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貪婪的生物麼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69 閱讀 1580

1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人都是很貪婪的動物,中國有句話不是說吃著碗裡的看著盤裡的。

2樓:銷魂哥_丘

很好的乙個問題!!樓上說的也有點正確偏激是偏激了點!但大多數人還是貪婪的!!

只要有慾望在人總會出現貪婪的!!既然有慾望你說人會不貪婪嗎??「貪婪」大多數人都是在心裡上的想法!

表現出來「貪婪」的人基本上是一種比較「傻」的人!就拿上海市市長「陳良於」說吧??**了「70」多個億!

其實拿個1億就足夠過一生了!為什麼還要拿那麼多呢??就是因為慾望的產生!

有了慾望當然!也就想貪婪咯!坐著就能拿錢你不想嗎?

答案是否定的!

人類為什麼要殘殺無辜生物

3樓:植物網

利益,人是一種貪婪、自私的動物,為了利益什麼都做得出來。沒有絕對的朋友,只有絕對的利益!

人是一種什么動物,人是一種什麼動物

人是一種能夠利用聰明智慧型謀取幸福的動物 人,或人類,這個名詞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各個層面來定義,或者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真核總界 動物界 後生動物亞界 後口動物總門 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羊膜總綱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狹鼻猴次目 人猿超科 人科 人亞科...

思念人真的是一種病態麼,思念乙個人真的是一種病態麼

你對他的思念一秒也不曾消失過嗎?如果是,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病態了。我,喜歡上了他,回 每秒答都想,因為接下去的幾年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了。想他,想到吃不下飯了,睡不著覺了,不想說話了,開朗的性格變得萎靡。胃痛的感覺卻沒有心痛。我覺得自己已經是一種病態的表現了。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因人而異。只要你愛他 想...

女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女生 真是一種 奇怪的生物

說明她很有原則嘛 要不就是大姨媽來了 女生就是矯情 女生 真是一種 奇怪的生物 這是異性之間的正常心理活動表現,不管是誰追追,都需要心理接受對方,當喜歡對方的時候,遭遇冷漠的狀態,就會有心裡不平衡的感覺,此時就會表現超乎尋常的表現,就是你說的這種表現,這是對方非常在意了。擔心失去你的時候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