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的是開花饅頭店,我用安琪老麵最終加饅頭改良劑,別人的開花特別好,我做出來的始終沒有人家的開花好

2021-07-27 06:02:42 字數 4931 閱讀 5585

1樓:丹寶利

你好,你可以試試看丹寶利的改良劑,天貓上有賣。

老麵加饅頭改良劑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論老麵(面肥)還是酵母粉發面,都是讓酵母菌繁殖的過程,只不過加入酵母菌的方式不同而已。不過如果是自己吃的話,建議不要加改良劑、增白劑等的新增劑,對身體有害無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酵母。不要新增劑

4樓:

小品《紅高粱模特隊》說唱「土地是媽,勞動是爹,只要撒種她就往出結」。土地在正常情況下「只要撒種她就往出結」,而在不正常的情況下就像小品《超生游擊隊》說的「就你這破鹽鹼地種什麼也白扯」。由此,我們農業人和農資人都能想到當前的土壤:

有機質越來越下降、酸化土壤不斷擴大、土傳病害蟲害嚴重、作物營養障礙突出......土壤酸化這個關係到農業持續發展的問題,怎麼從根本原因解決?

「土壤酸化改良劑」是個什麼鬼呢?乙個「劑」字標示了它的本質——用量小才稱為劑。事實正如此,凡是中和土壤酸性的石灰氮、改良劑、調節劑........

,都是用量小強鹼性製劑,都是無機物,都不能含養肥水,都破壞土壤結構,都降低土壤緩衝性......。這些無機鹼性製劑與鹼性的有機肥料相比,像化肥對比農家肥一樣,作用迅速而貽害土壤,跟肥沃土壤、含養肥水的科學用地、養地背道而馳!

換句話說,凡是無機鹼性物資改良土壤酸性只能使土壤越來越瘦!

有人想問「黃腐酸是有機肥,不能一概而論都是『鬼』吧?」其實「更是個鬼!」

黃腐酸,不論作物秸稈萃取,還是褐煤、風化煤降解,生產成本最低的是火鹼法。企業利益決定了生產企業幾乎沒有使用微生物降解的,手感越滑火鹼含量越高,即使手感不滑也是用酸中和了,大量的鈉離子仍在黃腐酸裡。就是說,黃腐酸的鹼性是火鹼,靠火鹼中和土壤酸性,即使土壤有機質含量高,最終也被火鹼破壞了土壤結構,何況30多年來一直使用化肥而缺乏有機質的土壤?

這個後果,網上已多見評價「黃腐酸不利於水穩性團粒結構」,只此一句而不細說,不知是怕被罵,還是等待利益企業花錢封嘴。

鈉的特點是破壞土壤耕性——凡是鈉鹼土起不成壟、立不起土、和不成泥、抹不上牆,牆縫裡沒掉下的稀泥幹了就被風吹掉。想想看,用含鈉的鹼性黃腐酸改良酸化土壤,鈉積累將是個什麼惡果?

再從黃腐酸的「有機」作用講,不論什麼液體的有機成分,根本不能改變固體土壤的物理結構,不信就做個對比試驗:改良沙灘分別用秸稈腐殖肥和澆灌液體有機肥,看二者哪個能讓沙灘成為沃土?

既然改良酸性、酸化的土壤不能用無機鹼性物資,含火鹼的黃腐酸更不能用,能用的是什麼?藝嚴的實踐證明,酸性、酸化土壤最好的改良物資是秸稈腐殖成的鹼性菌肥!

優點一:秸稈纖維豐富,含養肥水遠勝過其它有機質,持續**水肥,作物不受旱、不脫肥;

優點二:消除土壤板結,利於形成豐富的團粒結構,協調土壤水、肥、氣、熱的作用最突出;

優點三:纖維是碳水化合物,可以腐熟成大量的小分子有機碳,直接進入作物體補充碳營養;

優點四:有機質螯合的礦物離子吸收快、利用率高,減少澆灌和降雨造成的肥料淋失、漏肥;

優點五:大量纖維所含的鹼性元素持續中和酸性,有害菌和線蟲無緩解恢復機會,**危害;

優點六:消除土壤鋁、鐵、錳對作物根系的毒害,不再影響有益離子的吸收,不發生缺素症;

優點七:鹼性離子順利而及時地進入作物體,中和作物的體酸,避免體酸「自毒」而多發病;

優點八:豐富的腐殖質為有益菌提供營養,有益菌大量增殖而不是一般菌劑施進土壤被餓死;

