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car是什麼手錶,enlcar手錶25jewelsautomatic50M什麼意思

2021-07-27 06:23:14 字數 4137 閱讀 1615

1樓:

英納格(enicar)起源於2023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鐘錶手工製造作坊。enicar的名字,便是由racine家族,將其姓名倒轉過來寫而得名,籍以代表其家族百年以來代代相傳精湛工藝的優良傳統。

英納格表是瑞士鐘錶業歷史上的一名重要始祖,早於2023年,英納格所出產的懷錶因其精確度而備受推崇,甚至連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的鐵路人員,也開始廣泛使用英納格的計時錶。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英納格表因為較好的精準度和平易近人的**,成為歐洲國家士兵們腕上的必備品之一。 到了2023年,英納格開始製造自動及防水效能的腕錶,進而漸漸躋身瑞士著名的鐘表品牌。

品牌介紹

2023年,英納格比其它手錶品牌更率先推出超薄型手錶款式。而英納格的大海明珠系列則是糅合了當年極受歡迎的雪葩系列款式的最新設計,秉承了雪葩系列抵受嚴寒和高空的效能,繼續向深海作出終極的桃戰。

英納格手錶一向以保證產品的質量和服務為前提,以成熟、穩健的形象立足國際。直到21世紀,英納格手錶仍然是瑞士產量最大的手錶之一,生產出大量品質優良、設計時尚的計時錶,獲得全球使用者的一致讚賞。

擴充套件資料

發展歷程

2023年,居住於日本的外國人將當時美國空軍指定使用的英納格手錶大量輸入日本,其中包括了不少歐美飛行機師及潛水員所愛戴的sherpa(雪巴)系列腕錶。雪葩表據說十分精確,可靠性高,能夠耐受極端惡劣的氣候環境,防水深度可以達到200米。

這個被譽為精確無比的英納格雪巴系列手錶,是2023年瑞士探險隊成功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時所佩戴的腕錶,它不僅被公認為信賴度極高的計時錶,在2023年及2023年更兩度成為日本越冬隊於南極探險時的指定計時器。

2023年,為紀念著名的“五月花”號帆船,“五月花”二號船在英國德文郡的布里克瑟姆船場下水,了橫渡大西洋之旅。這次航行中,“五月花”二號的船長艾倫·維利爾斯把一隻英納格表系在船舵上,這隻表浸泡在海水中長達50多天,抵受了海水的衝擊,到達美國時,仍然保持著精準的走時。

根據船長亞倫·維那斯所言,英納格“抵受了海水和遊船的任何撞擊……儘管如此,它仍時刻分秒不差地運作,甚至到了現在仍然如是”。

2023年,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英國車手斯特林·莫斯(stiring moss),及網球世界冠軍澳洲球手肯·羅斯威爾(ken rosswall)成為英納格的代言人。

2023年,英納格開始製造自己的機芯,被稱為“rubirotor”,製造出來的機芯不僅用在英納格手錶內,還**給其他瑞士品牌的手錶製造廠。進入2023年,英納格比其他手錶品牌更率先推出超薄型手錶款式。

同樣是在2023年,英納格成為首批售賣瑞士製造石英錶的瑞士錶廠,此石英機芯beta21是由瑞士一家名為centre electronique horloger(ceh)的實驗室研製,並於2023年榮獲neuchatel observatory的最精確石英錶芯獎。

2023年,香港華明行收購英納格,但仍在瑞士進行生產。

英納格官網-英納格的世界

2樓:科技情報咖

enlcar手錶是英納格手錶。

enlcar手錶一般**在6000元,高檔一點的更貴,英納格出產的懷錶因為走時精確,受到市場的歡迎,特別是歐洲一些國家的鐵路人員,通常使用英納格表作為他們的計時工具,質量有口皆碑。

英納格手錶**昂貴主要有以下幾點:

1、英納格手錶品牌價值

品牌實際就是級別,同配置不同品牌,**也會差很多。大品牌的手錶,它們年產量不大,所以每隻表的**基本要10萬元起,是真正的奢侈級的手錶。既然作為奢侈品所以**就上去了,按道理石英錶並不值錢,但是一塊石英女表也賣好幾萬,這個主要就是品牌價值。

2、英納格手錶產地價值

手錶主要生產國有:瑞士、德國、日本、韓國,**、中國含(香港、臺灣),實際上swiss made是手錶質量的一個標籤。只有真正瑞士產手錶,德國產鍾才能賣上**。

3、英納格手錶款式價值

***的錶殼自然要貴,特別是用鉑金的是最貴的。另外用鎢鋼,鈦和陶瓷材料也比較貴,異型錶殼的要比普通樣式的貴。鑲真鑽石或其它寶石首飾化的手錶,**就更不得了。

如果是滿鑽的手錶,基本售價都在100多萬。

英納格手錶稀罕價值

罕見稀有的手錶樣式往往會成為鐘錶收藏家的選擇,就連錶盤的罕見樣式都能成為**的賣點,太普通泛泛的樣式的手錶就相對沒什麼意思了。藝術化的表主要是指琺琅彩繪的錶盤或懷錶的殼,這樣的表傳統上就貴,都是用人的手工繪製的,產量很低,所以**一直很高

英納格手錶品相價值

表品相包括機芯新舊程度和外觀磨損程度,機芯是否有故障和維修是否有機件的損壞。如果是全新的有包裝,手錶有說明書或證書的,全須全影的手錶,**當然要高些,缺少的就低,外觀殘損品相欠佳的或有機芯故障的手錶都賣不上**。

