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蕪湖坐動車到南京祿口機場怎麼走

2021-07-26 17:13:14 字數 1980 閱讀 7455

1樓:齊訫

駕車路線:全程約88.4公里

起點: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2) 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清風路

3) 沿清風路行駛60米,右轉進入政通路

4) 沿政通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中江大道輔路5) 沿中江大道輔路行駛18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江大道6) 沿中江大道行駛2.9公里,右轉進入萬春中路7) 沿萬春中路行駛4.6公里,左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寧蕪高速

3.沿寧蕪高速行駛27.0公里,朝合肥/溧水/馬鞍山/長江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山東樞紐

4.沿馬鞍山東樞紐行駛7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巢馬高速5.沿巢馬高速行駛8.

4公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6.沿常合高速行駛28.5公里,在柘塘/石湫/機場/s24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s2438.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43行駛5.9公里,朝機場/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寧宣高速3) 沿寧宣高速行駛3.3公里,朝機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10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寧宣高速5) 沿寧宣高速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寧宣高速6) 沿寧宣高速行駛5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7) 沿迎賓大道行駛2.

2公里,左前方轉彎8) 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行程及方式:

1、蕪湖-南京南站(動車或高鐵),南京南站-祿口機場(地鐵或機場大巴)

2、蕪湖-南京南站(客運大巴),南京南站-祿口機場(地鐵或機場大巴)

乘車詳情:

從蕪湖到南京南站坐動車或高鐵時間在40分鐘-46分鐘,票價二等座31.5,一等座50元,最早發車時間在8:15,最晚發車時間在20:23,約12個車次。

南京南站去機場的換乘較為便利,有地鐵及機場大巴,出高鐵站可根據引導標誌去換乘帶點。個人建議乘坐機場大巴,大巴大概20分鐘一班,票價是20元,大概45分鐘到1個小時到機場,就在火車站的售票大廳是可以看到的。裡面有機場大巴的指引線路。

因機場安檢需要,需要注意儘量提前2小時前到達機場!

補充:1、動車及高鐵車次及發車是時間供參考:

d5642

8:15   d5622

8:38   g7084

9:42   d5602

10:53

g7098

12:22  d5604

12:49   g7174

13:37   g7178

15:05

d5606

15:37  d5608 17:29   g7088

18:29 d5610

20:23

2、【南京地鐵s1號線 】南京南站-祿口機場 地鐵及沿線停靠站:

南京地鐵s1號線經停:南祿口京南站——翠屏山站——河海大學·佛城西路站——吉印大道站——正方中路站——翔宇路北站——翔宇路南站——祿口機場站。

單趟運營時間約為35分鐘。祿口機場站位於南京祿口國際機場t1航站樓與新建的t2航站樓之間的地下兩層,為機場線的終點站之一,呈東西走向,2個出入口均通向祿口機場航站樓。運營時間首班南京南到祿口機場6點,祿口機場到南京南6點40,末班車均為22點兩邊對開。

運營頻率約十分鐘一班。

3樓:猛牛奔月

從蕪湖坐動車到南京南站下,換乘機場地鐵s1號線,執行35分鐘到達南京祿口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蕪湖坐動車到南京南,每天從8:15-22:29分共25列,

南京南站 乘地鐵s1號線(機場線) 7站6元35.8公里60分鐘到 祿口機場。

5樓:南京集紅堂化妝學校

看你做的動車停南京哪個車站、

停南京站做地鐵一號線到南京南站轉機場線(地鐵)到祿口機場

停南京南站直接做機場線到祿口機場

南京祿口機場到河海大學怎麼走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7公里 起點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空港路 2.沿空港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3.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4.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8.8公里,過花神廟樞紐,直行進入機場連線線 5.沿機場連線...

中國藥科大學怎麼去南京祿口機場,南京祿口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本部出發,出門向東,走到玄武門地鐵站,乘地鐵到中 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江寧出發,學校正門上地鐵,乘地鐵到中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你是在 的藥科大學呀?具體位址不說清,怎麼幫你說?依我看最好是打的去了 地...

從南京祿口機場到東南大學主校區怎么坐車

樓上兩個純屬搞笑啊。淥口機場在江寧淥口鎮。怎麼在市區了。在機場先做機場大巴1號線 南京車站方向 到市區。20元。到 西華門 下車。然後打的 到四牌樓的東南大學 本部校區 10快多些。公交車,要走路。本來想寫給你,但可能走錯。如果是九龍湖校區,就是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向西走1百公尺,找到地鐵站入口,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