有經線圈都是相等的橢圓,而赤道和所有緯線圈都是正圓。測量上為了處理大地測量的結果,採用與地球大小形狀接近的旋轉橢球體並確定它和大地原點的關係,稱為參考橢球體。十九世紀,經過精密的重力測量和大地測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