3樓:顓孫浦稱榮

enicar英納格表

作為瑞士製表業歷史上的一名重要始祖,早於2023年,英納格出產的懷錶因為走時精確,受到市場的歡迎,特別是歐洲一些國家的鐵路人員,通常使用英納格表作為他們的計時工具。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英納格表因為較好的精準度和平易近人的**,成為歐洲國家士兵們腕上的必備品之一。

到了2023年,英納格開始製造自動及防水效能的腕錶,進而漸漸躋身瑞士著名的鐘表品牌。

特點海明珠系列:例款型號“3165-54-30afa、778-54-30afa,25鑽自動日曆全鋼防水錶,防磨損藍寶石玻璃,彈弓蝴蝶掣實心鋼鏈。

18k真金錶:例款型號“2169-01-01p,25鑽**自動日曆防水錶,天文臺表附有瑞士天文臺對號證書,18k真金錶殼,錶帶及把的,防磨損藍寶石玻璃,防水達100公尺;“2169-01-01pd,25鑽男表自動日曆防水錶,真鑽石表面。

品牌風範

“英納格“不僅代表著瑞士鐘錶的一流做工,更有百年老牌所積累下來的種種傳奇號召力,秉承其與生俱在的尊貴氣質及其品牌本身的大家風範,淋漓盡致表現了其與眾不同的非凡氣質。經過一百多年的不斷創新發展和品牌建設,如今,“英納格、江詩丹頓、勞力士、歐米茄作為全球著名高檔手錶品牌,不僅代表著一百多年的成功和輝煌,更代表著更加青春和絢麗的未來!s

tirlingm

oss(斯特林·莫斯)

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莫斯在獲得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後說:“從英納格表那裡,我終於找到了那款尋覓已久的手錶,被它在珠穆朗瑪峰探險中所表現的卓越效能吸引,我決定用我自己的職業需求對它進行一番考驗。今天,我終於可以表達我對英納格表超凡的抵抗力和計時效能的讚歎,它真是瑞士鐘錶業的驕傲。

4樓:臺灣盛合快遞

英納格enicar 即 英納格 。

英納格(enicar)起源於2023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鐘錶手工製造作坊。enicar的名字,便是由racine家族,將其姓名倒轉過來寫而得名,籍以代表其家族百年以來代代相傳精湛工藝的優良傳統。英納格是瑞士鐘錶業歷史上的重要始祖,早於2023年,英納格所出產的陀表,因其精準度而備受推崇。

2023年,英納格被香港華明行收購,但依然在瑞士進行生產。

參考資料:http://baike.

求採納 謝謝好人一生平安

5樓:大自然的組合者

你說的英納格的手錶啊,這要看你買什麼樣的了,手動的或機械的,還有男士i或女士的,最便宜的也的2145塊吧,謝謝。

enlcar手錶25jewelsautomatic50m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機芯25顆寶石,自動機芯,50m防水(其實沒有那麼深,就是個生活防水的意思)

7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單詞“automatic”是自動的意思,在手錶中出現是指自動機械錶。自動機械錶是普通機械錶的改良升級,在手錶機芯中加入了一個擺陀。當我們佩戴自動機械錶時,擺陀會因手臂的擺動而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實現為發條上鍊的效果,從而實現了自動上鍊的功能。自動機械手錶通常具有至少40小時的動力儲存,即使不佩戴手錶,仍然能夠備有足夠的能量儲存以保持穩定的執行。

25jewels是指有25顆紅寶石,從功能上來講,機芯裡的紅寶石是用來做“軸承”的,很多零件就通過這個軸承來旋入和固定。用它做軸承可以大大降低機芯部件運轉時產生的摩擦力和損傷,防塵效果好,還能利用毛細現象保持住潤滑油,延長腕錶的壽命。從視覺上來講,紅寶石的使用讓機芯看起來更美觀。

紅寶石的數目也會標註在機芯的背面,早期一些錶款甚至會將“寶石數字+jewels”的字樣直接標在錶盤上。

50m指防水效能是加強版生活防水。

這是什麼手錶,這是什麼手錶?

sinobi是廣東永鴻鐘錶 旗下品牌之一,品牌中文名為 時諾比 在中華人民共版和國工商行政管 權理總局商標註冊證證書編號為3316800,註冊日期 2004年4月28日,其公司實際經營鐘錶已達15年,時諾比 sinobi 品牌運營年限為7年。中文名.sinobi 起航 1996年 地點 廣東 註冊日...

這個是什麼手錶,這是什麼手錶?

啊,這是一款非常有名氣的一款,嗯老式的手錶。這是什麼手錶?5 wlisth手錶 中文名字叫做沃力士手錶,應該是網路商鋪自創品牌,主打男士 女士 情侶款手錶。現在的沃力士手錶 一般在幾十到兩百之間,算是很平民的 了。因此,從 來看,沃力士手錶是檔次較低的手錶品牌,比較適合學生或者是手錶僅僅用來計時用的...

ersd是什麼手錶,手錶上的ERSD是什麼意思

nersd是耐爾斯頓手錶。耐爾斯頓 nersd 中國國產腕錶品牌,屬深圳市巨集利萊表業 旗下品牌。始創於1998年,由羅立儉創立並註冊 耐爾斯頓 nersd 商標。手錶是用來指示時間的一種精密儀器,該儀器的原理是利用一個週期恆定的 持續振動的振動系統作為標準。如果知道了振動系統完成一手錶次全振動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