因此,藝嚴真誠地分享實踐中得到的經驗,並倡議農資人「漚制秸稈鹼性有機肥,改良酸性和酸化土壤」,方便當地農民,優化賴以養活我們的土地。

我是開饅頭店的我做的是安琪加老麵,最終是改良劑我做的是開花饅頭,我做出來就是開花不好請教一下有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是北方的主食。製作工藝有:饅頭烘烤、揉捏、定型和鹼蒸托盤。

> 1、烘烤:在普通麵粉中加入適量的烤粉,在烘烤時,用水均勻揉搓,向左將麵團蓋在盆裡,發酵。氣溫在攝氏10度以下。

把它放在火邊。

2,鹼揉:面部腫脹、撕裂、蜂窩微微的酸,然後放在面板表面加食用鹼側邊搓,聞到酸味,撕下一大塊食指麵團烤在火爐邊,開啟,如黃色無臭酸,為設施基地,我們必須形成系統。如果是黃色的,那是比較鹼性的,可以放一段時間,然後發乙個發,然後蒸。

如果你聞起來酸,鹼含量較低,需要複製這種形狀的底座。3,應用好的形狀,根據大小的蒸托盤成乙個圓圈,然後用刀切成方塊,這是饅頭廣場。如果用面板上的手把麵團揉揉,可以做成圓饅頭。

4,上屜蒸熟:揉饅頭的順序放在蒸屜裡,要留一定的間隔。鍋裡的水沸騰後,放入屜中開始蒸,鍋裡的水一直處於沸騰狀態,而且蒸屜不洩漏,所以蒸鏝頭雜訊和美味。

蒸的時間,根據鏝頭的大小,一般需要饅頭煮1個小時,你可以把抽屜癟。如果當時不吃,應及時從蒸籠裡取出蒸籠,以防粘在底部。< > > 1。

(乾酵母烘烤方法方便,操作方便,營養豐富,酵母新鮮(2)乾酵母酵母稍差,不便儲存時間長!),3。舊的(不容易掌握,中和營養時的損害),4。

麵粉烘烤(自發時間短,30分鐘好發)。一般超市將不得不**。不妨試試看?

祝你成功!!

一、發面:有兩種發面的方法1。用面肥發面(通常叫大鹼發面)把面肥用水先泡開然後把麵倒進去合勻,醒8小時待面發起是原來的1倍,然後對鹼當面沒有酸味稍微有一點點鹼味再醒半小時既可蒸時鍋內放點醋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再通電。

2。用孝母發面(通常是快速發面法)一配料:麵粉500克,乾酵母3克泡打粉5克,豆油1兩,溫水(250——300克克)根據麵粉的吃水量,糖20克。

做法:1。將麵粉倒在案板上,加入乾酵母,泡打粉,糖,拌合均勻。

扒坑。2。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

抄拌揉合成麵團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3。待面醒好後,做成自我要慢,包子,饅頭。

4。把綠色放進抽屜裡。帶一壺涼水。

用電和蒸汽13分鐘就能。(如果蒸饅頭大約在30——40點,如果蒸花卷17分鐘)常見問題

生產饅頭饅頭製作常見問題1。表面成型容易崩潰故障的解決方案,形成麵團,注意排出氣泡,形成乙個統一的整體的麵團醒發速度太快,可降低麵團溫度的蒸汽不旺,可王被蒸酵母可用於後勁不足,安吉拉酵母和麵粉的麵筋質量很差,沒有足夠的,可以用麵粉

2。饅頭膨大蓬鬆,打樣時間過長,可縮短發酵時間,麵粉麵筋度不夠,可用於麵粉和酵母粉中的強筋過大,可適當減少使用量>3。表饅頭酵母質量不差的白麵粉,配以優質麵粉和酵母搭檔,氣二模成型不好,保持麵團表面光滑,適當壓麵,撒粉>4。

**無光澤、皺紋或上公升太快開裂,可以減少發酵的蒸汽溫度,可用蒸和炒急性饅頭形成粗糙,使鑄坯表面光滑,可用壓力機3-4卷麵筋含量低,可以用麵粉和酵母安琪夥伴

5。產品易老化、發硬,麵粉質量渣差,可以用麵粉和水資源短缺的乙個齊二饅頭酵母夥伴量水,攪拌,攪拌,麵筋形成網路的發酵,發酵可以用酵母

6強大的內部組織。乙個戚粗麵粉質量差,可以用麵粉和酵母的乙個戚同伴的麵團發酵時間太長,溫度高,可以縮短發酵時間,發酵溫度和攪拌還原粉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家的饅頭開花!說實話都是放的新增劑!最好別放!

