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2021-08-04 02:29:29 字數 2091 閱讀 9727

1樓:知哥71737媚睦

每個人都向往著勝利,各自眼裡也都有著勝利的樣子,就像各人關於幸福快樂的理解不同一樣,不同人心目中的勝利,也有著不同的樣子。或許是將追求很久的物件拿下,興許是完成了一直以來的某個夢想,也許是憑藉著聰明的頭腦在某範疇大賺一把,又或許是年微微輕就成為了幾個孩子的爸媽。你眼裡有過勝利的樣子嗎,它又是什麼形狀的呢,這些問題,你應該也有想過刻畫過吧。

今天,十一就帶著大家一同走進12星座的世界,看看他們眼裡的勝利,都是什麼樣子的?

白羊座白羊座眼裡的勝利,就是儘可能地少慪氣,少息怒,少悲傷,少難過,儘可能多地領會這個世界美妙的一面,多沐浴陽光,就能遺忘黑暗,多體貼溫煦,就會忽視冰寒。白羊座歷來不須要多麼大富大貴的生活,過得隨心所欲且高興,就是他們眼裡最大的成功。

金牛座金牛座眼裡的成功,自然和金錢掛鉤,關於他們來說,只需金錢這種最具實質性的獎勵,才有其存在的意義,其餘的都是空談,是不切理論,是空幻不可捉摸。金牛座期待的勝利狀態,是坐擁金山銀山,財產一輩子取之不盡,用之不完。

雙子座雙子座其實很脆弱,有很多時候很想去喜愛一個人,很想去謀求對方,然而通常以放棄作罷,為何?怕失望,怕付出的得不來平等回報,怕本人的殷勤讓對方無所忌憚。膽小這麼多,其實他們真的很等待自己的人生變成這麼一個樣子我愛的人都愛我。

這就是他們眼裡的成功人生。

巨蟹座巨蟹座一生恬淡,不追求功名利祿,不強求情緣因果,給他們的,他們好好收下,珍惜。不給他們的,他們絕對不會強求。風裡來雨裡去心態自若,不受世俗羈絆,唯獨膽小身材狀態不佳。

於是,一生健康,無病**,是他們眼裡的成功。

2樓:辰星

白羊座—強調婚姻生活的透明化

當身邊好友開始唱結婚進行曲時,再想想自己,竟還沒有合適的物件,自憐之感油然而生,這就是典型的白羊座。而一旦決定要結婚時,誰也阻擋不了。因為白羊座能坦然面對自己想要過的日子,所以婚姻生活絕對不是鬧劇一場。

白羊座的人容易跟著感覺走,很願意對自己的另一半傾吐真言,渴望建立“明朗率性”的家庭。

金牛座—擇偶標準重在有無金錢

金牛座的人自由閒散,不會因對方的猛烈求婚而貿然答應婚事。金牛座的人善於尋覓自己心儀的物件,可以說是一個有眼光,能把握幸福機會的人。金牛座的人對幸福的理解是擁有一個舒適的家庭。

因此,金牛座在選擇結婚物件時,會傾向挑選有經濟基礎的人。

雙子座—即使結婚也像在談戀愛

雙子座的人聰明敏銳,充滿求知慾。因此對結婚一事,雙子座也同樣抱著濃厚的興趣和好奇心,同時也希望自己的婚姻是充滿刺激驚奇的。新婚不久的雙子座如同戀愛中一樣,還保持有戀愛時可愛的舉動。

因為對於厭惡一成不變的生活的雙子座來說,平淡的生活,是心靈上最深的桎梏。

巨蟹座—幸福的人來自結婚

婚姻對於巨蟹座來說,是人生最重要的基石,若沒有這個基石,人生便毫無幸福可言,容易瞎操心的巨蟹座女孩,很樂意在家裡處理家務,相夫教子。

獅子座—嚮往五光十色的婚姻生活

獅子座的女孩,最適合的婚姻狀態是輕鬆、明朗、開放的居家生活,喜歡活潑率真的家庭關係。因此獅子座的女孩痛恨那種處處注重長幼有序的關係,骨子裡有一種顛覆傳統的叛逆氣息。或許,天天過著像明星般絢爛的生活,才是獅子座心中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人生的一場旅程,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行走,各自有各自的方向和風格,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喜歡的一種模式。

對於像星星一樣不停閃爍的12星座們,他們到底嚮往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呢?

白羊座:動盪

白羊座的人,熱情似火,分分鐘都想著如何讓自己更激情澎湃,神采飛揚。因此,他們最嚮往的生活當然是那種很動盪的生活方式啦,因為他們喜歡不停地行走,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揮灑自己的蠻勁。

金牛座:安逸

金牛座的人,他們安靜的個性,平和的內心,導致他們追求那種安逸的生活方式,他們希望自己能過得安穩一些,最好不要有太多太動盪的事情,這樣自己就可以過得舒坦,因為他們不喜歡跌宕起伏的生活。

雙子座:靈動

雙子座的人,他們非常具有靈氣,他們渾身上下都散發出靈性的氣息,讓人覺得他們活潑動人,因此,他們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靈動一些,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各種異樣的氣息。

巨蟹座:溫暖

巨蟹座的人,他們非常容易感動,他們是非常感性的人,因此,他們就只祈禱自己可以有一個溫暖的生活,因為,他們脆弱的內心需要一個溫暖的港灣來撫慰自己容易受傷的心,給自己一份安全感。

你嚮往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的呢

嚮往的生活因人而異,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發生變化。人都是在成長的,你可以理解成每到了一個階段就擁有新的慾望。隨著生活愈加豐富,我們期望的層次也越來越高。對於個人來說還是兢兢業業比較舒服,趁年輕我們還能揮舞起來更重的劍。就應該當一個勇士,在前方披荊斬棘,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而見識到更大的世界。現在社會...

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樣子的,十二星座分別是什麼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 20...

十二星座以後結婚是什麼樣的房子,十二星座最喜歡的家房屋是什麼樣子的

no.1牧羊座 aries 牡羊座牧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乙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守護星 火星 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 戰神阿瑞斯 幸運色 鮮紅色 誕生石 鑽石 紫水晶 古典住宅 古典雅緻 率直的牧羊座是古典建築的最佳鑑賞者 有著不畏艱辛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