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幾個火車站啊?南通到南京的火車停哪個站

2021-07-26 17:12:11 字數 1164 閱讀 9981

1樓:玲1零

南京主要車站有南京站、南京南站、江寧站、溧水站、仙林站、江寧西站、南京東站、南京客技站,另有新南京北站和祿口空鐵聯運樞紐站在規劃中。其中南京站是國家鐵路樞紐站、中國十大鐵路樞紐;南京南站是國家鐵道樞紐站、亞洲最大高鐵站;南京東站是華東地區最大的編組站、國家十五大路網性編組站;南京客技站是列車技術場站。

南通到南京的火車k136次停靠南京站。

k136次途經站點(南通-南京):南通(始發站)、海安、泰州、揚州、南京。

擴充套件資料

1、途經南京鐵路

京滬鐵路、寧蕪鐵路、寧西鐵路、寧啟鐵路、滬寧城際鐵路、京滬高速鐵路、寧杭高速鐵路、寧安高速鐵路、寧合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北沿江高鐵(在建)、北沿江高鐵(在建)、滬寧城際鐵路、寧揚城際(規劃)、寧蚌城際(規劃)等。

2、南通鐵路交通

已建成:新長鐵路、寧啟鐵路、海洋鐵路;

在建:滬通鐵路、鹽通高鐵;

規劃:北沿江高速鐵路、通蘇嘉城際鐵路。

2023年3月1日,世界最大跨度公鐵兩用斜拉橋——滬通長江大橋進入實質化建設階段。

2023年1月16日,南通至鹽城的鹽通高鐵開工,南通境內設海安站、如皋南站、南通西站,建成後將與徐宿淮鹽鐵路、滬通鐵路等相連構成京滬高鐵通道徐州以南的重要分流通道,並通過滬通鐵路長江大橋成為銜接長江兩岸高鐵環線的重要線路。

南通市境內主要的客站:南通站,如皋站和海安站。南通站現已融入國家鐵路網,從南通可以到達全國各地,海安站為江蘇省除徐州外的最大的二級編組站。南通東站已開通貨運。

2樓:裴振東

三個——南京站、南京西站、南京南站。

k8453 / k8456 南通 - 南京 08:10 - 當天 12:50 快速 4小時40分 284公里 硬座 44 軟座 67

k8501 / k8504 南通 - 南京 14:55 - 當天 18:46 快速 3小時51分 284公里 軟座 67 -

k568 / k569 南通 - 南京 15:40 - 當天 19:31 快速 3小時51分 284公里 硬座 44 硬臥下 98 軟臥下 142

南通到南京都在南京站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到南京的火車就是到南京火車站

靠近玄武湖的

下車後,就有地鐵的

很方便的

南京火車站幾個入口,南京火車站有幾個出站口?分別是哪幾個呀?

您好,南京站是有2個檢票口的,乙個是普通列車的檢票口 二樓正中間 乙個專門的高鐵動車的檢票口 靠西邊 您可能和您朋友到達的不是同乙個檢票口。不過現在通訊非常發達,即使不當面溝通相信也可以彼此很好溝通,請不要太過沮喪。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一下,謝謝。南京火車站有幾個出站口?分別是哪幾個呀?1 有四...

南京火車站南站,南京火車站南站

南京直達廣州的火車必須到南京火車站坐車,南京南站沒有的。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527 南京 廣州 14 40 18 02 1天3小時22分 硬座 236 硬臥下 428 k224 k221 南京 廣州 18 19 18 08 23小時49分 硬座 206 硬臥下 377...

南京火車站乘幾號線到軟體大道啊,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市雨花台區軟體大道48號有多遠

從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到軟體大道 地鐵1號線在小行站下車就到軟體大道了。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市雨花台區軟體大道48號有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6.6公里 1 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南京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花神廟站3 步行約610公尺,到達蘇豪國際廣場 a...