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所謂的無糖氣泡水,究竟是不是智商稅?

2022-12-26 09:30:05 字數 1275 閱讀 8994

1樓:橘沐影評書評

不是。據調查市面上的兩款氣泡水顯示,確實是無糖的,之所以會有甜味,是用了赤蘚糖醇和三氯蔗糖這兩種代糖,是不會讓身體產生熱量,使人變胖的。不過另外兩款奶茶,標了0蔗糖,也是用了代糖赤蘚糖醇和果糖,原味有1.

4g/100ml的果糖含量,茉香味有的果糖,含量還是挺低的。

2樓:準答

是。無糖氣泡水使用的是代糖,而代糖長時間服用的話,有患上骨質疏鬆的風險,無糖可樂中含有咖啡因,也不適用於睡眠不好的人群飲用。

3樓:高飛紅蜻蜓

無糖氣泡水,其實就是智商稅,無糖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一點糖分都沒有,而是用代糖取代了傳統意義上的糖,代糖攝入過量對身體也是有損害的。

4樓:執政創世

我認為是智商稅,有的人想**,而有的人也因為身體的一些情況,不能吃糖分較高的食物,而無糖的氣泡水,會是他們的選擇,他們會在心理安慰自己沒關係,反正沒有糖可以喝。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確實是智商稅,因為這些所謂的無糖氣泡水,裡邊也新增了相應的糖分,而且並不能夠達到無糖到的地步。

6樓:藝璇學姐講百態

任何事情都有其存在的科學依據,無糖氣泡水不是智商稅,但是確實也是被誇大的噱頭。

7樓:浩宇星辰

不是,這種無糖水特別的好喝,口感很好,在滿足口感的同時,還可以較少糖分的攝入,很不錯。

8樓:哇哩哇哩

這就是智商稅。本身氣泡水如果沒有一定的糖分的話,口感會變得非常難喝,根本就沒有購買的必要。

9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覺得這其實就是一種智商稅,因為這種無糖氣泡水根本沒有任何的技術含量,**還那麼貴。

10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確實是一種智商稅,我覺得並沒有完全的無糖氣泡水存在,所以這很可能只是乙個噱頭。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其實就是屬於智商稅,裡邊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成分,也比較簡單,但就是**還比較貴。

12樓:職場解答師泳老師

是智商稅,無糖不是絕對意義上的0,是食品標籤標註「無」的要求和條件。

13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是。因為高科技的發展,可以讓一些東西做到無糖氣泡。

1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確實是在交智商稅。因為只要是氣泡水都會含有糖分。

現在市面上所謂的黑曜石是否就是人造玻璃

黑曜石 英文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的黑色寶石 火山晶體,別稱 龍晶 十勝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矽,通常呈黯黑色。從古至今,黑曜石在漢族民間一直被當做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黑曜石是佛教製作佛珠和工藝品的寶石之一,在中國傳統民俗中,通常採用黑曜石結合貔貅製成各種飾物和擺件,用於佩戴或安置家中...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