在河南太康縣哪能買到饅頭改良劑啊?最好再推薦個品牌,本人開的饃店

7樓:

用安琪的饅頭改良劑,***。在支農路得鄭氏幹調批發部有,,在太康汽車站附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酵母、甜酒曲在杭州各大超市都有賣的,比如華潤。你說到饅頭改良劑,你是想要自己做包子饅頭嗎?如果量大的話建議採用500g低糖安琪,在各個農貿市場、糧油店、調味料店都有**的,如果你做的量小,可以用12g小包裝安琪酵母。

希望採納!

家裡是開零售店的,店裡都有進安琪酵母,一般1箱中會贈送2包饅頭改良劑,幹嘛用的這玩意,咋用啊?

9樓:哥再註冊

饅頭改良劑:

主要用來改良麵製品品質,在製作饅頭,包子,花卷等麵製品時都可以使用。其可適當增大麵製品體積,提高麵製品表面光潔度,改善內部組織結構,提高細膩感等。

饅頭改良劑作用與效果:改善麵團的流變特性,提高麵團的操作效能和機械加工效能。顯著增大成品體積,約10-30%。

使成品表皮光滑、潔白、細膩、亮澤。使成品內部組織結構均勻、細密。使成品柔軟、彈性好,口感綿軟筋道。

延緩成品老化,延長貨架期。

安琪酵母:

市場可以見到很多的酵母粉,國內市場占有率大的就是安琪公司的安琪酵母,專業從事酵母生產,發面快,效率高。當然也要支援國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麵的時候用,用溫水化開和面,讓你的饅頭便漂亮點就像整容一樣。

作老面饅頭要加多少酵母,多少鹼,多少饅頭改良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酵母適當放點就行,也就是縮短下醒發時間,中和下老麵的酵子味。改良劑放不放沒多大意思。

老麵和面能不能把糖,奶粉,安棋,鹽化水加入

12樓:青島垃管處

安棋不用吧,有老麵,安棋和老麵重複了,安棋也是酵母,老麵也是。

安琪饅頭改良劑怎麼用的?50斤麵粉需要加多少克改良劑,請師傅告訴下謝謝!

13樓:湘廚衡陽何

安琪饅頭改良劑使用非常方便,但要注意它自己本身不具備發酵的功能一定要配合安琪酵母一起使用,使用方法和麵的時候新增就行。

14樓:瑞麥嘉禾麵筋粉

改良劑不可加多,太多了影響口感,加上一兩就可以了

安琪饅頭改良劑怎麼樣?是否能解決饅頭出鍋縮小問題?對人體有害嗎

15樓:蘇黎安

能夠有很大的改善,但是不能經常使用,改良劑裡多少有不利於人體健康的成分

16樓:372431紀光澤

不要用新增劑,關於饅頭出鍋縮小問題給你個建議:第一:饅頭上鍋前一定要行好,但不能醒過,第二,水開後再上鍋蒸,火一定要猛,第三籠屜密封一定要好,這點很重要!如果成功了別忘了謝謝我

我是開饅頭店的,用鍋爐蒸的饅頭老起泡!還有怎樣用老面做的饅頭才夠勁道

將加入面頭和好的面醒發3 4個小時,加食鹼中和後蒸出的饅頭最好吃,老面想自己做的話可以用酵母粉和一小團面擺放到明天就成面頭了,也可到麵食買一塊,總之不要太多,要麼發出的面口感就不好了 這個與你的蒸籠有關係 我蒸的饅頭總是表皮鬆弛,還起很多泡泡請問該怎樣解決,我是開饅頭坊用老面蒸的 20 面裡面有空氣...

農村用老麵做饅頭是怎麼做,蒸饅頭用的老麵第一次怎麼做

老麵做饅頭的方法如下 1 將麵用面肥和好,不要太稀,蓋好,放到溫度比較高的地方,等待自然開。2 麵開後,揭蓋,亮幾分鐘。3 將適量面鹼 市場上賣的晶體的面鹼 用少許熱水和開,放到麵裡揉,揉到一定程度你會發現面有起泡現象,此時證明你已經揉好,面鹼也對的可以了。在揉的過程中不多參生麵,否則饅頭就硬。此時...

我開饅頭店的,為啥我蒸出來的饅頭上都有流水的痕跡呢

蒸熟饅頭,開 鍋蓋時候,要 迅速撤離鍋蓋,把鍋蓋豎立起 來拿走,千萬 別把蒸汽的水 滴到饅頭上。我是開饅頭店的 我的饅頭蒸出後有很多水滴坑 怎麼辦 饅頭可以涼水入鍋,時要中火開蒸,鍋沿搭上毛巾防止有縫透氣。等看到毛巾上有白氣冒出,表明蒸饅頭的水已開鍋,此時一定要調成小火蒸 小火一般要蒸15分鐘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